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元左右家轎

2021-12-16 15:48:47 字數 624 閱讀 7486

1樓:植德水

首先,不建議三菱的車,雖然同價位下配置可能高,但是車輛的質量並不過硬,另外三菱4s店太少,車型保有量低,以後售後是個大問題。

凱越是輛好車,動力稍微不足,但是你又不飈車,代步完全夠用,前兩年改款後造型也漂亮了,可惜就是油耗偏大,配置也老了點。

鋒範,說實在話,我光看外型就pass了,當然lz你的審美觀也可能和我不同。不過據說這車真省油。

馬3的優點,動力、操控、時尚、高配。但是一如馬自達的傳統,皮比紙薄,所以,平時開車的時候你自己當心點。

朗逸,是一款完全沒有大眾風格的大眾車,所有的表現都中規中矩,沒優點也沒缺點,所以在這個中庸的國家大賣特賣,是好是壞就看你口味了。

最後,就十萬元,注定了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適合你的車,考慮考慮自己的需求和駕駛特點再下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樓主提到的車都在10萬以上啊。既然可以接受11、12萬的車,推薦日產軒逸、三菱翼神。

如果要控制在10萬以下,推薦雪弗蘭樂風。

3樓:馬林書

到中國車服看看,了解了解就知道該買啥

4樓:冰爽旺旺

我認為馬3還可以,因為他看起來要有風度一點

預算十萬元左右,有哪些國六車型,預算十萬元左右,有哪些國六車型推薦?

儘管這些年suv很火熱,儘管新能源是未來趨勢,但銷量最大 競爭最激烈的依然是緊湊級家轎市場,而如果你也在考慮買一輛10萬出頭的合資家轎,那全新福克斯就不容錯過了。當然,也有些人會說錯過福克斯也沒什麼可惜,但要是買10多萬的家轎不看看速騰,那就真的太不懂車了。今年前十個月銷量累計已近27萬輛,並且作為...

你好十萬元存五年定期多少利息,十萬元存五年定期有多少利息

現行5年期存款年利率2.75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 100000 2.75 5 13750元 十萬元存五年定期有多少利息 目前招商銀行5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75 10萬元存滿5年後可得利息是13750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 5。十萬元存一年定期有多少利息 首先你存在 其次年化收益多少 舉個例子...

現在十萬元能做什麼生意,有十萬元本錢,做什麼生意好呢?

現在十萬元只能做一些小生意,正如你所說的賣衣服,小賣店,燒烤店,夜宵店,早餐店,快餐店,這些都是沒關係的,畢竟都是差不多的資金投入呀。所以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具體做什麼專案的,畢竟那些專案都要求不是很高,對於很多新手來說都問題不大。當然了,剛開始肯定會沒有那麼容易賺錢的,所以自己最好也掌握一些手藝,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