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人,但卻因為不想連累她,說了分手,這樣做對嗎?但我卻還很愛她,怎麼辦

2021-09-16 02:57:05 字數 6601 閱讀 3964

1樓:小毛哥哥

其實, 跟我的想法有點像,我感覺如果不能給她帶來幸福,那麼就放開她的手,讓她尋找她的幸福,不是你不愛他,而是你愛她才放開她的手.

2樓:來自五道峽高尚的貝塔

我也一樣,她是本科我是專科,我不想她以後跟著我吃苦,我不想看到自己愛的人原本可以過的更好,而因為我連累她。我選擇了離開她,不是不愛她而是你別無選擇,如果你選擇留在她身邊,那麼你一定要承擔起那份責任,因為你是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連累?或許吧,現實之下,很多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如果真的必須分手才能保全她未嘗不是一種愛她的方式呢?

可是如果是可以解決的,我還是願意祝福你們,畢竟相愛的人不在一起真的是一種折磨。

4樓:誰德日光傾了城

她說不連累才是不連累啊,你說的不算啊,你做的不對,這麼做很傷人的知道嗎,回去吧!

5樓:enjoy炫浩

喜歡一個人就要在一起,別把愛情搞的那麼偉大,沒天都有殉情的,你這個算什麼

6樓: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愛你 她寧願被你連累 也不願你這樣分手。

如果她不是真心愛你 那麼她會順水推舟的離開你你把實情告訴她 讓她冷靜的思考之後再決定如果她願意和你一起承擔 那麼千萬別分手 這樣的女人很少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也不要心懷歉疚 跟自己愛的人同甘共苦是幸福的 我想她也是幸福的。

愛情是自私的也是偉大的。

你是凡人不要當聖人 聖人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無情她需要的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凡人 而不是聖人。

女朋友因為不想連累我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個世界上最可靠的是感情,最不可靠的也是感情。你告訴她你要等她兩年,其實你是在給她壓力。兩年裡變數很多,也許兩年後她沒有那麼喜歡你了,或是喜歡上別人了,什麼都有可能。

而且從來不會有誰不能沒有誰。感情,順其自然就好了~你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因為人長大了之後,戀愛並不只會看是不是喜歡對方,還會看對方的其他附加條件,像是社會地位,工資多少~很殘酷,但是很現實~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象一下,你出了能給他你自認為的“愛”。你還能給她什麼,你才16歲可能不太懂,可以去問問長輩,瞭解一下“生活”這2個字的真正含義。

還有就是你沒有見過社會,你還有很長的路,你確信你的人生不會再出現另一個她??

我當年12歲的時候看了一些關於煙的教育片,我發誓說我以後要做一個不抽菸不喝酒的好男人。

嘿嘿,社會告訴了我。現實不是你認為,而是它就在那裡等你適應它

9樓:學天賦美術

你想自私的害他 ?因為你忘不了他才要繼續嗎?他可以忘掉你,你不覺得嗎?如果有緣分以後**了在說,到時候你也有心歡了。別執著了,放下是你最需要學習的,執著會害死你的。

10樓:健康調查檔案

既然愛她就要為了她而努力!!為了以後給她個好的生活,為了讓她以後開心幸福,把這個作為動力來促導你奮發向上!!你們可以來個約定啊!!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所以愛。

你是打算16歲結婚還是怎麼滴?

談戀愛談4-5年的社會上很多啊。

現在先戀著,到了年紀了自然有更多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變數很多的 順其自然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你們現在知道什麼是愛嗎? 我覺得你們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談不上什麼愛情

14樓:良良親愛的

16歲真的應該好好讀書,不然你以後拿什麼愛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6歲,還不懂得戀愛的真正意義

16樓:不和襯喲

年齡大些了在考慮這些把

17樓:當然會散發

你想象一下,你出了能給他你自認為的“愛”。

男朋友說他給不了我幸福,會連累我,跟我提出分手,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18樓:將來女友是路痴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的男朋友說他給回不了你的幸福,會連累你答,跟你提出分手,哪這樣好了,你說分手可以,我先要聽聽你為什麼說給不了我的幸福,先讓我知道,也許你想的這些,並不是我自己想的這些呢!所以必須讓我知道,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的,我就自覺的離開你,當然你是很愛他的,只要和他好好的說,如果他說的東西,你不在乎,你們在好好的談,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只要他是真心的喜歡你,你也不計較一些東西,哪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版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權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一個等不起的男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了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一個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 是一複種感覺 每個人幸福與制否 他自己最能明白

