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好聽的慢搖,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慢搖

2021-12-19 10:36:10 字數 1634 閱讀 8929

1樓:薊採

30. this is how we do it蠻歡快的一首現代英文混音dj舞曲,偶個人比較喜歡。 31.

boom boom boom各位愛跳舞的朋友,這就是你們的**,做為**和舞蹈的信徒,你們起床要放的**。 32. earth song--meachael jackson請保護大自然!

~ 崇高的敬意!~ 看過mv後真的感覺心裡堵堵的... 33.

everybody dance now相信看過南韓綜藝節目情書的朋友不會陌生吧~裡面好多背景**就是用的這個,尤其是uncle shin的抖動dance甩你的雙手,很簡單的乙個步驟,**炸進你的頭,活著就要開心些嘛!!!順便說一下, 我超級喜歡那個張英蘭~~~~ 34. the day you went away--m2m是當之無愧的小甜甜咯,相信誰都不會忍心傷害這樣的女生,不過歌詞有點傷感,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珍惜所擁有的直到永遠的失去它,將如何承受這種痛苦,現在,我不得不說,我是真的真的失去了你...

35.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krauss多次被評為世界最美的女聲,坐擁11座葛萊美獎,被無數人翻唱過... 男孩地帶的也同樣也是不可錯過的哦!

36. hero--enrique iglesias出生在馬德里,有著西班牙人獨有的深邃的雙眸,冷峻而又**的臉龐,富有磁性的嗓音,再加上他那令人神魂顛倒的外表... 37.

god is a girl--groove coverage從個人角度看sweetbox和groove coverage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兩個女唱樂隊,下面還有幾首歌都是她們的,很喜歡女主唱有些慵懶而很清脆的聲音,他們的風格...喜歡聽這種節奏感強, 比較熱鬧的歌曲。覺得這個樂隊的風格還是挺新鮮的,也比較大眾化,應該會有不少朋友會喜歡,因為大眾不等於庸俗。

38. she--groove coverage 39. can't get over you--groove coverage 40.

7 years and 50 days--groove coverage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元陽暉

trouble is a friend

誰推薦幾首好聽的慢搖的英文歌曲酒吧裡面的最好節奏

3樓:已經斷網

dos-memories

molella desert of love非主流歌曲 - 勁爆 - dj - castle in the sky

d就- 重低音超強鬼步舞英文電音舞曲 dj阿戢2011精選頂尖霸氣鼓點重低音

gabry ponte - geordiedj - take my hand - dj 版daniele meo - the secret of nightingale

喜歡請採納

——平南清潔工人

誰推薦幾首好聽的歌聽聽?

4樓:歐歌鋼琴顧問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絕世名曲,旋律簡單,版本眾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我想要的丫頭 感覺好聽必須回來給我好評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靜悄悄 我就是愛你。

求幾首好聽的民謠,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民謠

1 安河橋 2 南方姑娘 3 斑馬斑馬 4 我要你 5 理想三旬 6 成都 7 南山南 8 奇妙能力歌 9 梵谷先生 10 夜空中最亮的星 理想三旬,再見姑娘,小半,遙不可及的你,梵谷先生,春風十里,一腔詩意喂了狗,遠方,逝年,祝星,歷歷萬鄉。我最近聽的,七月上,理想三旬,玫瑰,春風十里 牆角先生版...

求幾首好聽的歌曲,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兲使 音 符8月22日重新整理.複製者必定檢舉 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送別 陳綺貞惡作劇 王藍茵一直很安靜 阿桑淺唱 許嵩好好愛 o by2理想生活 斯琴格日樂 夏天的味道 許飛淡淡的歌 許飛一週年 周筆暢怕寂寞 雁卿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靜靜的 庚澄慶安靜 周杰倫淚的告白 傷城你若成...

推薦幾首好聽的印度歌曲,慢搖那種感覺的

1 jimi 2 wohchali 3 親嘴歌。4 印度恰恰。5 印度魔咒。另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裡的插曲都還不錯。女友嫁人新郎不是我 熱辣媚娘 dhoom2幻影神偷 crazy kiya re 求幾首好聽的印度歌曲 世界名曲。印度電影歌曲 我終生愛你 永恆的愛情 心情 一首超好聽的印度歌曲。印度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