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兩年的單身女人有一天問你現在的工資有5000元月嗎是什麼意思

2021-10-15 07:41:30 字數 6657 閱讀 2156

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他可能就是想要了解你,目前的經濟狀況是什麼樣的這樣她才能夠知道你是不是他想要找的那一個人,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物質基礎也是很重要的,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你可以大致告訴他收入有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一個月工資多少錢,有可能是對你的工資比較好奇,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如果你們兩個人平時沒有過多的接觸,他就突然間問你工資的話,你也沒有必要太在意。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認識一個單身兩年的女人,他問你工資多少,很有,可能是他覺得如果你工資高,他就會跟你在一起。

4樓:勾清芬

這是兩年的,但是女人有一天問你現在的工資有5100個月嗎?是什麼意思?那他可能是想知道你每月工資發了多少或者是是他現在。正用錢想從你這裡借錢。

5樓:風水旺的我

是在計算你的收入夠不夠大家一起生活?他大概是想嫁給你了,只是不確定以後的經濟基礎,能否符合婚姻的條件

6樓:水長東蘇徹

這是兩人的單身女人,突然打聽你的經濟情況,你是不是覺得他對你有那個意思呢?

7樓:一年又一年

好奇你的工資,或者如果你還單身也許想給你介紹物件。

8樓:義柏廠

這個女的這樣問應該是打聽裡現在工資是多少錢一個月吧

不過對於一些一線城市來說,5000塊錢也不是很高的工資,只能算個一般的工資吧。

9樓:全弘致

認識兩年的單身女人,有一天問你現在的工資是不是有5000?他可能是在瞭解你的工作情況,也有可能是在瞭解你這個人,其實這兩個意思都有可能,不過我覺得你不要多想,就是隨便問了一個問題而已

10樓:人間情感老師

他可能覺得你的工資比較低吧,所以就問你現在的工資有5000元一個月嗎,他覺得一個人可能要承擔起家庭的重擔,覺得工資少的話可能會有所影響。會讓生活有所壓力。

11樓:請猶

認識一個女孩子,如果一直在問他索要錢的話,肯定是有一些困難他工資如果很高的話,也可以慢慢的相處一下。

12樓:筱筱老師**解答

他問你工資有5000元一個月嗎?現在工資都已經見漲了5000元算什麼呀?你不會直接跟他這麼說嗎

13樓:花花小諾

可能就是單純的問一下。瞭解瞭解情況。

14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女人對你有意思,想打聽下你的經濟狀況,然後再決定是否和你交往

15樓:項茉

也許就是隨口一問吧,也就是隨便問問,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16樓:天金三金

沒什麼意思,就那麼一問,這個不用多想,說不定就是對比一下身邊人的工資水平

17樓:戴飛羽

朋友之間互相瞭解一下。嗯工資待遇如何,這也屬於正常的現象。我認為你想多了。

18樓:侍寶

你認識兩年的單身女人,有一天問你現在的工資有5000元一個月嗎?他這是想打聽一下你能養得起家庭嗎?

19樓:為你執著

認識兩年的單身女人,有一天問你現在的工資有5000一個月嗎?也許他只是好奇,隨便問問而已,並沒有別的想法

20樓:你的屁股

這個想法和這個問題就是代表他看你的經濟情況,如果感覺還可以滿足他的要求了,他就會想和你發展,你也可以給他想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想要了解一下你現在的經濟能力,這個可能是隨便和你聊天而已,也可能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想要知道你一個月能開多少錢在決定。

薪水比較高的雙休工作有哪些?感情煩惱

22樓:趙叔叔哈

你好!現在我們的在工作的時候總是面臨這樣的問題,好的工作輕鬆地工作工資低!工資高的比較忙甚至一週休不了幾天  天天加班!對於這種情況  我個人建議:

自己創業,這樣你可以隨時支配自己的時間,掙得也多;

與其擔心薪水不高  還不如強化自己,不管從事自己哪一個行業  先努力提升自己最重要!

如果你自己有實力可以從事一些相關職業,比如網路營銷行業(soho一簇)這樣的人群工作在家時間充裕。想象都很舒服;

還可以去搬磚 一個手套兩塊錢,一天好幾百成本低,風險低!是你不錯的選擇!

在成都工資5000能找到女朋友嗎?感情煩惱

23樓:雲天之巔

能不能找到女朋友,你月薪多少固然重要,更重要的可能是你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居家過日子型別的,應該大有希望,那種物質要求太高的,估計就比較懸了。

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一個問題,找不找得到和工資多少不是有太大太大的關係!找女朋友主要還是看人品如何,看兩人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性格合不合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以找的!

