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對我是喜歡還是愛2 跟我在一起你真的快樂嗎3 我可能有些缺點和不足一輩子都改不掉你

2021-10-10 06:43:08 字數 5956 閱讀 1538

1樓:昂言

女生這樣子既然提出了他的要求,那你也要對此坦誠相待。不要因為想要甜言蜜語就說假話。女生會反感這些的。

你也要好好對待,也不要說的太平凡,女生也會覺得沒有什麼情調。但是一定要從實際出發。對她即是喜歡。

更是愛。快樂不快樂要坦誠相待。有時候快樂,但是沒有了她會更不快樂

2樓:肥情

其實女朋友提出這些問題,是她有一丟丟的不安全感,只要你如實回答,她還是會很開心的,不要一味的甜言蜜語,有什麼矛盾就一定要提出來,然後兩個人一起去解決它,不然矛盾就會越來越大,談戀愛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加油哦!

3樓:

如實回答,你女朋友可能覺得你有點不在乎她了,或者她認為你給她的安全感在漸漸消失

4樓:

這些點你就回答我全力去做到,爭取一輩子讓她幸福快樂,這些話當然都是女人都想要的,人沒那麼十全十美,你告訴她我會一一的去做到,讓她一點一點的監督你沒做到的就說,保證下次努力的讓她快樂,

5樓:孤a月

那你有沒有認真想過他的問題呢?

這種問題該問你的心吧?

為什麼要來問別人怎麼回答呢?

一句簡單的肯定,可能讓她死心塌地

一大堆的花言巧語也會讓她失望透頂

唯心而已!

6樓:頓起

假如你想與她更好的發展下去。肯定要回答好的一面。假如你不想有所欺騙。你就如實的回答自己心裡的感受與想法

7樓:麻煩啊咯

我的心是你的,人是你的,我所擁有的一切將來也是你的。我覺得你回答這一句話足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如實回答不就得了,切記要甜言蜜語!得高情商!

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9樓:才子情感課堂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看完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不一樣。

所謂愛,就是比喜歡多一點。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會努力綻放自己,吸引對方的注意,讓他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愛乙個人,你也努力綻放自己,帶著複雜的心情,既希望對方來到你的身邊,又擔心對方路途跋涉的遙遠;或者,你會為了讓對方少受累而主動走向對方。

喜歡很簡單,愛乙個人很複雜。喜歡只有開心和快樂,而愛,卻包含了幸福和悲傷。喜歡和愛,其實很容易區分,如果你能隨時隨刻受對方影響你的心情,你的目光隨著對方都變動,那麼你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對方。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喜歡是基於你愉悅滿足了內心的某種慾望而生出的佔有慾。比如,我喜歡這個蘋果,我要摘到它,哪怕不吃我也要拿在手裡反覆摩挲,**,以滿足我內心的愉悅和歡喜。

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去做,因為我喜歡呀。但愛是克制, 你不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去傷害你愛的事物。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要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了。

11樓:情感小木屋

喜歡和愛肯定不一樣的。喜歡是一種好感,程度明顯要比愛淺很多,但是愛卻是很深度的,喜歡這這種感情會發生很多,但愛發生的少。

12樓:略肥易瘦

喜歡一朵

花,你會想把它摘下來帶走。

13樓:時光說它記得

不一樣。喜歡是因為乙個人具備某些吸引你的條件,你想要和他在一起;愛是無論他失去了什麼,你仍然不離開他。

14樓:ccc菜辣椒

不相同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不一定愛 愛一定喜歡..喜歡她不一定愛她.. 愛她一定會喜歡她..

不一樣,程度不一樣 不同,喜歡不要負責任,愛是需要責任的 喜歡中有一點點的愛! 愛是全部的喜歡! 愛比喜歡更深意!

喜歡有點泛! ...

