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啟用手機

2021-12-24 10:23:31 字數 621 閱讀 40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您記得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時登陸的華為帳號和密碼,請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2)如果您忘記了華為雲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華為雲空間的官網(cloud.huawei.com)登陸介面的「忘記密碼」找回密碼之後再輸入帳號和新密碼啟用。

(3)如果您在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後,曾進行過帳號申訴並修改過密碼,且華為工作人員為您修改了帳號名稱,請注意需使用舊華為帳號(更改前賬號)和最新的密碼登入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不用啟用,開機後有兩步設定,按提示選擇後就行。

3樓:

按住開機鍵 2秒左右·就啟用手機開啟了撒····哈哈哈~~~~~~~~~~

華為手機如何啟用手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2)如果您忘記了華為雲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華為雲空間的官網(cloud.huawei.com)登陸介面的「忘記密碼」找回密碼之後再輸入帳號和新密碼啟用。

(3)如果您在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後,曾進行過帳號申訴並修改過密碼,且華為工作人員為您修改了帳號名稱,請注意需使用舊華為帳號(更改前賬號)和最新的密碼登入使用。

華為手機如何啟用裝置?華為手機如何啟用手機?

你是剛買的手機嗎?這個簡單啊。你手機直接長按電源鍵開機。開機了之後會進入乙個啟用系統的介面。在這裡首先要選擇語言。選擇中文簡體。然後根據它的提示操作。要聯網。如果裝了手機卡的話,直接開啟戚衡戚移動資料沒有的話就連wifi。連上網路之後就可以進行華為。的登入。或者你可以用你的手機號重新註冊乙個。然後就...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手機?

在華為的手機使用中,通過在設定中點選使用者和帳戶,輸入個人資訊,選擇使用者即可完成啟用。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選擇使用者和賬戶。2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新增賬戶選項。3 接著輸入暱稱,選擇新增。4 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新建使用者,即可啟用新系統。輸入華為以及密碼就可以啟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

忘記帳號和密碼如何啟用華為手機,啟用華為手機時忘記了賬號和密碼怎麼辦

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 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快捷方式登入帳號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