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以前還好,現在就像瘋了一樣,每天無論什麼她都大吼大叫的

2021-09-21 18:05:36 字數 5793 閱讀 6942

1樓:樑堅蓉

你媽到了更年期的年齡了嗎!你說的她每天大喊大叫的,好象有點不正常啊!我是過來人,我回憶當時遠沒有你媽這樣嚴重。

我建議你對你媽多關心一點,瞭解她有些什麼想法,甚至身體上有那些不適。必要時陪她去看一次心理醫生。作一些必要的檢查與監測,如無其他毛病就更好,如發現毛病,早診斷,早**,早恢復健康。

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嘛 難免會有的哇 我媽也是這樣的呢

別擔心 你忍著 不回話 別插嘴 她說夠了 自然就不會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到了更年期了,也許是你不聽話了,無論如何不要跟她頂嘴,更不要和她吵架,她說什麼你都不能有不耐煩的樣子,笑著回答她!勤快點做事!也許是她太累了!

4樓:

那你這個當兒女的要好好的,不要惹你媽媽生氣,還要好好的照看好自己,多做些事,不要太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太靜心口服液,這叫花錢消災

6樓:aunicorn沄

這是典型的更年期症狀,建議帶你媽媽去醫院看一下醫生,或者喝點靜心口服液,有的人在更年期的時候如果調理不好,以後在精神狀況上面可能一直會不太好,所以一定要把這個問題重視起來!

我要瘋了, 現在我媽就像一個神經病一樣,什麼事都想不開,家人說的她也聽不進去。 鑽牛角尖,自己一 10

7樓:奇女子

我也有這樣一個媽,和她說話能氣死我,每次全家都給她做思想工作,人家就說就我不好行了把,我去死你們就都好了。真無語

8樓:媴薺

我媽媽也是這樣的狀況,天天就這樣,我是等她安靜下來讓她放鬆一下,讓她做些開心的事然後開導,可能一次效果不太明顯,很多次後就會稍微好一點

9樓:黑貓

試著耐心跟她交談,交談是很重要,要不找個有經驗的去開導她

10樓:轉身的幸福

她現在是更年期,要多多體諒她

1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更年期吧,儘量不要碰她生氣,等她心情好點的時候在心平氣和的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很不容易 好好溝通

13樓:二十二年的豆腐

你有兩個選擇,一是你可以無視她,二是你可以打她一巴掌讓她清醒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到了,多忍耐吧,

15樓:隨風上天的風箏

是不是有點憂鬱症,對什麼事都向壞處想,又什麼都擔心。

16樓:一道胡言

更年期到了,多理解她吧!

17樓:沙灘海浪

耐心地對待,包容她。

18樓:我最愛香車美女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我想說的是,你媽媽是什麼事情

回變成這樣的,答事情才是這個源頭,所以你要找出這件事情,幫你媽媽解決,當然,如果她聽不進去,是比較麻煩的,你可以在他心情好的時候,你就說,媽媽,我和你好好的談談,但是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說,可以嗎?必竟吵架不是唯一解決的方法,希望好好的聽我說好嗎?還有就是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你可以說出來的,這樣家裡人能幫助你解決的一定會幫助你,我們是一家人,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像你現在這樣能解決事情嗎?

你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解決你心中的問題嗎?所以好好的想一下,可以把心中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我。

19樓:手機使用者

更年期都這樣吃點藥調理一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科,買點靜心口服液給阿姨吧

21樓:幸 福的女人

女人更年期!好好安慰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在更年期,所以你們在表面上都要多聽她的,多理解她!

23樓:餘味

很可能是更年期,忍耐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點具體的,不然都不清楚對錯怎麼解決

我媽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大吼大叫的罵我,而且那些事情本來很簡單就可以解決的 不值得大吼大叫 她三天

25樓:湖濱

非常理解!我媽經常為一點事指責我爸,時間久了,就覺得她就是在發洩。也沒什麼自省力

26樓:曉雅數學

可能那是媽媽的性格,也可能是因為媽媽在一定的生活中行程的這樣的習慣,她管內理的事情估計是太瑣容碎太多了,假設你們都自覺些,父親在幫她分擔些,估計會好一點,你要多理解他,多年習慣已經形成,估計是不好改了,但是你以後遇事情多和他好好的交流,她會理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裝著聽不見,老人嗎,都是一個樣,我在孃家時媽媽也是一天吵,我就煩,現在結婚了,媽媽也吵不動了。都是為了我們好。等我們老了也會像他們一樣,珍惜吧,他們已經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形容一下什麼抄樣的事情嗎?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所以沒有具體的事情,沒有辦法來幫忙分析解決。從我小時候的觀點,我小時候有一次吵架,我媽媽罵了我,我也罵了同樣的話回去,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對,人人是平等的,但是周圍的人都說我不對,但是到現在我都覺得我自己沒有錯,但是我現在能理解她的傷心和難過。