能不bai能給你幸du福 可以換成你會不會覺zhi得不幸福

如果你愛dao他 不想分手 那就好好和他溝通 問清楚他覺得不能給你幸福的想法是怎麼樣產生的 然後你再考慮下一步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說為你好,其實就是他們的爛藉口

22樓:手機使用者

要有自己熟悉的頭腦,他平常是怎麼對戴您。還有就是他是否真的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他談談心,把他真實的原因給掏出來,再做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吃裡扒外的徵兆,答應他。

25樓:超念杭

算了吧!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不要也罷

26樓:留一手烤

你傻啊,那是他把你玩夠了就不想要了,那是藉口

27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認識多久啦?他是真心愛你還是移情別戀…

28樓:感性的問答**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如果雞犬不寧,你又何必一棵樹上吊死

29樓:笨蛋只愛傻瓜

人嘴兩張皮。想咋說都行。

我很喜歡前男友可是他出國了卻因為另一個人的出現和他分手了,現任男

30樓:續緣心理諮詢

如果你的前男友很愛你,你又好愛他,你們在一起時相處很愉快,沒有發生很難甚的矛盾,只是因為他出國,你才和現任男友談的,那麼他現在回來找你了,這樣的感情是比較穩定的。畢境找個相愛的人不容易。如果不是這樣,還是找愛你的現任。

31樓:家有金桂

搖擺不定,那麼腳踏兩隻船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前男友,就不會要你了,你不值的愛。見異思遷,不耐寂寞。

欠銀行很多錢,我要不要跟女朋友分手, 我不想連累她。我愛她,很愛很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分手。第一、你女朋友也許不介意,願意跟你一起奮鬥,願意陪著你。第

二、你只是暫時的欠錢不是永遠都欠錢。第

三、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只是時間問題。不過你可以把事情跟她講清除讓她自己做判斷,如果她選擇離開那你也不用內疚,如果她留下你就好好為之奮鬥並好好珍惜她吧。

35樓:心有一墳

最受不了的就是,樓主這種以自己想法生活的人,你就這樣跟她分手,她如果是愛你的,她會多痛苦? 你應該問她,她如果願意跟你一起,那就好好珍惜。別讓她痛苦→_→ 樓主,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36樓:似水皎陽

你又不是不還了,又不是被抓了,為什麼要分手呢?

37樓:酔逅旳入場劵

你應該告訴她你的真實情況,再給她抉擇:離去,留下。如果成功了你的愛情會得到昇華,失敗就再奮鬥吧!!

38樓:洗浣抐

共患難!你這麼愛她,要相信自己才能給她幸福

39樓:安安

如果她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她 她不會介意你這些!再難再苦也會陪著你熬過去的!

40樓:我為自己代言

坦白告訴她,患難見真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連累不連累的說法,有錢也難買她樂意。和她說說,就知道了。

42樓:

她知道嗎?

不知道的話,你和她說說,讓她自己選擇吧

我愛的人生病了,他不想連累我,堅持要和我分手,我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多鼓勵他,給他帶來希望,像朋友一樣的去關心他,不要提你們的未來,不要提你們的感情,千萬不要給他壓力,先幫助他養好身體走過困難期。我們的經歷是一樣的,他也是悲觀的時候就和我鬧分手,但是我就說“只要你還在我就不會和你分手”然後就是多體諒他的心情,有時候真的要像孩子一樣去哄他,因為男人有時候真的很脆弱。他拒絕我們都是因為他太愛我們了,所以這時候一定乖乖的不給他增加負擔,陪他度過這段艱難再談情感,找找原因他為什麼會忍心在自己最需要你的時候選擇離開,其實他心裡更難受,真心相愛的人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說放手就放的了?!

所以只有你找到原因放平心態和他承認自己錯在哪了,乖巧一下,他是放不下你的

44樓:526626975林

因為他愛你 不想連累你 所以要你離開 活離開你 ,你如果是真正的愛他 就好好愛他 用你的方式去愛他用心的去照顧他,鼓勵他,跟著感覺走 用真愛感動他 要他知道你是真的愛他,無論病痛 都不離不棄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加油 祝你們幸福 千萬不要再他危難之時離開他,他現在最需要人關心呵護 加油 希望你的愛人早日** 祝你們好運

45樓:男狐狸精

有些病的確會連累 有些卻不會

比如 淋病啦 aids啦

男友創業失敗,欠了很多錢。他要和我分手,說沒心思戀愛。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很難受不想連累我,還是根本

