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

2021-12-23 00:39:12 字數 557 閱讀 8370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貸記卡普卡額度範圍: 2千至5萬(含等值外幣),金卡額度範圍: 5萬至20萬(含等值外幣),我行會根據客戶提交的資信材料核定具體額度。

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4006695599。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農行信用卡透支額度是多少?

1、農行信用卡個人卡普卡最高透支額度為5萬元人民幣(含等值外幣),2、農行信用卡金卡的透支額度為20萬元人民幣,2、白金卡最低透支信額度10萬元人民幣,最高透支信額度100萬元人民幣。

3、商務卡則是最高為客戶綜合授信的透支額度為3%,且不超過300萬元人民幣,無綜合授信的,最高則為100萬元人民幣。

信用卡的透支時限是多久,利息又是如何進行計算的呢?

信用卡的透支期限最長為60天。

信用卡透支利息的計算方式如下:

自辦理好申請簽單日或銀行記賬日當天15日內按日息萬分之五計算(含當日),超過15日按日息萬分之十計算,超過30日或透支金額超過規定限額的,按日息萬分之十五計算。透支計息不分段,按最後期限或最高透支額的最高利率檔次計息。

信用卡最多可以透支多少錢

可用額度有多少就可以消費多少。用卡的信用額度,和申請人的收入和擔保資產成正相關關係,即越高的收入和擔保資產,獲得的額度越高。因此,申請人必須提供收入證明和資產擔保表述。資產擔保包括房產 汽車等固定資產,也包括儲蓄 債券等流動資產。2016年央行釋出的 中國人民銀行關於信用卡業務有關事項的通知 要求各...

農行白金信用卡年費多少農行白金信用卡怎麼免年費

年費每年一制定,政策不同,建議致電我行信用卡客服諮詢。目前收費標準請參照延展回答。信用卡年費收費標準 個人白金卡主卡年費300 3000元 年,附屬卡年費150 2000元 年 個人金卡主卡160 200元 年,附屬卡80 100元 年 個人普通卡主卡80 100元 年,附屬卡40 50元 年 商務...

交通銀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

交通銀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單日不超過兩千元 交通銀行信用卡日常取現額度一般為信用額度的一半,目前僅有y power信用卡 準貸記卡的取現額度等於信用額度,每卡每天最多透支取現2000元。此外,交通銀行信用 過atm機透支取現也有限額規定,具體每卡每日銀聯atm取現的限額規則如下 1 若使用信用額度內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