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顯示屏左上角一塊發綠,花屏是怎麼回事

2021-09-19 01:17:27 字數 945 閱讀 1291

1樓:小小小小顰

這個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了問題。

這裡的問題並不是說電纜已損壞,從而導致許多綠線,例如焊點,應力面和電纜損壞。

2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售後中心進行維修和處理

3樓:股份的三個人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修好了嗎??是什麼問題,我的和你一模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充會電就好了,哈哈?

6樓:可小姐的高跟鞋

剛剛摔了一下就這樣,換個屏貴死,網上買了乙個,也不知道會怎樣

蘋果手機螢幕邊緣成綠色了是什麼原因

7樓:

這表明你的蘋果是綠色環保的。

8樓:home毅然

不少使用者都表示,解鎖iphone 5時,其螢幕點亮的一瞬間會產生綠光(邊緣),同時他們還聲稱,這個過程非常的短,以至於沒辦法拍下具體的現象。

隨後有人猜測,這問題不是乙個軟體更新就能解決的,因為它更像是硬體問題。目前還不清楚產生該問題的真正原因,當然蘋果也沒有針對該問題做出回應。

win764位旗艦版桌面左上角有一塊區域無法點選

如果進入系統才有的確不是硬體問題,可以試試下面操作 1 計算機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設定 選中 拖動時顯示視窗內容 確定,或者全部勾選試試 2 試試右鍵點選桌面個性化更換乙個主題看看是否有效3 如果的確是存在後台執行軟體,點選鍵盤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鍵 r,呼叫 執行 輸入msconfig...

我有一塊玉觀音,不知真的還是假的,左上角不小心給摔壞啦。麻煩

這款成色不錯,你用它用力劃一劃玻璃,如果玻璃有劃痕證明是它玉石而不是普通石頭。如果他和玻璃都有劃痕,劃完後它的劃痕可以用手抹掉,證明是一般的玉,如它的劃痕很明顯證明是很差的玉。二者聽兩個玉懸空狀態下相撞的聲音,越清脆越好 豆種,a貨價值應該在300以內,比較模糊啊 自己去實體店讓人家去看看。求鑑定,...

一塊戶外LED顯示屏有多大,經營一塊戶外led顯示屏成本多少

只要你預算和空間以及承重還有城管允許,做個幾百屏都沒問題。一般戶外一百多平算是比較大的了,這個面積在兩三公里外視野正常情況下也能看到,再大的話也沒有意義了。河南華納電子大型led顯示屏工程商為您解答。經營一塊戶外led顯示屏成本多少 一般來說,戶外顯示屏分幾個等級,按最常用的p10來說,分為50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