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電子口岸怎麼操作

2021-11-04 05:09:03 字數 505 閱讀 2829

1樓:澹臺櫻

1、先進去到出口收匯裡面,左上角,核銷單申請。去外管局領好核銷單後

2、在進入出口收匯裡面進行核銷單備案,在那個海關出口就備案在那裡

3、在接下來就是核銷和出口退稅往國稅局傳送報關單資訊了,這些等你出口完電子口岸上有資訊後再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暈了,你核銷單申請了嗎,沒有操作過電子口岸不會還沒有申請吧。

1、先進去到出口收匯裡面,左上角,核銷單申請。去外管局領好核銷單後2、在進入出口收匯裡面進行核銷單備案,在那個海關出口就備案在那裡3、在接下來就是核銷和出口退稅往國稅局傳送報關單資訊了,這些等你出口完電子口岸上有資訊後再操作。

所有的操作都用操作員卡進行,法人卡一般不用的,只有在更改一些許可權,增辦操作員卡等情況是才用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很詳細,相信對你有用

163郵箱登陸怎麼登陸,電腦怎麼登陸163郵箱

163郵箱需要先註冊才能登陸。1 先找到163郵箱介面,介面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登入,一個是註冊,點註冊按鈕。進入註冊畫面。2 按照註冊畫面填寫內容,按要求設定密碼,建議註冊手機郵箱,方便容易記憶。3 註冊成功後,就可以登入到163郵箱了。4 電子郵箱,現在用的越來越普遍,擁有一個郵箱可以傳遞更多的資...

報關前要在中國電子口岸上授權給報關行的問題

1,一般只需要授權一次有三個月的有效期 2,可以申請修改或者是報關以後進行改單的 3,對的,需要報關行進行確認的 報關之前需要口岸簽約和無紙化報關委託。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是自有單證退稅報關,即使委託報關行 報關,也需要在電子口岸做無紙化簽約的 如果是買單報關就不需要的,可以全部交給報關行搞...

1921681102登陸頁面怎麼登陸

一 開啟瀏覽器,在 欄輸入 192.168.1.1,敲擊回車進入登入頁面,輸入路由器賬號進行登入,賬號和密碼路由器地面有。驗證無誤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二 登入進入頁面後,點選網路。三 進入後,在網路頁面 寬頻配置下,可以進行賬號密碼修改。四 點選開啟wlan配置 ssidi安全設定,可以設定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