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老闆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公司,他送自己什麼,自己卻拒絕了

2021-09-28 09:13:49 字數 1432 閱讀 2865

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而是老闆是沒有妻子,就能交,而有妻子,那就不能交,你怎麼要問你自已的心理是怎樣想的,對待這種事要冷靜下來,不要意氣用事。

2樓:無花也有果

自卑而又自傲,自卑是因為自己的身份,只是個普通員工,怕自己配不上他,自傲是覺得自己是個女的,你喜歡我就應該追我,就應該主動點,而我要是表現的太熱情了,就讓人覺得我這個小員工是在巴結老闆,所以你處在矛盾中,維護自己那點可憐的自尊心。

3樓:星苼珠

你是不是因為你男朋友是老闆而你自己僅僅是普通員工,就覺得你兩不是那麼般配啊?既然在一起那就要調整心態,你男朋友送你禮物你當然可以接受啊,這也是應該的啊。

4樓:浩海彩妍

你這樣的女孩子,很好啊啊。不貪錢,雖然說你們男女朋友有關係,如果稍微有經濟的瓜葛,還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太多了的話,會讓人看不起,也不會珍惜你,覺得你就是乙個交易品。

那麼最後你得到的只是虛無縹緲的東西,沒有意義的。希望你可以保持你的這種人生態度。靠自己,你才可以有幸福。

5樓:兔子吃草

門不當戶不對,差距巨大,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導致自卑感增強,所以才會拒絕他,這麼做是對的以免導致將來受到更大的傷害

6樓:神殿下

這說明你是個好女生,沒有去利用你的男朋友,也不圖你男朋友什麼,你需要做的是自信起來,雖然自己很普通,但是自己也沒有拖後腿呀,而且感情是認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想法和做法不能說完全不對,但是作為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如果遇到自己合適的,自己喜歡的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大膽的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如果你不表白的話,有可能這份感情就會離你而去,到時候你後悔來不及。

8樓:冒念雙

因為你不自信,而且你害怕他只是玩玩,才會這樣想的,不要太著急做決定,順其自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的落差,導致自己的自卑放大。覺得自己配不上男友。

10樓:摸魚丸

男朋友是老闆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公司,他送自己男朋友是男朋友是老闆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是老闆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公司,他送自己什麼,自己卻拒絕了?

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公司,他送自己什麼,自己卻拒絕了?

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公司,他送自己什麼,自己卻拒絕了?

,自己男朋友是老闆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公司,他送自己什麼,自己卻拒絕了?

拒絕了男朋友是老闆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男朋友是老闆自己是個普通員工,但是男朋友挺喜歡自己的,我也沒在他公司,他送自己什麼,自己卻拒絕了?

,他送自己什麼,自己卻拒絕了?

覺得男朋友是個可有可無,感覺,男朋友對自己可有可無?

沒感覺就分手 對彼此都好 需要繼續培養感情,短期內不適合結婚。你的問題讓男人們情何以堪 我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我男朋友可以可有可無了,可以說實話嗎?是因為不愛,我以前就是這種狀況,總覺得可有可無,其實是自己沒找對人,等你的真命天子出現後,你就會覺得非他不可了,試著問下內心 你愛他嗎?因為你沒有愛他,因...

我是新員工,有個老員工老喜歡叫我幫他做事,但是每次領導來我們辦公室他就故意數落,讓領導覺得我很笨

有些人就是那樣的奸詐,咱剛去還是低姿態吧!和同事搞好關係,踏踏實實幹活,別人會看到你的功勞的 你好!像這種老員工他是不會幫你的,他只會踩著你的肩膀往上爬罷了,沒有想過你的。和這種人做同事,沒有好過有,希望你遠離於他,他太自私了 去啊,好好處,抓它點把柄。下次它當這老闆說你,你就當眾說它,一次給它說老...

男朋友吃飯只顧自己男朋友吃飯只顧著自己,是自私的表現嗎

好好溝通,再好的感情需要雙方共同關心和維護的,單方面的付出,被當作理所當然,現在年輕人以後矛盾越來越大,也得不到對方的理解,所以需要你們好好交流,真誠的多了解,如果愛,請珍惜,如果不合適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趁早放手,多經歷一些事情後什麼都懂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種對自己女朋友都摳門的男生。我覺得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