錢多錢少都可以找女朋友

沒什麼不可以的,祝你成功!

26樓:鐵匠

不要說5000。就是你bai沒有收入,如果那個女du

孩子喜歡你zhi的話。她也會死心塌地

dao的跟著你。回可能暫時還沒遇到吧答,不過這樣也不容易呀。現在有一部分的人都比較注重物質生活的。所以單純的愛已經很難找了。所以你要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才行。

為什麼男人工資高,女生工資低,婚姻很穩定,反之很容易破滅。感情,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觀念中大多數人還是認可男主外女主內。有時出除了男人大男子主義外女人收入高相對對家庭的照顧就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婚姻就是男主外女主內,男人是頂樑柱,所以男人掙錢一定要比女人多,這是男性家庭地位的象徵。如果不如女生多,男人和女人心裡都會不平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工資高,在家很有地位,也有自信,如果女人工資比他

高工作能力又比他強,他覺得自己很沒地位和信心,一般的家庭,男人掙錢比女人要多,男人付出的體力也要比女人大,男人在家裡是一個頂樑柱,女人移位在他的身邊很有安全感,是個靠山,能遮風擋雨,這就是一個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的工資比女生的更高,相處模式才會更穩定,因為大多家庭還是男主外女主內,這樣的家庭更諧調。女生工資高一般都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對男人更會不霄,而男人就會感覺低人一等,自尊心受損,如果女人性格又強勢婚姻就會千瘡百孔。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強人都比較強勢,讓男人有壓迫感。

32樓:sx聽雨

男主外女主內,這種古老的傳統思想根深蒂固。人們總認為做為男人就應該養家餬口,養老婆養孩子,這是你的責任和義務,所以你的工資收入比女的高,說明你很有能力,被人高看,那麼婚姻肯定是穩定的,反之很容易破滅。

33樓:暗刃傳奇

人們的觀念決定男的自尊心強,彷彿各方面都得強過女人。你想如果說出去,女的工資比男的還高,有吃軟飯的嫌疑。不管你自己在乎與否,久而久之能受得了外界的言論嗎。

流言猛於虎不是沒有道理,而是真實存在的。

就是受影響。主要是心理上受不了。我們都是凡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根據個人的原因,有的男的就覺得女的工資高了,就被壓破了,但是,因為覺得是你強了他弱了,那就是男子漢打字,男子漢心理的作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工資高女低的組合符合中國的傳統觀念,掙錢養家就是該以男人為主,而一旦女人掙錢多了肯定會在外面的時間多,這樣夫妻之間產生矛盾的機會也就多了,家庭關係也就不穩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工資比老公高,有些是外界因素,也有自身自尊心因素,也會有些女人不老實了,會瞧不起老公,覺得老公沒出息。

37樓:qwe超女

原因很多,有的是因為男人慢慢覺得自己掙得錢多,地位在家就大,什麼事自己說了算,時間長,女人覺得很自卑,男人不愛她了,所以時間長就會改變一切。矛盾就會越來越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男人覺得女人工資比自己還高很沒面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工資高低問題,其實是心的問題。心在一切都好,心若不在,就是百依百順還是擋不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工作一般辛苦一些。只要能吃苦,工資不會低的,女人也一樣能高薪,假如婚姻過不下去了,女人自力更生的能力只能比男人好,不需要靠他們

41樓:手機使用者

經濟上男強女弱,滿足了男人的自尊心,女生則收穫了呵護心,所以感情穩定。反之女生容易出現抱怨,男人毫無尊嚴,自卑,容易感情破裂

42樓:山版老鵰

這是世俗觀念,一般男人要在各方面都強於女人,比如學歷,職位,工資,等等。這是中國多少年來的約定俗成的想法,很難改變。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怪,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44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一般都是互相

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尊

互相學習,多溝通溝通,才能在一起越來越好的,如果不能堅持一下,就不在乎家庭婚姻生活了,就很容易打破穩定和生活狀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了。建議,調整一下心態多溝通溝通就會越來越好的。

美圖送給你一幅,祝你生活愉快!

女士回答,長得稍微漂亮一點的女人一個月隨便隨便都能掙十多萬,為什麼做三千工資的工作呢?感情煩惱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46樓:窟冢

因為可以靠能力吃飯為什麼非要靠顏值呢?

愛女朋友勝過愛自己,每個月把一半的工資花在她身上,而且她還不給婚前性行為,三年內碰她身體,感情煩惱

47樓:吉言起名

你是個好人,無奈輸給了現實!我估計,依你目前的經濟狀況,大概找不到一個和你相濡以沫的女孩,失去就讓他失去吧,把它當做一次寶貴的人生經歷就好。年輕人目光放長遠一些,多努力多積累,一定會有未來的。加油!

