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掉色白色鞋子上都變藍色了怎麼辦

2021-12-19 11:42:35 字數 1509 閱讀 8355

1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掉色,染到鞋子……老兄,你那什麼劣質褲子啊?你那是什麼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漂白的東西把鞋子給再弄白呀...望採納

洗白色衣服不小心被褪色的藍色褲子染上了藍色怎麼辦? 40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洗的白色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專門賣小商品的2元店,花最多不超過1元錢即可買一包汙雞淨(主要成份:紅色的一小包,主要成份估計是高錳酸鉀;白色的一小包,主要成份估計是漂白劑),嚴格按袋子背面上的說明書,用溫水浸泡兩遍即可亮麗如新。汙漬、汗漬、乃至染色等都可以不留痕跡的漂洗乾淨。

5樓:

在商店裡你可以買到漂白劑,很便宜的,一小袋只需要一塊錢左右,你只要買一小袋就ok了.

注意:要按照袋子上的說明書操作哦。用這種方法去掉汙點的效果很好。希望給你幫助哦。親。試試。記得採納。

6樓:

漂白劑會比較好用,專門對付白衣服染上別的顏色的問題

7樓:化甘澤

先用洗衣粉加清水泡二十分鐘,就容易洗掉了

剛買的牛仔褲為什麼只洗一次為什麼就掉色,藍色變白色,怎樣才能不掉,求解釋

8樓:豆玟麗似菁

a、深色牛仔褲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白醋:水,1:20)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20-

30分鐘比較能保持原色。

b、深色與淺色分開洗:混在一起會造成顏色互染。

c、不得使用漂白劑。用不加酶帶藍顆料粒的洗衣粉洗滌,因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對牛仔褲的顏色有影響。

d、避免陽光直接暴曬:陽光直接暴曬會造成嚴重氧化退色現象。

e、晾曬於通風處:不通風會使褲子不容易乾且會產生異味。

f、盡可能反面洗、反面曬。

9樓:功靜楓霍河

你剛買回來的牛仔褲子先用鹽水浸泡一下

然後下次洗就不會褪色了

10樓:翠和平丙人

牛仔褲洗時易褪色,洗前先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就不易褪色了

白色衣服色漬淨直接倒在了白色褲子上,褲子變成了粉紅色,應該怎

您好!請問您的褲子是什麼材質的,是純白色的嗎?褲子上本來有什麼汙漬嗎?是否會接觸到防曬霜等物質?具體的使用過程是怎樣的?更詳盡的描述有助於問題的解決的。用了藍月亮月光白色衣服色漬淨。在灰色褲子上 用量有點多 然後導致褲子變成了淺橘黃色怎麼辦呢?這個估計沒辦法恢復原樣了,要不自己看看能不能用個圖案或者...

鞋子掉色了,把白邊和後面這塊都染紅了,如何清洗

這雙鞋子掉色這個問題 1.鞋面材質是磨砂皮,磨砂皮的彩色多數是染色製作的,所百以會有脫色的現象。2.鞋底是3d泡沫底的,泡沫底的汙漬要及時處理,時間長了它也會泛黃。解決方案你可以嘗試這樣 1.鞋面清洗時,磨砂皮度盡量用軟毛刷 類似牙刷的大刷子 順著毛的方向清洗。清水洗即可,有汙漬的地方可以用一點洗潔...

白色帆布鞋髒了用84消毒液刷鞋子會變黃嗎

再洗來一遍 我洗白色鞋子都是超簡單自的 我很bai懶的 把鞋子浸du溼然後放到桶zhi裡 倒洗衣粉 開水蓋dao過鞋子 泡幾個小時再洗 就容易多了 洗出來白白淨淨的 曬的時候 用紙巾把鞋子包起來 一點都不能露。我想知道84消毒液洗鞋子有什麼好的效果 踩雨水了抄?要快刷,否則就長毛了!嗯。用84刷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