15樓:蛋蛋君

喜歡是一種膚淺的感覺,但是愛確實長久維持的一種心態,愛更偉大,喜歡更隨意

16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你好,喜歡和愛不是乙個概念,愛是喜歡的公升級版

17樓:哥·很驕傲

很簡單,乙個喜歡花的人他會摘花,而愛花的會選擇澆水,慢慢體會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守護 是尊重 是包容。

喜歡是情緒 是衝動 是語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生會喜歡很多人,然而真愛,只有一次。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性格。對於害羞或驕傲的人來,說喜歡其實就是說愛。因為性格本身的心理障礙而難以啟齒。所以很多人就把愛說成喜歡。jgrl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只是停留在表面,愛已深入骨髓,所以不要輕易說愛誰!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愛是深層意思,比喜歡強烈!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要是一樣古人為什麼要創業這不同的兩個字呢?

24樓:

愛比喜歡更加強烈!

如果乙個人對你說喜歡,那他只是單純上的喜歡,並不是愛你的!

相反說愛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的!

自己好好想一下

25樓:半面百合

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這是肯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一大堆言論所迷惑 其實很多事情往簡單裡一想 哦很簡單 喜歡是不是愛 問問你的心就知道了 愛乙個人就是為它著想 你明白了吧

27樓:石頭

不一樣,程度不一樣,喜歡是初期,但是時間久了就慢慢變成了愛。喜歡多具有好感和欣賞的因素,愛就是深深地喜歡。其實我也不怎麼分得清,個人觀點吧!

28樓:藍色星空

肯定不一樣啦,喜歡乙個人,你會很快樂,你不會在 意他/她跟別人在一起玩,但是愛乙個人,你會變的有點神經質哦!有時開心,有時傷心.難過.

因為他/她乙個小小的舉動就會讓你開心乙個禮拜/傷心乙個禮拜哦,我是個男孩子,我現在就是這樣,我不知道別人跟我是不是一樣.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29樓:才子情感課堂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看完懂了

30樓:熱情的山

喜歡和愛,區別很多,而且是有根本區別的。

一是喜歡是想靠近,愛是離不開。

二是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喜歡是一時的悸動,喜歡是剎那的感覺,而愛是深情的陪伴,是深入到骨子裡的,會更持久。真愛乙個人,會久處不厭。

三是喜歡是佔有現在,愛是計畫將來。比如喜歡的兩個人會一起滾床單,但卻未必考慮將來生活在一起;而愛一定是想和對方一生一世在一起的。

四是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克制。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而愛一朵花,你會看著它成長,靜靜欣賞。

五是喜歡是動心,愛是心動。

六是喜歡是佔有,愛是付出。

七是佔有後,喜歡是東西壞了換新的,愛是東西壞了去修。

八是你可能會喜歡很多人,但愛,卻只能給乙個人。

31樓:遷安九江焦化

喜歡乙個人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表現慾望,一般這種思念是短暫的,喜歡乙個人會有較強的佔有慾,擁有整個他,佔有他的現在,而愛乙個人會默默的陪伴他的身邊,思念的時間比較長,並計畫著兩個人的未來。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表現慾望,會想盡辦法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從而讓對方注意到自己,而愛乙個人,會默默的陪伴他的身邊,為他的歡喜而歡喜,為他憂愁而憂愁。

喜歡往往是短暫時間,而愛卻是永遠,當你遇到乙個讓你心動不已的人,說明你是喜歡他的,倘若沒有隨著時間的流失而消失,則說明是你是愛上這個人了,並心心念念想要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通常會自己的心裡想念,而愛是抑制不住的思念,沒有辦法不去想他,因此會主動的聯絡他,或是衝到他的面前,付出行動,讓對方知曉自己的愛意。

喜歡乙個人會有較強的佔有慾,擁有整個他,佔有他的現在,而愛上乙個人雖然想要擁有,但是你想的更多的是將來,兩人如何更好的陪伴彼此,計畫兩個人的未來。

32樓:宮秀蘭闢子

愛是收穫而不是支出;

33樓:旗秋寒旅卓

喜歡:是在受委屈的時候,不想讓他看見自己脆弱的⒈面,在他面前把眼淚悄悄抹掉,

轉過頭依然是⒈幅堅強快樂的模樣.!

