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在絕命位如何化解,大門在絕命位怎麼化解

2021-10-19 20:39:34 字數 3192 閱讀 8291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位亦稱絕殺位,為風水中的兇方,找出絕命位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根據房子坐向確定住宅的型別。坐東向西的房子,大門朝西,為震宅;坐北向南的房子,大門朝南,為坎宅;坐南向北的房子,大門朝北,為離宅;坐西向東的房子,大門朝東,為兌宅;坐西南向東北的房子,大門朝東北,為坤宅;坐西北向東南的房子,大門朝東南,為乾宅;坐東北向西南的房子,大門朝西南,為艮宅;坐東南向西北的房子,大門朝西北,為巽宅。

第二步、根據住宅型別確定絕命方位。

震宅絕命位在正西;坎宅絕命位在西南;離宅絕命位在西北;兌宅絕命位在正東;坤宅絕命位在正北;乾宅絕命位在正南;艮宅絕命位在東南;巽宅絕命位在東北。

如果客廳在絕命位,會導致家宅不安,宅運衰微,需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化解不利。同樣地,大門、臥室、廚房位於禍害、五鬼、六煞等兇方也是需要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化解,以趨吉避凶,消災解厄。

風水學中的絕命位是從八卦圖中衍生出來的**位,陣法中稱之為絕命或絕殺位,一般在家中有陰氣朝向的位置就是絕命位,不利於生命體進出經過。

2樓:李家老式麻花

大門在絕命位,必須找風水師,好好給你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化解,你除非改門

4樓:活著魂有靈人

怎麼化解也化解不了,命運是天注定的,不是你決定的。

5樓:少爺的小白

大門在絕命位,我覺得你可以把大門封住,然後再重新開乙個大門,或者去找一些算命的師傅問一下。

大門在絕命位怎麼化解

6樓:雙子美麗晚霞

唯一辦法是在大門外(10公尺左右)修一道照牆,高低以站在門中心望不見對面山峰為準,這樣可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在絕位置,這個是不好的,乙個是在門口放置吸煞物品,比如黑曜石,就可以化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化解。五行八卦福催動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趨吉避凶、化煞辟邪、消災解厄。現在有假冒仿製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

請風水大師解答,房屋門在絕命處,該怎麼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係不大,bai絕命位是du四凶位之一,主要是缺zhi乏生氣dao,缺乏五行迴圈版,我們所權

做的就是增旺生氣就可以了,大門是進出屋宅之地,也是整個房子的納氣口,不乏氣息的流動,我們可以在入戶門口擺放水種植物,可以將財氣代入屋內,亦可擋煞、增生氣。黑色木板削成波浪形也是製造水的形象,北方水為黑色,是利用水的五行生旺絕命,我們直接用水,生木,更簡單直接。可以擺放在房子入門的櫃子上,或旁邊地上都行,不用很大,有意向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在絕命位,可以在天醫位放個土器(觀音靈感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內護身符隨身攜帶或容放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風水問題,絕命位問題,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在西南方,是絕命位,要如何化解??

12樓:易林萬事如意

風水問題,絕命位問題,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在西南方,是絕命位,要如何化解??

坐北向南大門在西方絕命位化解方法用五行理氣法即可。

13樓:學易弘易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在西南方,是絕命位,「絕命破軍」五行屬「金」,用水通關,即洩之凶氣,又令金生水,水就可以比助坎(屋宅坐北為坎)水。

14樓:雷明燈

不用化解,現在都是科學時代了,不需要太相信這些風水先生了、大家都希望子孫們個個是出類拔萃的人才、但是你要搞清楚人才是培養出來的,不是靠風水培養出來的,所謂風水是看不見的只是那些所謂的大師騙吃騙喝的技兩吧了,只要為人和善良,多做善事就會有福報、有了福德就會得到好的所謂風水吧現在國家的發展計畫這麼好,只要相信國家肯學肯努力做事就一定會有好生活,你說對嗎?

15樓:風雨

你住平房,還是樓房

可以化解

用五行理氣法

16樓:有嚴飛

絕命位不宜安門,西南方未坤申是土,家中婦女有災。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大門在那裡未必一定有壞處的。

大門的高低情況很重要。

大門外部的環境情況也很重要。

要知道詳細的情況綜合起來才能判斷。

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位在西南,想必閣下是坎水年命。據八宅明鏡,門命不配用房命相配化解,如把臥室安在正北伏位方可保平安。

19樓:金易

洛書九宮論星,辦法,分是最好的

20樓:三合哭了

東四坎宅西四坤兌宮掛廂可平安

臥室在絕命位,大門在禍害位,怎麼化解

21樓:天乙貴人

可不可以改變一下大門的位置啊。斗轉星移,門改變了方位其餘的星也就相應 的改變了

房屋大門在絕命位怎麼化解? 房子大門是西南方。 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有什麼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房子怎麼不是方正的?今年西南方為太歲方,不是太好。你可以在中華命理風水網上面看看。

23樓:1600萬獎金

八宅以門為向的絕命位不易高大。三吉位易高大

24樓:甦醒時刻

提供大門朝向,才可解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還是要找地方大師來看,不能瞎說

幹山巽向大門在禍害位如何化解,幹山巽向大門在禍害位如何化解

四吉位四凶位的定法就有多種,以那一種為準,不定,吃江湖飯的人可以據此任意做文章,總會編出不少故事,按照須要論說 有以門定四吉位四凶位的,門永遠在吉位,以坐向定四吉位四凶位吉位,當然門有所不同。以住家人的出生年命定四吉位四凶位又不同。什麼叫風水?用現代漢語表達 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 生存優勢 合理 舒...

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大門風水如何化解

大門顏色風水 在大門風水學中,大門的顏色並不是人們想要哪種就是什麼顏色,大門的顏色是有很高的風水講究的,向北開的門不適合漆成紅色等等。所以大門的顏色最好與命理五行相對應最好。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 大門風水禁忌介紹 大門風水禁忌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要了解掌握的東西,畢竟大門可以算是我們整個房屋中的重要...

化解大門對廁所,可以在廁所門上貼福字化解嗎

不可以,進門見廁麻煩是非口舌家人身體不好。家居風水 廁所門對入戶門怎麼解決?附圖 房子的戶型不一樣方法也不同。這是一中比較常見的戶型,入戶走廊比較長,入戶門正對著衛生間。客廳應避免做屏風 玄關等隔斷設計,那樣不但會給餐廳跟客廳的視線範圍減少,而且會大大的降低室內的光線。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衛生間的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