大體她那個時候經常罵人,是更年期加上工作和生活壓力大,所以就是有一些看上去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發脾氣了。現在我是能理解,但是還是很難接受。媽媽現在可能退休了,沒有什麼壓力了,很少發脾氣。

建議能幫助媽媽調節最好,如果幫不上忙,咱們就離的遠一點。我就上學住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總是喜來歡把我和表源姐比,我表姐住我家,她高bai三了,du

我外婆總是喜歡在我媽面zhi

前說姐姐面前放了很多書dao,一直在看書,其實都是裝的,她房間有兩道門,一道是衣櫃的門,每次我進去她就又拿起手機看,其他人進去就在那看書,然後我媽一聽就說姐姐她學習認真,主要是我外婆還說我一點都不認真,結果我媽就說我和姐姐根本就比不了這個意思,呵呵,我就氣不過,我就跑到樓上去了,然後我就聽到我奶奶又和我媽說我脾氣不好,我也是醉了,你說一個人把同樣的事和你說45遍你煩不煩,她就說我脾氣不好,我媽就追上了問我是不是還不能講了啊,一動不動就生氣,然後我就哭了,這下好了,我一哭我媽罵的更厲害了說我哭什麼哭,說錯你啦,我又不敢反駁她,然後我就去洗把臉,然後我就呆在衛生間呆了一會,我媽看我一直不過來,又開始罵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只能去寫作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壓力很大。你可以試著分擔一下,打掃家務,做做飯。

31樓:紅燒十七

抱抱你好孩子,bai辛苦你du了,你是個好寶寶,很棒zhi噠,不要dao難過。

嗯,然後想和你版

說的是,媽媽們可權能很辛苦,但她們並不就是美好的,有的女人,也並不配叫做媽媽,這個你要了解,放寬心,不要對自己的母親有什麼期待,如果你知道結果是失望的話。

第三,你可以找一個兼職,遠離她,不要說話,不要頂嘴。我原本會頂嘴的,可是她又不改,只會讓我覺得委屈痛苦罷了。

所以,好好愛你自己,比什麼都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幸福拿至親的人來撒氣,不理智不成熟,可以去看心理醫生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冷靜下唄,畢竟你又不可能和她吵

34樓:淡然微笑

你媽媽是不是受到過什麼刺激?

母親脾氣暴躁,從來不會反思自己,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推到別人身上,認為自己是絕對正確的。還有遇到一點改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也是很乖很優秀了,傳說中的別人家的孩子。可是你知道別人家的孩子天天被毒打嗎?小孩犯錯是一回事,母親情緒有問題是另一回事。

我媽不僅要打罵我,還要給我講很多道理,以愛之名,所以我在上高中之前對她都是又愛又崇拜又怕,還沒有恨,她說的什麼都是對的。我其實生性開朗,活潑聰明,可以和周圍人很愉快的相處,在別人看來也叫情商高吧。女孩,26歲,一直以來不乏對我感興趣的男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在內心最深處是抗拒別人的,不願意去招惹任何的麻煩,看上去自信大方,其實有骨子裡有深深自卑和孤獨感。

我媽不承認她情緒有問題,一切都是我的錯,生為母親就是對的,沒什麼好爭論的。兩年前我24歲,除夕夜因為一點小事扇了我兩耳光,抓紅了我的手臂。我也沒什麼反應,只是轉身給我閨蜜發了訊息,“別來我家玩了,這兩天跟我媽吵架了。

家裡氣氛不好。”

大概就是初三那年開始,她打我,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尖叫,嚎哭,跪著乞求她原諒,一遍又一遍地說“媽媽我再也不敢了”,她的脾氣發完效果就不如以前好了。我小時候她打我,用我爸爸的皮帶,除了臉,要把我全身打出血,上課坐凳子疼那些的就不說了,有一次在學校上廁所,旁邊的女生看見我身上的傷痕,像見了怪物一樣,我到現在都記得她的眼神,真羨慕從來沒有被媽媽打過的孩子。什麼事會讓她那樣打我呢,我吃飯沒洗手,出去樓下玩跑了一身汗,把她要織毛衣的線團弄亂了...

