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hd5850毒藥和影馳gt650ti兩個如何選購

2021-12-16 11:45:34 字數 849 閱讀 6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很簡單,5850雖然是前代5系列,真實性能卻很強,略遜於560和6870,可以說和650ti依然在伯仲之間,屬於同一級別。不過缺點是,其功耗比較高,對於電源功率需求比較大。樓主要入手首先要看電源功率問題。

需要450~500w,650ti的話,350w即可輕鬆帶動了。

其實5850毒藥二手**1000太貴了,不建議購買。因為當前藍寶石6850極限版其實就是5850的核心,依然在賣,全新也不過900元,還有質保~所以樓主有兩個方面替代選擇,

第一 購買650ti,不過不是影馳這款,而是映眾gtx650ti冰龍 950~1000元左右。

第二 也是我個人強烈建議的,多花兩百元直接上 藍寶石hd7850白金1gb 1200 這兩百買的效能提公升不止20%,功耗也低

2樓:熱情的炮灰

肯定gt650,gt650的對手是hd6850,真要選的話建議gt650,不過就算6850也比5850要好,800-1000的多得是。你一千塊買二手hd5850,你怎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hd5850只是dx10的加強版,說到dx11效能,很多遊戲都落後於hd6850. 更比不上650ti,總之玩遊戲n卡驅動強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5850落後650ti兩代,5850已經停產了,就算代替他的大哥6850現在也少有了,現在都是7開頭的,親。

gtx650ti 可以

5樓:吾乃爾爺

效能相差不大 5850 與650ti

功耗相差挺大 5850的功耗大

建議影馳650ti

為何紅寶石比藍寶石珍貴,藍寶石和紅寶石誰最名貴

要形成高質量的寶石級晶體,需要有兩個條件,即自由生長空間和一定量的致色離子。就生長空間來看,條件從優到劣,依次是偉晶岩 玄武岩 接觸變質岩和區域變質岩。在偉晶岩中,晶體雖具有足夠的生長空間,但適當的致色離子特別是鉻離子 構成紅寶石的主要化學成分 進人晶格的可能性非常小,而鐵和欽離子 構成藍寶石的主要...

鑽石和藍寶石哪個值錢,鑽石紅寶石藍寶石哪個更貴?

鑽石整體的 要比藍寶石貴.但如果都是極品的話.那藍寶石就不一定比鑽石便宜了.如產於克什公尺爾的司車菊藍藍寶石就無價之寶了.當然是鑽石貴啊 貴很多了,不是貴一點點啊兄弟 鑽石比藍寶石要珍貴很多的,也值錢得多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如果藍寶的級別比鑽石的級別高,那當然是藍寶的比較貴!看石要先看看它們的...

紅寶石與藍寶石分別該怎麼挑選,藍寶石和紅寶石分別代表著什麼?

公認最好的紅寶石是抄緬甸出產的鴿血紅,顏色純正鮮豔,內部乾淨。紅寶石相對來說雜質比較多,一般乾淨體的比較少見。選擇紅寶石的時候可以選擇顏色好看一點的,肉眼上看不到內部雜質的就可以了。另外紅寶石一般是小顆粒寶石,5克拉以上就已經具有收藏價值了,所以在克拉數上的話,如果是一般佩戴的話,建議選擇小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