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望無邊”造句

2021-09-19 11:52:36 字數 668 閱讀 4556

1樓:是泡芙啊

1、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好像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2、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3、金色的油菜花一望無邊,象一位母親一樣哺育蜜蜂和蝴蝶。

4、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春天來了,葉子綠了.人也不同了。

5、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6、樹下是一片一望無邊的大草坪,一眼望去,像一塊綠色的地毯。花開在草與草之間,不時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把蝴蝶都吸引過來了。這兒一片紫,那兒一片黃,它們是繡在地毯上的花紋呀!

7、春天到了,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

8、兩山之間,山谷從矮山腳下愈往北愈發開闊去,一望無邊。

9、一望無邊的黑暗中,有一個火紅火紅的亮點。

10、將趕早的鄉親迎了進去,我走出門外,看了看遠方一望無邊得田野。

2樓:一生一世

那濃綠樹蔭一望無邊,遮住了藍天。

3樓:卟卟都要跑喵喵**端貓咪

一望無邊的意思,一望無邊的意思是什麼

解釋 一眼看不到邊際,形容地域十分遼闊。出自 週而復 上海的早晨 第四部 在鄱陽湖旁邊的一座大山上,太陽剛剛出來,把一望無邊的湖水照得金光閃閃。近義詞 無邊無涯 茫無涯際 漫無邊際 反義詞 一衣帶水 一望無邊釋義 一眼望不到邊際,形容空間十分廣闊。有時形容大海,有時形容幅員遼闊 表示很遼闊,一眼看不...

一望無邊是不是詞語,一望無邊的相近詞語是什麼

一望無邊是乙個四字詞語 望採納!不是詞語,還有一望無際,是成語 一望無邊是成語,但是你可以用無邊無際 就是詞語。成語也是詞語。是乙個詞語。一望無邊是詞語也是成語。一望無邊的相近詞語是什麼 無邊無際,一望無垠 一馬平川,漫無邊際 一望無際 拼音 y w ng w j 解釋 際 邊。一眼望不到邊。形容非...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時像有時像有時候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時像兔子,有時像大象,有時候像一座大山。還可以這樣,例如 像棉花糖,像一群嬉戲的孩子,像一團泡沫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幾朵白雲有時像 有時像 有時像 造句 天上的白雲有時像羽毛,輕輕地飄在空中 有時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 有時像羊群,來來去去。仿寫句子,藍藍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