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器沒用幾回內側就裂縫了應該是質量問題吧

2021-10-25 06:43:23 字數 2417 閱讀 4905

1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是不一定的。因為是不是質量問題,廠家售後服務人員一眼就能看得出來。

如果是磕碰造成的裂縫。是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的。如果是質量問題造成的裂縫,那麼廠家的售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乙個完美的解釋。或者是給你乙個完美的解決方案。

2樓:糊塗成的了

這個如果可以排除外力作用造成的裂痕,基本上就可以確定是質量問題。可以向賣家要求更換或者維修。

3樓:穰映

認為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質量問題,應該找買的商家進行賠償,或者是進行維修良好的溝通,會讓你及時的解決問題

4樓:828如履薄冰

如果沒有外力意外,一定是質量問題。

5樓:

坐便器沒用幾回內側就裂縫,肯定是質量問題呀!誰家的坐便也沒有這樣子,幾年都不會裂縫的。

6樓:帶你看小老虎

這種事質量出現了問題,可以聯絡商家,進行更換和退換。

7樓:請您愛婷婷

肯定是呀,咋還頭一次知道坐便器坐壞了的呢

8樓:清新淘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那肯定應該是本身的質量問題,如果***的話,是不可能會出現這種現象的。

9樓:吳詩妍好

這必須是質量問題啊,你的坐便器買了多久了呀?

你可以要求他們換新的呀,

這是國家規定的三包政策呀,趕緊去找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質量的問題

馬桶內壁出現裂紋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裂紋大小的,如果只是細微的,可能是釉面開裂了而已,具體結構還是穩固。但是會容易累積汙垢。可以用專用防水膠粘一下,買裝修的東西的地方就應該有。

還可以用堵漏靈抹在裂縫處,幹了再使用馬桶,如果裂縫太細,作用會差一點,如果還漏就得換了。

12樓:醉靦腆的人

當然首先的做法就是更新馬桶了,出於安全考慮,如果不宜繼續使用,就不要繼續使用啦!如果一時來不及換新,可以臨時用陶瓷膠或117陶瓷快乾膠粘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換了吧,要不然太危險了,本身馬桶就是瓷質的,不好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是釉面開裂了而已,具體結構還是穩固的吧

15樓:克羅聖堡家具

小問題,買個新的就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趕緊換了吧,這樣的馬桶一旦斷裂開了,會傷到人的···

馬桶裂縫有哪些原因

17樓:

馬桶裂縫主要原因是質量問題,好的馬桶製作時燒製溫度3000度,普通的是800度。

如果只是細微的,可能是釉面開裂了而已,具體結構還是穩固。但是會容易累積汙垢。可以用專用防水膠粘一下,買裝修的東西的地方就應該有。

還可以用堵漏靈抹在裂縫處,幹了再使用馬桶,如果裂縫太細,作用會差一點,如果還漏就得換了。

箭牌馬桶有裂縫是質量問題嗎

18樓:齊家網

箭牌衛浴質量怎麼樣?看箭牌衛浴產品介紹:     1、浴缸:

浴缸設計有雙人的靠枕,給人以溫馨的居家氣息。浴缸材質採用了可塑性很強的優質壓克力板材,韌性好,硬度高,不開裂,不變形,經久耐用,亞克力保溫性強,可以提高對熱水的有效利用,減少不必要的能耗浪費, 缸體輕盈,家裝了許多小的功能,突出了浴缸的實用性和美觀性。     2、浴室櫃:

寬大的銀鏡,雙水龍頭,實用,更為每個家庭考慮周全!簡單大方的浴室鏡上的雕花,浴室櫃抽屜面板的雕花,和浴室櫃腳的雕花,都凸顯了歐式古典的精髓所在!        3、時尚浴室櫃:

產品繼承歐式家具的設計風格,象牙白的櫃面,加上細節處的鎏金工藝,突顯了家具的高貴和歐式風範。天然的大理石檯面,泰國進口橡木,尊貴,典雅的象徵。

19樓:陽咩咩1號

我家箭牌的也裂,坐便圈都碎成渣渣了! 主機板也壞 馬桶蓋也壞 蓄電池也壞 換件花了快2000了,往售後打**竟然說我們倒霉,壞了這麼多件 哈哈 真頭子!這種企業,真給國產丟臉!

有誰能幫忙看下,馬桶出現這種裂縫是怎麼回事,廠家說是人為用東西砸的,如果真是人為那得多重的東西能砸

20樓:

"廠家說是人為用東西砸的"必須由廠家舉證,否則就必須給你處理。

21樓:心靈擱淺

質量問題,廠家之所以那麼說那是在推卸責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固定後,地面或者馬桶本身熱脹冷縮導致得。

手機買好點沒用完就充電會壞嗎,手機電沒用完就充電,對手機有傷害嗎?

不會的,你不要太過緊張呀,其實,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鋰電池了,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嬌氣的,鋰電池出廠時就已經啟用了,因此也都沒有必要再進行啟用,沒必要再充電十二個小時了,你只要充滿電量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要太在意 不過以後呢,還是用光了電量再充電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到你。你就正常使用就好了。不會的 一 通常...

新硬碟一用沒用就壞了,新硬碟沒用放的時間久了給壞了,有辦法弄嗎

買多時間了。希捷的硬碟是兩年質保,沒過兩年可以直接換新的。如果是西數硬碟是三年質保。一年保換後兩年保修。固態硬碟基本全是三年質保。保修去換吧,反正沒用,資料也沒有。請給我的答案採納,謝謝!機械硬碟確實比較嬌貴的,輕拿輕放,使用過程中電腦不要隨意斷電,接線板什麼的一定搞好不要接觸不良。像把硬碟隨手一丟...

老公說我沒用,不會賺錢,整天就花錢就知道玩,經常說是不是不愛我的表現,老公不應該養老婆嗎

老公是該養老婆,但是前提是,這個老婆值得養,否則天下女人這麼多,幹嘛非養這一個?老婆不敗家賺錢給誰花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 行為學 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