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要多久全盤防毒一次,電腦防毒多久一次比較好啊

2021-12-24 08:04:41 字數 1160 閱讀 7135

1樓:曠秋梵碩

進入影子系統後,所有操作都是虛擬的,不會對真正的系統產生任何影響。因此所有的病毒和流氓軟體都無法侵害真正的作業系統,因為侵害的只是原來系統的影子而已。安裝影子系統後不降低電腦的效能,啟動影子系統也不需要等待的時間。

此外影子系統的應用非常廣泛,如果你想安裝一個軟體作測試, 如果你打算瀏覽很多網頁, 又不想**被記錄,如果你想閱讀一封可疑的郵件或者開啟一個可疑的**連結,影子系統將是您系統安全的放心選擇。更新說明:1.

增加對新雙核和四核cpu的支援和優化;2. 增加正常/單一影子模式密碼保護功能,防止未授權使用者對系統/資料進行篡改3. 增加了資料夾遷移功能,可以讓桌面、我的文件、ie收藏夾和outlook express 正常儲存檔案;4.

增加多作業系統環境支援;5. 增加隱藏執行模式;6. 支援休眠、待機和使用者切換;7.

支援多塊硬碟。它被堪稱 永不用維護電腦得軟體 永不中毒得“防毒軟體”非常不錯 我已經用了很久了. 你試用下看 他會讓你很滿意哦!

記得加分哦 !!

2樓:五阿哥金牛

沒有硬性規定,只在電腦中毒或懷疑中毒時才需要全盤防毒。因為全盤防毒費時費力。一般使用快速掃描就可以了。平時可以開啟實時監控。

對電腦進行全盤查殺和其他方法防毒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全盤查殺是檢測電腦中的每個檔案,這樣防毒雖然比較慢,但是可以及時發現電腦裡面潛伏的木馬病毒,然後檢測出來並將木馬病毒徹底**,而快速掃描防毒,只能檢測電腦裡面的敏感區域,對於磁碟中普通檔案中隱藏的木馬病毒卻檢測不出來。

電腦防毒多久一次比較好啊

3樓:名曰五味君

您好:如果您經常使用電腦的話,強烈您每天都對電腦進行查殺。

如果您不經常使用電腦的話,您可以隔幾天查殺一次。

在您使用電腦進行支付、網銀交易、重要帳號登入的時候最好都對電腦進行安全掃描。

快速掃描,方便您的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用的比較多少的就是瑞星和金山。如果你用的是我的e家寬頻的話,那你可以選擇金山。在我的e家裡面。

瑞星沒有放火牆,用卡巴斯基佔用記憶體比較大。建議用金山,或者e家送的另外一個防毒軟體。不建議用瑞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一週一次,推薦聯想電腦管家

電腦中毒,一鍵恢復並全盤防毒後,電腦自動開啟垃圾網頁並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要怎么處理

樓主 他們說的可能有用 但是只對一般的偽ie管用 但是我試過了 他們那個只是一部分 真正的禍根在 組冊表上了 如果樓主不改登錄檔那麼還是有偽ie的 所以說樓主 我這個辦法是最好的也是最根本的 本人純屬手打 可能有錯別字回答人的補充 2009 11 18 16 45 第一步 用超級兔子來修復 這是第乙...

電腦一般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以考慮微軟mse 金山毒霸獵豹版等 收費的防毒軟體可以考慮卡巴斯基 趨勢等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電腦平時不怎麼上網,u盤拷檔案,裝個微軟的mse就非常好,我一直用著,沒中過毒,而且佔資源少 如果你電腦配置高的話可以用卡巴斯基。一般的話就用瑞星 建議使用360防毒軟體,永久免費,...

電腦中病毒後,一些防毒軟體不能使用,想防毒都殺不了,怎樣還原系統?使防毒軟體正常使用

您好,您可以先嘗試在安全模式下查毒,看能否解決問題。先重啟電腦。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啟動防毒軟體,然後進行全盤查殺。查殺完成後,再重啟電腦。進入正常模式。看能否解決問題。如果問題解決,還是建議您將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目前最新版的瑞星防毒軟體是瑞星防毒軟體v16。公升級成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