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喜歡黑屏特別是執行比較大的程式的時候

2021-12-20 07:09:05 字數 3136 閱讀 5160

1樓:被偷的褲衩

估計是電壓不穩定吧?

你說的黑屏是黑屏關機還是顯示器黑屏?

如果是直接關機 那麼有可能是電源不穩定,(裡面的電阻燒了)如果是顯示器黑屏 檢查一下是不是現實電源接觸不良和連線有問題!

建議你拿電腦拿去修理部測一下電壓看看是不是主機板爆漿了或者電源壞了!

這種細緻的維修一般還是需要專業修電腦的地方才能找出原因!

不要去找修不了直接換配件的地方不值!如果是爆漿或者電容燒了 基本上換個新的幾塊錢的事!

除非是精密的配件不然基本上維修部都是可以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執行時顯示卡&系統&cpu都是聯動的 遊戲中特效都跟視訊記憶體&cpu息息相關

有時系統記憶體佔用率最大時 也會出現遊戲黑屏 具體可比對 任務管理器 各項使用率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對硬體的要求比xp更高,往往很多時候xp能正常執行的遊戲,win7就不能,win7對遊戲的相容性也沒有xp穩定,還有你cpu換到另一台電腦上有執行什麼大型遊戲或軟體嗎?很多時候大型遊戲,或大型軟體一起執行的時候都會造成司機,或者假死現象!

電腦正在執行時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4樓:桐憬

正常情況下,win10系統應該是開機後就可以顯示的,不會出現需要黑屏2分鐘左右的時間。這到底是**出現問題了呢?

經過驅動人生官方運維人員的檢查發現,這個是因為win10系統中潛在的一些bug導致的,如果大家的顯示卡有問題或者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在開機後就會黑屏1-3分鐘。

針對這種問題,驅動人生運維人員也給出了具體的解決方案,首先我們需要將這個win10不支援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大家可以使用驅動人生直接對電腦中不支援的驅動進行解除安裝和重灌即可。

然後開啟自己計算機中的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介面卡選項。檢視自己電腦中的顯示卡驅動工作是否正常,如果顯示卡驅動工作不正常或者驅動異常,都可以直接選擇禁用裝置。

操作的方法很簡單,大家照著圖中的步驟進行即可

5樓:龍爹鼠仔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不足,可以按下列步驟分析故障原因,以便可以自己動手排除故障。

首先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最好是換一台顯示器試一試,以便確定顯示器無問題。

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乙個電源試一試。

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換乙個正常的cpu(應當與所檢測電腦相容),開機重新檢測,如仍出現黑屏,則只能換乙個主機板了,問題也應該出現在主機板上。

電腦黑屏故障可能表明電腦存在較為嚴重的問題,不妨在出現黑屏現象時按上述方法加以排除。在處理過程中應該靈活應用排除、替換方法,針對適時出現的現象加以排除處理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主要是出錯了,可能是顯示卡驅程不合適,有的時候是非正常關機做成的。

6樓:金牌快修

電腦系統問題,重新安裝一下,如果說可以進入那個系統的話。

7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8樓:吉林瞎虎

開機點按f8~進入安全模式試試,否則重新安裝下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如果能能看到電腦管家,這說明和硬體沒有關係的,這是系統故障,建義一鍵還原或者光碟,u盤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0樓:sjz小z電腦

按你說的,能夠看到開機自啟動的電腦管家,這就說明你的機器已經啟動起來了,並且進入系統才對,那麼有沒有滑鼠指標呢,按你說的應該是系統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重灌系統試試吧,或者給個截圖看看具體情況吧。

11樓:多啦a夢家的鑫

開機按一下快捷鍵看能不能進bios,如果螢幕能亮的話,就是系統有問題了

12樓:七彩虹科技****

系統有問題導致有些程式載入不出來

建議重灌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吧,感覺win10問題太多了,我三颱電腦公升win10後就經常出現各種無原無故的故障,後裝回win7後,沒再出任何毛病,你可裝回win7試試。

14樓:

你的電腦該啟用了。你在此電腦右鍵屬性。看一下最下面是不是寫著windows未啟用呀,你的這種情況是windows10的試用期已經到了。

需要啟用,如果嫌麻煩的話,就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15樓:

即然都能啟動電腦管家,說明主要硬體沒問題。可以用winpe的u盤啟動,檢查一下硬體,重點是硬碟。如果正常則證明是系統損壞,重做即可恢復。

16樓:

看你問題中的描述,因為電腦可以啟動,也可以啟動軟體,所以應該是系統出問題了,正確的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

建議找修電腦的人幫你重新安裝系統吧。

17樓:哦假的兔

有可能宕機,也有可能硬體灰塵多了或者壞了,建議檢查哈,看看能不能重啟

懂電腦的,特別是比較關注巨集碁電腦的看過來急,答案正確且有憑據的話加分

acer tmp243系列膝上型電腦,是 acer巨集碁 2012年07月推出的輕薄便攜本,商務辦公本。就像我的是聯想的z475,官網也沒找到,這說明官網只會把部分型號顯示,比如你的只會顯示p2系列。windows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7系列中的終結版本。別的版本還有簡易版 家庭普...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女人胸前的鎖骨啊,特別是面板很白的那種的美女,我特喜歡看

作為乙個女生,我也喜歡看,可能大家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吧 因為這就是男人。嗯每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 你喜歡就是了 沒有殺原因 最多就是你就是喜歡 是男人都喜歡,除非你不是男人 正常,所以胖的女孩沒有市場 人體常識 10 避孕藥不會管用了,兩天內才有效!最好做 疼 藥流不乾淨 如果b超顯示是在子宮內,藥流也...

不喜歡和男友在學校太親密,特別是人多的時候,會和他疏遠嗎

當然會了,因為你把自己的面子看的比你男朋友重要。你有你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告訴你物件,你物件應該也可以理解。但是談戀愛都是互相付出,互相犧牲的事情。你男友會介意,這樣做是你不愛你男友。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會有感覺了。不喜歡和物件在學校做太親密的動作,會和他慢慢疏遠嗎?30 在學校人多不好意思的話,週末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