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哪個動漫裡的,這是哪個動漫裡的哪個人物?

2021-12-26 16:28:32 字數 1476 閱讀 6139

1樓:感性的花哥

古河渚,動漫遊戲作品《clannad》中的女主角,男主角岡崎朋也的同年級同學。性格積極但缺乏自信,通常被周圍的人們所忽視。與朋也的邂逅令她得到了勇氣,決心開始向著創立戲劇部的夢想邁進。

後來。與朋也結婚,並生下女兒岡崎汐。

2樓:

clannad

古河渚,動漫遊戲作品《clannad》中的女主角,男主角岡崎朋也的同年級同學。性格積極但缺乏自信,通常被周圍的人們所忽視。與朋也的邂逅令她得到了勇氣,決心開始向著創立戲劇部的夢想邁進。

後來。與朋也結婚,並生下女兒岡崎汐。

3樓:

古河渚 出自clannad

4樓:朝倉風斗

clannad裡的古河渚,性格積極,但由於缺乏自信,所以通常會被周圍的人們所忽視。

5樓:酒井櫻矢

出自動漫clanned

6樓:匿名使用者

clannad 古河渚

7樓:峰颾

clannad 古河渚

神作,值得一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古河渚 出自key 社三大催淚彈之一的春之clannad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哪個人物?

9樓:太極豆

出自《fate/prototype》

人物:亞瑟·潘德拉貢(亞瑟王\阿爾托利亞·潘多拉貢)

10樓:蒼穹の姬

fate/prototype 裡的

來saber (亞瑟·潘德拉貢自 也是英國著名的亞瑟王 拔石中劍的那個)

《fate/prototype》正是fate本篇《fate/stay night》的原型,作品的製作時期比《魔法使之夜》還要早[1],是作者奈須蘑菇在中學時就構思出來的。而《fate/prototype》對後來的《fate/stay night》和其他fate系列作品創作都有很大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聖杯爭奪戰 男版的saber

12樓:

不是動漫,應該是刀劍神域吧

13樓:永恆的

圖好小 看不到衣服 不過好像是《翼·年代記》裡面的小狼

這個女的是哪個動漫裡的?

14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禁錮木偶-第一章.高貴優雅小少年-湯圓創作

15樓:久了個居

這個就是網頁隨便畫的把

16樓:紅花湖繪

貌似是《網球王子》動漫中女化版切原赤也.....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隆是格鬥游來戲 街頭霸王 系列的源第一男主角,bai 隆的形du象就是 孤高的求道者zhi 隆是乙個孤兒 在daoova 街頭霸王零.世代 中暗示豪鬼為隆的生父 從小就被 剛拳收養並被傳授代表極限的波動流空手道 暗殺拳 剛拳對於這位強健的習武奇才十分器重並將一生所學傾囊相授,在授藝的同時也教會了隆所...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圖,這個圖片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出自動漫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人物 香風智乃 這個 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這個 是 精靈夢葉羅麗 動漫裡的人物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葉羅麗精靈夢吧 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夢吧 葉羅麗精靈...

這個是哪個動漫的,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您好此 出自 narcissu 中文名 水仙 絕望的回憶 作品簡介 現代,黯淡的氣息,即將面對死亡的男女主角 平靜,或許可以作為我對narcissu的一個註腳。在遊戲的兩小時中,2位主角幾乎沒有太過明顯的情緒起伏,只是淡然地面對 死亡 這件事。因此,故事中 沒有聲嘶力竭的哭喊,也沒有令人肝腸寸斷的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