46樓:女人和小人

如果你還愛他就別離開他,他現在是最需要你的時候,不是需要你的某種東西,而是需要你的鼓勵,現在創業很難的,失敗了爬起來更難了,你得在他身邊鼓勵他,我看他是個好人,怕他連累你才這麼說的

47樓:kiss死亡纏繞

女人這個時候能堅持下來 是很不容易的 現在中國缺的就是這樣的女人 建議你考慮清楚吧回

也可能因為答 還債 你要和你的男朋友吃一輩子的苦他和你分開更多應該是 因為壓力大 不想連累你吧男人這時候是很自卑的 需要重新樹立信心 要靠你的 快來去感染他 陪他走出來

送你一句話 人生已經跌入谷底,那麼只要你努力 怎麼走都是向上的!

你能堅定的留下來 陪他一起 就是一段好的愛情已經婚姻再想想你為什麼看中他,他現在還有你當初看重他的那些特質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bai失敗選擇分手是不想讓你受苦

du,你在他的人生低谷zhi為什麼不與他dao同甘共苦,真的內愛他就默默陪在容他身邊,什麼也不要說,只是陪著他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來自你的溫暖就夠了,任何語言都是蒼白的,你的不離不棄才是最真實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bai他,那麼就du用自己的一份力量zhi去幫助他吧。無論dao他現在是否還喜回歡你,至少你們曾經在一答起過,至少他曾經對你視如珍寶。無論是什麼理由,無論哪一條,都足夠讓你去幫他渡過難過。

愛是不講究回報的。等他渡過難關了,再考慮你們的未來吧。畢竟現在他創業失敗了,這段時間,定然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如果身邊沒有人可以安慰他,豈不太孤單落寞?

把他曾經待你的好,一一的用在他身上。無論你們最後的結果是怎樣的。至少你無悔。

倘若他真的喜歡上了別人,那麼等你們一起度過難關之後再瀟灑的離去吧。如果他是我男友,而我還愛他,我定然會奮不顧身的去幫他,陪他在一起。即使最後的最後,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也不後悔我曾經幫過他。

因為他是我愛是的男人,是我看上的男人,怎能那般狼狽的一個人扛下所有?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借**可以學點知識判斷啊。心理學,他人戀愛經驗。

他欠了錢恐怕找不到女友了,他還和你分手,會是藉口嗎?如果你真的有毅力和他在一起,就別放手,他看到你的堅持就會明白他對於你比物質保障更重要。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現實想得跟電視劇一樣浪漫,或許這只是一個藉口,所以你也沒有必要為他難過,如果他真的愛你,你都不怕跟著一起受苦,他還怕什麼?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真心實意的告訴他你還愛他吧 不管對方是在人生高峰還是低谷都願意陪他一起度過 聽聽他是如何回答的 如果還依然愛你 會很感動的!加油

我喜歡上沒那麼喜歡你,但卻因為我對她好,而答應做我女朋友的女生,我該怎麼辦?我很累,她忽冷忽熱

分析一下為什bai麼會這樣du子的原因?1.你追的她,你 zhi主動,她被動dao。所以她可專能佔據主動權。2.可能性格屬。她是否不想在大家面前和你過於親密。也可能女生嘛!害羞。3.她是否喜歡你?當你問她,回答 不知道?是否把你當成臨時男朋友呢?還有很多原因?你要多想下!別聽她說什麼?主要看她的行動...

喜歡人,她很喜歡和你呆在一起,她說不想談戀愛,如果去追求他,勝率有多大

女生一般看重過程,男生又何必非要 結果 愛是無私的,真誠的,是心的傾訴 只要你願意 何言勝敗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日久生情,她說過不想談戀愛,那只是暫時的,兄弟,像這一類的女人,你只要多和他在一起,對她好點,勝率有百分之八十,祝你好運 勝率不大 因為他不想無論你怎樣去追都是沒有勝利的機會 ...

我很喜歡女生,我追過她,被她拒絕了,她說她不想傷害我,她知道我非常喜歡她,知道我是真心的,她看

看的出來你很抄喜歡這個女bai 孩兒,她對你也不是很它討厭,du所以zhi你可以選擇欲擒故dao縱的方法,先彼此冷靜一下,主動權給她,但是時間不能過長,要像朋友一樣去關心她,不要太粘她,給她自己的一定的空間,但是她有事你必須得到,讓她看到你對她的愛不是擁有而是給予,愛乙個人就要讓她幸福,其實女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