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自駕遊2天舟山。想讓熟悉那邊的人行程安排下。我們想去普陀山和沙灘看海或著去東極。應該先去那個地

2021-12-16 17:40:48 字數 1162 閱讀 3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舟山:你的目的一是:看海,二是,吃海鮮。

看海,去沙灘,可以去朱家尖,因為票價稍低,同時可以把旁邊的大青山景區給玩了。

晚上住沈家們連鎖酒店,提早訂,200元左右。五一應該會漲一點。

海鮮可以在沈家們夜排檔吃,現在**都有標了,只是注意些沒標價的就可以。

第二天去普陀山的話,不是很建議,一是消費太高,坐船要船檣,進山票價就要160多吧,現在。而且裡面景點還要買票20-30元一張。吃更是吃不起,普通的小餐館麵條20-30一碗。

住那是天價,正常時,4-500元,普通的。節假日:小賓館至少也得500元以上。

像普陀山大酒店等,普房在1000元一晚以上。建議去舟山其它景點走走。

舟山人民歡迎你,但是,對於舟山的高消費表示無能為力,如有需要,隨時聯絡!

2樓:藍se星辰

自駕遊的話都只能到沈家門,普陀山或者東極只能坐船去,車是不能開了。東極的話好的沙灘是沒有的,看海還可以。推薦兩天:

第一天去朱家尖南沙,沙灘看海,然後去烏石塘看看,晚上住沈家門;第二天一早從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坐船去普陀山,遊覽幾個主要景點:普濟寺、紫竹林、南海觀音像、法雨寺、佛頂山慧濟寺。下午2.

3點鐘可以回沈家門,就可以回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東極以前只有乘船,每天一班來回。

現在有***航班,不過**880一位,有點兒貴,速度快了n倍。

我要自駕去舟山遊玩,3天時間,請熟悉的朋友給安排一下行程。

4樓:含含喜歡

你從哪兒出發到舟山來玩啊?路上的時間不考慮的嗎?

自駕到舟山嘛,在朱家尖呆一天,普陀山去玩一天。三天時間嘛,一天在來回的路上。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朱家尖海濱浴場 普陀山肯定得去 桃花島也不錯

求靠譜舟山週末自駕遊安排及攻略

6樓:漢中旅遊休閒網

如果你不去普陀山,那麼最近的沙灘就是朱家尖的東沙和南沙,自駕車去朱家尖是比較合適的,推薦白山景區(有很多奇石)、佛學院、樟州漁村(體會下出海漁民的樂趣)、環島東路-小烏石塘,一路風光無限。另外自駕車也可以去大青山景區,可以開車進去,裡面的裡沙(生態園)比較好玩。

重慶周邊自駕遊2天哪裡好?重慶市內4天自駕遊攻略

重慶周邊自駕遊2天時間比較短,周邊的話南川神龍峽還不錯,兩天時間也夠玩了,也不貴!環境也很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為您查詢到以下資料。1 從重慶出發,到武隆。渝湘高速通了,就走,沒有就只能走渝涪高速下道以後,走沿江高速到2 仙女鎮用餐,下午去天坑,晚上住仙女山公園裡3 第二天,玩仙女山,中午用餐以後...

成都周邊哪有避暑的好地方,2天自駕遊

峨眉的秀美與神奇頗得益於水,充沛的雨水有利於植物生長,孕 育了峨眉 版天下秀色 這裡常年雲權封霧障,水之形態各異,非常適合親水避暑之旅。端午節,景區將向旅遊市場推出峨眉山的親水新生活。端午這個小長假,不想待在家裡,自駕去峨眉山也是不錯的選擇 成都 樂山 峨眉 建議把車停在五顯崗停車場,佛家講究不走回...

杭州周邊自駕遊2天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西湖 千島湖 城隍閣 靈隱寺 西溪國家濕地公園都比較有意思 在杭州周邊有哪些好玩的自駕遊景點 杭州周邊的景點推薦 1 瑤琳仙境 紅燈籠 天目溪一日遊 遊覽江南水鄉民居代表 紅燈籠外婆家,乘竹筏 或皮筏 體驗天目溪漂流,遊覽三宮六苑,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瑤琳仙境。2 蔣氏奉化溪口一日遊 遊覽經國小洋房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