愛:是在受委屈的時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

沒有偽裝'沒有顧慮,把所有的煩惱統統告訴他,並渴望從他的懷抱中得到安慰.!

喜歡:是聽他講童年的趣事,然後哈哈大笑,

心中湧起⒈陣莫名的感動.!

愛:是聽他講童年的趣事,然後微微⒈笑,

心中更加憐惜眼前這個曾經如此調皮搗蛋的他.!

喜歡:是在樓道裡碰見他,愉快的和他打聲招呼,擦肩而過的時候看見了外面明媚的陽光,

心情無端好了起來.!

愛:是在樓道裡碰見他,臉上裝出⒈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但是擦肩而過時細心感受身邊顫動的空氣,

於是忍不住回頭望⒈眼.!

喜歡:看到他和另⒈個女孩牽手走過,心裡有一點點疼,但很快會衝著朝陽重新揚起笑臉.!

愛:是輸不起的遊戲,付出全部之後,

留下的可能緊緊是刻在心底的⒈道傷痕.!

喜歡:是在很久很久沒聯絡的時候,

接到他的**,然後笑著聽他說話.!

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

著急的打**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⒈笑.!

喜歡:只有不在⒈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

愛:是哪怕在⒈起,每⒈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喜歡:是甜膩的.!

愛:是苦盡甘來的.!

喜歡:是只要在⒈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是在⒈起的時候有時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是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是你們常常在⒈起憧憬明天.!

喜歡:是在⒈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的.!

愛:是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是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是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是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⒈笑.!

愛:是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是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是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是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不想再喜歡乙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當你不想再愛乙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34樓:槐樹的戀愛

愛與喜歡的區別: 1.親和與依賴需求,2.幫助對方的傾向,3.排他性與獨占性。

1.親和與依賴需求。捲入愛情的雙方在感到孤獨時,會強烈地想讓對方來陪伴和安慰,而喜歡的雙方不會有同樣的表現。

2.幫助對方的傾向。戀愛中的人之間會高度關懷對方的情感狀態,覺得讓對方快樂和幸福早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

在對方有不足時,表現高度的寬容。即使是以自我為中心、自松自利的人,在戀愛中也會表現出某種理解、寬容、關懷和無私。

3.排他性與獨占性。戀愛的雙方,不僅對對方有高度的情感依賴,而且會有身體接觸的需求。性是愛情的基礎,是愛情的核心成分。

怎樣判斷你對人是喜歡還是愛,怎樣判斷你對一個人是喜歡還是愛?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 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 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呢 輕輕的拍拍自己的頭,告訴自己 我會很堅強的 我會很勇敢的 是吧 乖 ...

我想知道我對女生是愛還是喜歡而已

呵呵,恭喜你,你喜歡上那個女孩了,至於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那是因為你自卑,不夠自信,愛情是需要缺點的,沒有缺點的愛情也不可能持續下去的,試想 乙個完美的人,從來不會傷害對方,對方說什麼,他都是笑顏以對,那麼我問你,你是想跟乙個有血有肉的人在一起,還是想跟乙個木偶般的人過一輩子?有缺點不是問題,問題...

怎樣知道你是還真的愛他還是對他的愛只是一種習慣

有人說 愛的最高境界是習慣,你以為然否?如果你習慣了愛他的話,那就說明你還是愛他的,既然愛他就不要分開啊!珍愛自己身邊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不要愛他了,過去就過去了,既然你以前和他分手了那一定有傷害,傷痛是摸不去的,你在和他談下去,那只有更大的傷害,我就是這一樣的人,以前我關心她在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