反正就是這些事吧,每次她要打我到手沒力氣了,然後會抱著我,問我知道錯了沒有,說媽媽都是愛你,你要聽話。我是性格待塑造的小孩,我小時候堅信她說的每一句話,我認為她是最愛我的,只是後來我知道,她並不是愛我,愛的方式有很多,她只是選擇了發洩她自己情緒最爽快的方式。當然,這樣有情緒問題的母親除了打,還有很多罵,責備,抱怨。

因為前面說了,我大了以後她打我我不再求饒,像個木頭一樣,不哭不鬧,似乎不再起到她宣洩情緒的作用,她就很少再打我了,目前最後一次就是那24歲的除夕夜。她現在的責備抱怨是些什麼內容呢,大概就是動不動就想死,具體的死法也說出來了,跳樓,臥軌,吃安眠藥等等,活著沒什麼意思,都是因為我。我每一次讓她覺得不順心都是在拿刀子一刀一刀地割她的心。

這個家裡必須要死一個,不是她就是我。……以上這些都是我媽說的原話。除了語言暴力,還有冷暴力,因為後來她語言上的發洩我也無法給予迴應了,她就經常因為一點小事生氣,不說話,板著臉,渾身散發的怒氣,做事氣沖沖的,隔一會很重地嘆個氣,好像自己憋得多難受這樣,要在我面前讓我聽到。

其實常常我是沒有惹她的,她可能是跟我爸吵架了,反正等等,只要她情緒上來了,我就得看著,擔著。

我很會偽裝,也很會表演,別人需要我什麼樣的角色我就可以做得出來。跟朋友在一起很逗比,跟同事在一起努力奮進,親戚眼中的乖乖女,跟男生曖昧時你喜歡活潑我就活潑,你愛溫柔我就溫柔,但是都改變不了我內心的冷漠,幾乎僵硬無情的冷漠。

那她是一個只給我帶來恐懼與憎恨的母親嗎?不是的,她為我付出很多,給我吃最好的,用最好的,盡她所能帶我去看最好的,願意為我花錢絕不吝嗇,開頭就說了,我是那種別人家的孩子,從小成績優異,全面發展,參加各類活動,形象氣質良好,現在工作了在單位也很被器重。我不想簡單地概括我愛我媽還是恨我媽,很多事哪是那麼三言兩語就扯得清楚的,大家說要感恩父母,但我也不想覺得我欠她什麼,她確實給了我生命與軀體,給了我關愛,但是我所承受的我覺得也足夠了,第一次捱打是兩歲半,我就是記得那麼清楚,很多人童年不記事,稀裡糊塗地就過來了,而我怎麼能忘得了呢,那種疼痛,用我媽自以為傲的原話說是“我就是要觸及你的靈魂,讓你記住”。

長大後我試圖跟她溝通過,但是後來發現沒有用。家庭帶來的影響像埋在土裡的深深的根,不管這棵大樹長成了什麼樣,看上去多麼茂盛,多麼強壯,都沒法擺脫地底下畸形的根。

都說有的孩子是來還債的,有的孩子是來討債的,我媽覺得她為我付出了所有,我也覺得我承擔了本不該承擔的很多,我現在的想法是希望就這樣安安穩穩地過下去吧,什麼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那都是別人的權利,不想再去經歷孩子父母這些事,也不知道怎麼做一個正常正確的母親,所以不打算結婚,把我爸媽送走以後,自己一個人清淨地了結了。

好像有點跑題了,哈哈 就隨便寫寫,

我媽媽她和我一樣,總是嘴唇發黑請問會是遺傳麼

到醫院去看一下,嘴唇發黑是不好的。去徹底檢查一下身體。排除沒毛病也可以安心。我和我媽還有弟弟嘴唇都發烏黑到底是不是遺傳 病情bai分析 嘴唇發黑 消化du系統異常 食慾不佳 zhi便秘 腹瀉 dao腹脹,嘴唇會版呈黑色。出現黑色沉澱 深色斑權,可能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或消化道長息肉,亦有罹患梅毒...

我覺得我媽媽什麼都不懂。有時說話像白痴一樣,我不想我媽媽是這樣的,怎麼辦

是啊這樣溝通起來真的很累 我覺得沒人能夠體諒到我的感受 你別問了 無人懂 兄弟,你記著!這 白痴 兩個字,別人可以說,唯有我們做孩子的不能說,你感覺媽媽什麼都不懂,那麼做為孩子的我們不是很應該去幫助媽媽改正嗎?再怎麼說,總比我們孩童時,父母一把屎一把尿照顧我們要強很多吧!所以說 你要多和老人溝通 我...

我媽媽總是打我和我弟弟,每一次就像發瘋似的,打的特別重!我想問,她這麼做犯不犯法

你能客觀你說說你媽媽是因為什麼碧虛原因打你跟弟弟嗎?要客觀事實,有些事情看似不合鬥慧旦法,但合理 你媽媽的行為屬於家暴,犯空擾法的 是屬於家暴,肯定犯法啊。犯的哪門子法,換個說法乙個陌生人打的你鼻青臉腫頭破血流有問題嗎?你問問警察管不管 你媽是不是有腦子上的問題啊 有乙個特別強勢的媽媽?怎麼辦?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