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時候是先考英語還是先考政治

2021-12-19 08:19:15 字數 3183 閱讀 8994

1樓:豬頭妹兒

考研每年時間不一樣,一般在離農曆過年還有半個月的週六週日進行第一天上午考政治,下午考英語

第二天上午考各個學校要求的公共基礎課,下午考專業課第三天有部分學校要考試,一般是超過三個小時的考試,放在第三天考

2樓:藍色幽默

第一門政治,第二門英語,最後是專業課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時候是先考政治再考英語。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時間為:

2023年12月26日上午8:30-11:30 思想政治理論、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23年12月26日下午14:00-17:00 外國語2023年12月27日上午8:30-11:30 業務課一(考數學的考生在這個時間段考試)

2023年12月27日下午14:00-17:00 業務課二超過3小時的考試科目在12月28日進行(起始時間8:

30,截止時間由招生單位確定,不超過14:30)。考試時間以北京時間為準。

不在規定日期舉行的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國家一律不予承認。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午考政治,下午考英語

5樓:乃個大罩

這年頭……

做學生真苦啊

考研更孤獨……

6樓:匿名使用者

nni好的方法是成功的一半,在學習上要注重方法。聽聽專業老師怎麼說的,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老子者,楚苦縣厲鄉曲仁里人也,姓李氏,名耳,字聃,周守藏室之史也。孔子適周,將問禮於老子。老子曰:

子所言者,其人與骨皆已朽矣,獨其言在耳。且君子得其時則駕,不得其時則蓬累而行。吾聞之,良賈深藏若虛,君子盛德容貌若愚。

去子之驕氣與多欲,態色與淫志,是皆無益於子之身。吾所以

7樓:匿名使用者

hza考試本來就不是一場智力的對比,而是一場毅力的比較,堅持的人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整理的資料給您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何實,字誠卿,其先北京人。曾祖摶霄雄於貲,好施與,鄉里以善人稱。實少孤,依叔父居。

及長,通諸國譯語,驍勇善騎射,倜儻不羈。遠近之民,慕其雄略,鹹歸心焉。歲乙亥,中原盜起。

錦州張鯨自立為臨海郡王,遣使納款於太祖。尋以叛伏誅。鯨弟致初以叛謀於實,實厲聲叱曰:

天之歷數在朔方,汝

是先考公務員還是先考研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安徽中公教育為您提供:

您可以先考下公務員,2023年國家公****公告即將釋出,據中共**組織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國家公務員局獲悉,2023年度**機關及其直屬機構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即將開始,報名和公共科目筆試時間也已確定。本次招錄共有120多個**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單位參加,計畫招錄2.2萬餘人。

考生報名主要採取網路報名的方式,報名時間為2023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筆試定於2023年11月30日在全國各省會城市、自治區首府、直轄市和個別較大的城市同時舉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黑背台式電腦

先考研,考研要的是心態,工作以前狀態好。而且先考研再考公務員可以漲工資 ,考公務員在考研一般不漲工資的,因為公務員認定的是職前學歷

10樓:精圖教育國考

應屆生的苦惱——考研還是考公務員?

請問考研英語和政治是什麼時候考,哪門是上午或者下午。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謝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政治是12月27日上午8點30分開始;

考研英語是12月27日下午14點整開始。

考研對外公布考試時間為:

2023年12月27日至12月2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

00-17:00)。超過3小時的考試科目在12月29日進行(起始時間8:

30,截止時間由招生單位確定,不超過14:30)。

初試方式均為筆試。具體科目安排如下:

12月27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論、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12月27日下午 外國語

12月28日上午 業務課一

12月28日下午 業務課二

12樓:上海海文考研

以17年12月考研為例,具體時間安排如下:

2023年12月23日 8:30-11:30 思想政治理論、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23年12月23日 14:00-17:00 外國語

13樓:水木興

五、考試

(一)入學考試分初試和複試。

(二)初試日期和時間

2023年1月10日至1月11日(超過3小時的考試科目在1月12日進行)。

考試時間以北京時間為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1月12日8:30至14:30)。

不在該規定日期舉行的研究生入學考試,國家一律不予承認。

(三)初試科目

1月10日上午

政治理論(滿分為100分);

報考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mba)者考綜合能力(滿分為200分)。

1月10日下午

外國語(滿分為100分)。

1月11日上午

統考數學或一門業務課(滿分各為150分);

報考教育學、歷史學、醫學門類者,考專業基礎綜合(滿分為300分);報考農學門類者,考農學門類公共基礎(滿分150分)。

1月11日下午

業務課(滿分為150分);

報考農學門類者,考農學學科基礎綜合(滿分為150分)。

報考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者,考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滿分為150分)。

以上各科的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考試方式均為筆試(含超過3小時的考試科目)。

1月12日

考試時間超過3小時的考試科目(滿分150分)。

14樓:

英語是下午

政治是上午

是先考注會還是先考職稱

可以直接考注會。不論是考注會還是考職稱,都要結合自己的自身情況,比如自身專業,工作環境,學習基礎,發展規劃,職業前途等來綜合選擇.會計職稱偏會計方面,注會偏於審計方面,一般注會就業不僅限於會計事務所,同時也有企業的,比如上市公司一般需要注會來擔任財務總監,管理對外資訊.你可以考職稱,也可以考注會.但...

已經決定了當老師,是直接考教師編,還是先考研再考教師編

不管決定從事何種職業,如果有提升學歷的意願的話,建議先提升學歷,再進行就業。可以選擇的平臺和機會就會多很多。所以建議你先考研。我覺得你可以先考研再考教師編,因為考了研後再考教師編,這樣你的平臺會更高一些,更有優勢一些。如果直接考教師編,你可能需要要從底層慢慢開始努力,這個過程是比較漫長也是需要機會的...

今年自主招生是先面試還是先考試?謝謝

看你所報考的學校要求,一般是先筆試後面試 先筆試後面試.你需要取得面試資格 之後面試還可能比筆試更殘酷 大家要作好準備 自主招生一般是經歷怎樣的過程呢?只是面試還是要參加考試?就以前經驗一般情況面試他會提什麼問題呢?作為參加過自主招生的我來說,首先你問的問題讓我不知從何回答,你是大專自主還是本科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