48樓:在垂虹橋聽周杰倫的老虎

小心她在玩你,平時對你親密嗎,她有沒為你付出過什麼,比如感情金錢幫助之類的,還有她平時交際有什麼問題,有沒早出晚歸的,有沒特別親密的異性,這些你都要了解清楚,別被人騙錢,還被綠了,你就虧大了,而且一直花你錢,還不能碰,這女人也太勢利了也貪心,兄弟你太虧了,別一直這樣幹好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愛過,問心無愧,

她不接受就是三觀不

正。只能說她沒有這

麼幸運嫁給你。

50樓:韓夭

愛她就順著她 她在考驗你

為什麼女生工資高男人工資低的婚姻離婚率是一般情況的10倍呢?傷感情、煩惱

5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女生比男生工資高,在家庭中,男人會覺得,沒有女人地位高,甚至許多事情都得聽女人的,聰明的女人在這個時候就要更尊重男人,在家庭中,許多事情要主動與男人商量,多顧及一些男人的面子,夫妻倆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能以收入高低論為家庭付出,這樣夫妻倆的感情就會甜蜜幸福。

52樓:慧慧

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裡當然金錢是一切了。有錢什麼都有沒錢什麼都沒有。有錢人可以有幾方媳婦(明的也好暗的也罷),美其名曰說這個是人家的能耐。

所以有很多美女也好漂亮的女名星也好腦袋削個尖似的嫁給了豪門,無論她們婚後的日子是否幸福,說明有錢才能有一切。沒錢當然什麼事都做不成了,沒有一位美女願意嫁一個窮光蛋的,那怕你是個帥哥你要是沒點本事的話你這輩子孔怕要做單身狗了。

53樓:你若不離不棄

這個東西也就是歷史遺留問題,男性從來都是站主導地位的,幾千年的文化了,但是突然就到了男女平等了,男人他慢慢的就可以接受了,但是讓他的地位什麼的比女人低,他的自尊心有點受不了,所以開始的時候他心裡覺得可以接受,但是時間久了,男人的劣根性就顯露無遺了,時間久了就會堅持不下去了,最後就是這個結果。

54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一般都是男人養家,女的帶娃,你男的掙不了錢怎麼養家,所以離婚率就高。

55樓:小螺號

這是因為從我們的傳統思想當中,還是保留著男生應該承擔家庭的主要經濟責任,這樣的話,在一個家庭當中,如果男生她的收入低,地位相對來說就會變低,而且這種情況下,男人的自尊心一般都會受到打擊,很容易跟自己的妻子發生爭吵,或者是矛盾,在這種基礎上,女生就會覺的男人既沒本事賺錢,又有這麼多壞毛病,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長此以往,就積累下來的矛盾的種子,最後容易導致離婚

56樓:回眸一笑y緣

女人的工資高男人的工資低

導致離婚率很高

可以理解為是常態吧

也是比較現實的問題

所以說找物件一定是要適合自己的

兩個人關係才會長久

我是48歲的單身女人,8年前偶遇一有家庭的男人,他當時雖然已62歲了,但交往的過程中,我們兩個

你一發現他有新歡就如此難受,你想一想和他長達8年之久,他老婆知道的話會是什麼感受。親,所謂萬惡淫為首,人家有家庭的你又去插一腳,現在必定會感招惡果的了 他又有新歡了,所以把你甩了。那他現在已經七十了吧,我去,傳奇版 呵呵 內心好掙扎啊你,沒戲了,這樣的男人不會真心對你的,既然跟你好上了還去找其他女人...

如果不認識的男生有一天問你的名字,這是什麼意思呀

幫自己問,幫別人問.閒的蛋疼.呵呵呵 這個問題不好說啊 你是不是床的另類一點啊 如果乙個男的隱藏你的名字是不是有人了?不一定,可能是他只想有自己的隱私空間,不一定是有人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並不是你想象的這樣,可能是這個男的比較注重隱私。如果乙個認識很久的男生寫上你的名字在後面加個哈哈是什麼意思?如果乙...

和我喜歡的女孩認識了兩個星期,有一天她對我說,我已經兩天沒理她了,我想告白,怎麼說

還是不要太直接了,可以試探一下她是否對你有那個意思,因為有的時候告白失敗連朋友都會做得尷尬 告白不會?就說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 一直沒敢表白 然後各種海誓山盟 海枯石爛 就這麼簡單 告白成功後面的事不用我說了吧 成功了來謝我 呵呵 祝你好運 你可以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喜歡你,但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