杭州華途guarder加密檔案的解密方法,公司使用加密

2021-12-27 15:02:02 字數 1007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尖銳軟體的安全性是很高的!

不是你能破解的!

2樓:品質

現在解決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能否這個軟體的作者和客服聯絡上,看有沒有什麼有效的解決辦法。

另外建議您以後再給檔案和資料夾加密的時候選擇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一款安全性極高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她功能強大,速度快,效果好。

主要功能有檔案加密,資料夾加密、萬能鎖、資料粉碎等。可滿足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安全保密需求,您盡可放心使用。

看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如果滿意的話,請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了文件透明加密軟體的電腦上,用加密軟體漏洞評測系統對需要解密的檔案進行打包( 打包後的檔名預設為crack.crk)。將打包後的檔案複製到未安裝加密軟體的電腦上,用檔案提取程式(getfile.

exe)來提取檔案,則提取出來的檔案為明文檔案(目前對市場上的所有文件透明加密系統均有效)。

本測試程式共有九種打包方式(請檢視本程式的【解密】頁的打包方式列表),每種打包方式決定了解密的方法,所以,當你選擇某種打包方式打包出來的檔案仍是密文時,你可以選擇其它打包方式再試。

華途docguarder加密檔案的解密方法?誰有啊啊啊啊 10

4樓:僪莞然

關於華途加密的穩定性還是比較熟悉的,這個還是比較容易的。實現自主解密(不明白可以向我取經hi我qq):方法如下:

1:確認原來的加密環境。

2:使用綠色工具實現檔案分析。

最終得到不加密的檔案。但不建議用來做壞事哦。

如何人解密杭州華途加密軟體加密過的檔案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也是受害者,也被破壞了,無法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華途軟體的受害者,這個軟體很垃圾的

杭州昊華物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佳裕物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1 02 16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紹興路168號杭州物資城5003號。杭州昊華物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727187945d,企業法人潘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昊華物資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零售 金屬...

杭州華傑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華傑建設管理 是2003 01 02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富春街道體育館路290號六樓。杭州華傑建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746316116h,企業法人王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華傑建設管理 的經營範圍...

杭州寶利華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浙江省迅公升註冊資本 125萬美元法定代表 hendrosupenohadiwiryo企業型別 杭州市餘杭區餘杭陪啟經濟開發區新洲路820號。註冊資本 125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33010040003154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杭州寶利華機械製造 是2003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