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杭州父母戶口遷移到杭州又無限制

2021-09-18 05:09:02 字數 2351 閱讀 4491

1樓:moon河漾琴心

有限制。

男性滿60周歲,女性滿55周歲或原杭州籍男滿55周歲,女滿50周歲,夫妻雙方均在外地,身邊無子女,子女全部或多數在杭州市區且子女在杭有合法固定住所(包括商品房、經濟適用房、低價廉租房、有租賃證的單位自管房、房管部門直管公房)。可向子女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請辦理老年投靠。

杭州購房落戶申請條件:

1、2023年3月20日之後在杭州濱江(80萬)、下沙(60萬)、錢江新城(100萬)購房,付清相應房款的;

2、申請人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年齡在18周歲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無傳染疾病;隨遷未成年子女戶口的,需符合計劃生育政策;

4、申請人未被勞動教養或追究刑事責任;

5、申請人在購房地實際居住且人戶一致,有穩定的生活**;

6、購置二手房的原戶籍人員戶口已遷出;

7、所購房產3年內不得交易。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年老父母戶口投靠子女的條件,具體如下:

(二)老年投靠:

1、申報條件

(1)男年滿60周歲,女年滿55周歲,子女全部或多數在杭州市區,外地身邊無子女,在杭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以申請投靠在杭子女;

(2)原籍為杭州市區(不含蕭山、餘杭)的,男年滿55周歲,女年滿50周歲,有子女在杭,在杭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申請投靠在杭子女;

(3)夫妻雙方均在外地,夫妻有一方原籍為杭州市區,且有子女戶籍在杭州市區的,只要一方符合投靠年齡,另一方符合夫妻投靠條件(結婚滿三年),雙方可同時申請投靠在杭子女。

2、提交材料:

①申請人書面申請;

②申請人及遷移人戶籍證明或戶口簿;

③子女分布情況及戶籍證明或戶口簿;

④結婚證;

⑤在杭合法固定住所證明;

⑥其他視情需提供的證明;

3、辦理程式:派出所受理,分局審核,市局審批;濱江、經濟開發區為派出所受理審核後由分局審批。

子女戶口在杭州是否可以把溫州戶口的|父母遷入杭州入戶

3樓:喵喵愛吃豆沙包

老年投靠條件

男性年滿60周歲、女性年滿55周歲,需要到市區投靠子女的,按以下意見辦理(租住私房、掛靠集體戶口、掛靠親友處戶口人員,不予辦理老年投靠):

1、夫妻雙方均在外地,身邊無子女,子女全部或多數在杭州市區的,可以辦理投靠;

2、夫妻雙方均在外地,離退休後,只要夫妻一方原籍為杭州市區,且有子女戶籍在杭州市區的,一方符合投靠年齡,另一方符合夫妻投靠條件的,可同時申請一併辦理投靠在杭子女。

老年投靠所需材料

1、申請人書面申請(社群蓋章);

2、申請人及遷移人的戶籍證明或戶口簿(原、影印件);

3、父母與子女關係證明、子女分布情況及戶籍證明或戶口簿(原、影印件);獨生子女的還需獨生子女證(原、影印件);

4、退休證明(原、影印件);

5、結婚證書(原、影印件);

6、房產證書(原、影印件)或建房批覆(原件及影印件);

7、其他根據需要提供的證明:戶主同意入戶證明

原派出所出具的戶口曾經在杭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都在60歲以上,在溫州別無其他子女依靠,就可以在杭州投靠子女落戶。

我父母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父母到退休年齡才能投靠子女的,如果是農村男60歲、女55歲以上才能到你戶口所在的派出所申請父母投靠子女,得到批准就可以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父母投靠子女的理由辦理戶口遷移申請看是否能被批准,好像是父母的年齡要60歲以上,或失去生活能力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如果是獨生子女的話就可以以子女投靠名義將父母的戶口簽到杭州,具體去杭州市公安局戶政科去問問吧。

杭州市公安局:獨生子女父母(城市戶口)退休後能否將戶口遷入杭州市,需要那些資料和手續?

8樓:靜靜貓

沒太看明白

是父母戶口遷到杭州市嗎?

如果你的戶口在杭州,你父母年滿60周歲(女年滿55周歲)就可以父母投靠子女遷入。

需要孩子寫申請,雙方關係證明,雙方戶口本、身份證影印件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87280478杭州市公安局戶籍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你知道,你的戶籍地是那的。

是杭州的,那你的社保,城市的工齡。以前沒有其他是由的話。為什麼要等到退休後專了。

這問題可以向當地機關信訪。

諮詢一下?

子女戶口在杭州是否可以把溫州戶口的父母遷入杭州入戶

老年投靠條件 男性年滿60周歲 女性年滿55周歲,需要到市區投靠子女的,按以下意見辦理 租住私房 掛靠集體戶口 掛靠親友處戶口人員,不予辦理老年投靠 1 夫妻雙方均在外地,身邊無子女,子女全部或多數在杭州市區的,可以辦理投靠 2 夫妻雙方均在外地,離退休後,只要夫妻一方原籍為杭州市區,且有子女戶籍在...

外地戶口在杭州工作,父母雙方社保,一人持居住證,小孩能上民辦

各地民辦幼兒園不需要社保,只要有錢就可以。就讀小學的話,經濟基礎強大的可就讀民辦中小學,但到了初三後要回原戶籍地參加中考,如果父母由上海市人才引進所辦理的居住證,那孩子則可以留在上海參加中考,或辦理大型企業引進人才的子女也可在上海進行中考,或者孩子是知青子女,戶口在外地,也可以。或者父母有一方戶籍在...

兒子同兒媳在杭州結婚要買房可不可加我們的名字,我們不是杭州市人

孩子從而修在杭州,結婚要買房,可不可以加你的名字?你好,應該是不可以的,杭州的政策還是比較嚴的,他是要有交金的年限才可以買房子,你不具備這個條件,望採納,謝謝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他們兩口子願不願意加你的名字。一般而言,小兩口買房子時會商議好房本上寫誰的 還是同時都寫上誰的名字。因為他們是房主,所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