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1500元2019元買什麼手機

2021-12-19 17:14:29 字數 1375 閱讀 421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在售的榮耀play 全網通 6gb+64gb 版很不錯,售價為1899元。

產品引數如下:

1、外觀:榮耀play顏色有幻夜黑,極光藍,星雲紫三種時尚配色,螢幕採用6.3英吋大視野全面屏,解析度2340x1080畫素,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觸感細膩,外觀設計的非常漂亮。

2、攝像:前置攝像頭,1600 萬畫素,f2.0光圈,能準確識別人臉的多個特徵點,進行膚色和光感的調節,髮絲精細背景虛化,人像更突出;後置雙攝像頭,1600萬(上側)+200萬(下側)畫素,f2.

2+f2.4光圈,經過海量**和攝影師技巧的ai學習,能智慧型識別22類攝影物件,500+場景。適配影象語義分割和分割槽調優ai技術,即使同一張**,也能針對影象中不同物件,分別自動進行專業引數調優。

3、系統:採用麒麟970晶元八核 + 微智核i710奈米旗艦處理器, 6gb大記憶體可選,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盡享高幀率暢爽體驗。神經網路處理器(npu)的存在,讓複雜的ai演算法快速執行。

4、續航:採用3750mah(典型值)高密度電池,續航更持久,重度使用者可使用1.5天。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

5,其他:榮耀play榮耀首款搭載gpu turbo的手機,效能釋放,帶來持續穩定高幀率的遊戲體驗,畫面平滑,不抖動,不拖影;暢爽不卡頓。

建議可以登陸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500:

這款百日內銷量突破100萬台手機,憑藉其極高的價效比討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以前,android智慧型手機總給人一種昂貴的感覺。自從這款華為c8500的出現,一舉打破「智慧型手機不便宜」的格局,使更多的使用者能夠用上智慧型機,感受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樂趣。

  2.8英吋的電容屏,華為特有的無線桌面,320萬畫素攝像頭,512mb rom+256mb ram,配置一點都不遜色於上千元的智慧型手機。而現在,這款機的**徘徊在850~990元之間,廣州電信網廳還有預存話費送手機,想試用智慧型手機的你不妨考慮一下!

也是我們重點推薦機型之一。二、1000-1500元買什麼手機好

酷派d530:

在1000到1500元這個區間,一直是比較尷尬的價位區間,總給人一種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酷派(coolpad)瞄準這一區間,給使用者推出一款大屏android智慧型手機——酷派d530。

3.5英吋320×480畫素的超大螢幕,1280ma容量的電池,600mhz的cpu主頻,玩水果忍者、憤怒的小鳥等流行遊戲不成問題。以前看別人玩得那麼過癮,現在你也可以。

可以考慮廣州電信預存話費送手機。三、1500-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中興r750:

htc a315c 野火:

3樓:木魚石

1500-2000元買紅公尺note7pro,本週內釋出。

佳能相機1000元到1500元的哪個最好

個人推薦佳能sx240 hs,畢竟有著20倍的光學變焦啊,到時你就知道它的好處了。我認為一款相機最重要的是它的微距和光學變焦功能,如果兩種效果都很好的話,那麼就是一款出色的相機,現在的相機微距已經可以做到0cm了,那麼剩下的就是看它的光學變焦了,如果光學變焦不大的話,畫素再高也不耐玩,拍遠點的景物都...

求1000元 1500元價效比手機索愛或諾基亞

5230啊 諾基亞的新手機 大螢幕全觸屏 處理器和434的 和n86一樣的 320萬畫素 又划算男士使用買個黑色的 挺不錯 個人覺得你說的兩款都不如買5230 畢竟是新手機拿出去趕得上潮流吧 諾基亞5630和6730!就這兩款 x3和6303是非智慧型機,個人感覺有1500元還是買個智慧型機吧!呵呵...

1500元電腦主機配置,1500元左右的組裝電腦主機配置清單

定價空間很小,這需要知道你做什麼用,一般遊戲側重顯示卡記憶體,辦公側重u和硬碟大小,我個你推薦兩套配置 1,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05 每天都會有浮動 2 主機板780g 支援ati雙顯示卡交火。就是支援雙顯示卡,效能不錯,給你以後有錢的時候換顯示卡也留了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