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地府到北俱的跑商攻略

2021-09-20 05:27:21 字數 1347 閱讀 8183

1樓:匿名使用者

跑商路線

df-bj:地府-大唐國境驛站(88,250)-長安-江南野外-建業-東海灣船伕(58,20)-傲來-花果山土地(26,101)-北俱

bj-df:北具驛站老闆(49,119)- 長安驛站(280,43)-地府

北俱商人(167,36),(158,118)地府商人(88,11),(65,61)、金庫總管:領跑商任務的npc,成為商人後到幫派金庫找總管領跑商任務,會給你一張銀票,根據不同等級給予一定初始資金。對銀票點右鍵可檢視金額。

金庫總管處也**跑商商品。每小時重新整理一次。金庫總管也是查詢幫派跑商資訊的地方。

金庫總管處商品一小時重新整理一次,一次重新整理2種商品,每種10個,重新整理時間為幫派維護後30分鐘(不在幫派維護時重新整理)

新手各地進貨**表

地府地府最好的貨無疑是紙錢,即使跑長安=長壽路線的商人在領票時由於初期資金少也有可能會考慮地府進紙賣北懼後回傲來進貨賣長壽再專心長安-長壽路線。而紙錢一般**在3000以下,紙錢**低利潤也不錯且穩定,因此,紙錢是搶得最快的貨物。新手在地府進貨應以紙錢為主,首飾按照表中**進貨,夜明珠在資金充足快完成任務或者無貨進時再按照表中**考慮。

當地府貨物**超出表中**時,若地府有紙錢,而又有充足時間在下次重新整理商品前跑到北懼,那麼紙錢在3200以下時新手都可考慮進貨。紙錢最低進貨價是2000,最高可到3800甚至4000,在人多時重新整理後2500以下的紙錢就直接進貨不要對比了。首飾的利潤不夠穩定,新手不容易掌握,高時能賣到6000多甚至7000以上(很少見),但有時4500的首飾只能賣到4200也不奇怪。

因此,超過表中**就不要考慮了,如果沒有紙錢又有充足時間不想換線,那麼新手可以看看首飾的數量,若首飾數量低於80個而又有時間在重新整理商品前跑到北懼賣掉那麼新手可以嘗試購進。夜明珠**太高了,最低也要7000,而且很少見,一般在8000以上甚至更高的**。當地府無貨進又不想等或者資金充足時才考慮為好,可按照首飾的進貨方法進貨。

北懼北懼的香油和人參都是不錯的貨,香油屬於低價商品,人參屬於**商品,北懼以香油和人參為主,資金少時以香油為主,資金充足以人參為主。鈴鐺的**不夠穩定,鈴鐺**按照表中**購進。低於香油**才考慮。

當無貨可進時也可按照首飾的方式進貨。

2樓:

領了任務去df 一般都買紙錢 有兩個商人 哪個便宜就買哪個 然後去bj賣 買香油 有的時候人參刷的很便宜7000左右也可以買 我一般跑商就這樣跑

不過df的夜明珠和bj的人參如果很便宜 可以買了在下一次重新整理賣掉 那樣會賣的更多 我不算快的 一般20分鐘可以交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子時商人的東西都比較貴 而辰時是他們最便宜的時候 辰時在df買bj賣 完了在bj帶點回來子時一交就差不多可以交票了

夢幻西遊跑商怎麼跑得快,夢幻西遊跑商地府到北俱怎麼跑的快

一 跑商的前提條件 1 加入乙個幫派。2 讓幫主或者副幫主任命你為商人。3 如果你本人就是幫主,也可以領商人任務。二 跑商的準備工作 1 買攝妖香。因為,使用攝妖香後,可以不再遇到場景等級低於自己等級的怪物暗雷。每個攝妖香使用後可以維持30分鐘的效果。長安雜貨店有賣。2 清空物品欄。因為,商人買的貨...

地府的怎麼加點 夢幻西遊地府怎麼加點

夢幻西遊地府怎麼加點 那看你想怎麼玩 有全力的 有全體的 還有體魔的。夢幻西遊地府怎麼加點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有著很強的增加封抗的能力,同時還能夠驅散敵人的增益效果,是玩家們必備的輔助門派。那麼夢幻西遊手遊地府2020最新加點是什麼?下面就随一起來看看吧。比較常規的地府加點 耐1血1敏,平民可選,比較...

夢幻跑環的時間限制,夢幻西遊手遊任務鏈有時間限制嗎

跑環任務除了40分鐘時間到了。不然不會消失的。我一年前凍結了107環 到現在還有的。樓主可能半年沒玩 夢幻幾乎每週都有系統更新的。很多優化的地方 比如工作列分得更加詳細。您可以進入遊戲後 按 alt q 進入工作列點選 全部任務 裡邊找到您的修煉任務。有時候陸蕭然旁邊會有個任務鏈恢復使者。找到也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