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寬位一般都是多少呀,顯示卡6G的視訊記憶體現存寬位要多少合適,8G呢?

2021-12-21 16:02:11 字數 924 閱讀 8662

1樓:北緯自由行

現在主流的顯示卡位寬以64bit、128bit和256bit為主,也有512bit的。

顯示卡位寬指的是視訊記憶體位寬,即顯存在乙個時鐘週期內所能傳送資料的位數,位數越大則還有瞬間所能傳輸的資料量越大,這是視訊記憶體的重要引數之一。

當前市場上的視訊記憶體位寬有64位、128位和256位還有448位、256位x2、512bit的等6種,習慣上叫的64位顯示卡、128位顯示卡和256位顯示卡就是指其相應的視訊記憶體位寬。

視訊記憶體位寬越高,效能越好**也就越高,因此256位寬的視訊記憶體更多應用於高階顯示卡,而主流顯示卡基本都採用128位視訊記憶體。

2樓:仝芷容

顯示卡位寬現在主流都是128部分高階是256 512也有些隨水的tc技術的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是64的

用魯大師或者gpu-z可以具體測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寬位是位寬,現在128位位寬是比較基本的要求了,較好點的顯示卡都256位寬了,部分縮水版位寬192bit。在核心顯示晶元相同的情況下,位寬數字越大越好。

4樓:囧冏窘

同ls,各種位寬,也有位寬特別高的專業顯示卡,不過基本就256,384,512左右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二手的190元左右。不同意樓上的意見,n卡a卡一樣的,現在推薦n卡的8600gt以上的顯示卡或a卡的hd2600以上的顯示卡就可以了,**都在600元一下

顯示卡6g的視訊記憶體現存寬位要多少合適,8g呢?

6樓:

肯定是512位寬的ddr2啊- -

哪有512的?- -

7樓:張洪如

6g 和8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普遍使用256bit視訊記憶體位寬,8g視訊記憶體旗艦顯示卡有512bit或384bit視訊記憶體位寬的。

有關顯示卡溫度,顯示卡溫度一般為多少正常

確實太高了 建議檢查機器的散熱情況。正常溫度應該是不超過50c吧。你的那太高 了,可能是你的散熱器的問題,調整一下。祝你好運。你加了散熱底座的問題!不光是遊戲時候溫度高了點,平時60度的話也不低了,多注意一下吧,買個散熱器應該的。學習cpu的,向下吹的,我給我的顯示卡自己裝了乙個風扇,效果很好,溫度...

HD3850位寬是256位的顯示卡多少錢

祺祥hd3850 512m ddr3網咖之星 該顯示卡屬於 祺祥 3850系列 顯示卡晶元廠商 ati 顯示卡晶元 radeon hd 3850 製造工藝 55奈米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3 視訊記憶體容量 mb 512 匯流排介面 pci express 2.0 598 耕公升 鐳x hd3850...

PCI E顯示卡插槽插什麼樣的顯示卡 ?和一般顯示卡一樣嗎

簡單說目前市面所有在產的主流顯示卡都是pcie介面的。也就是說,若你的主機板是pcie插槽,那麼你隨便買顯示卡就可以了,基本上,如果是915這類老主機板的1.0介面,那麼一般最高就是9800了 我記得好像,至於新點的主機板,那麼基本上都可以上,關鍵看你的機器配置,比方說你的cpu比較低,那麼高階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