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的動名詞是什麼?是controlling嗎

2021-09-05 04:39:03 字數 3707 閱讀 2783

1樓:匿名使用者

controlling 對的

但一般control就可以作動詞

2樓: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沒錯,你說的很多

椎罪材料:白芷粉、玉竹、川芎、防風等研成細粉釀造食醋(白醋)適量。

做法:把上述藥粉混合均勻用食醋調成稀膏點塗於面部斑點處可**黃褐斑、雀斑等。

自製白芷蜂蜜祛斑**

材料:白芷、蜂蜜少許,礦泉水適量

做法:將白芷放入**碗裡,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的蜂蜜調和成糊狀,每天使用一次,堅持三個月的時間。

效果:自製白芷蜂蜜**能夠活血淡化黑色素,增白和滋養臉部的肌膚的功效,使用三個月能夠有效淡化臉部的色素。

自製白芷牛奶美白祛斑**

材料:白芷、新鮮的脫脂牛奶適量

做法:將白芷與適量的脫脂牛奶攪拌均勻,洗乾淨臉部後均勻敷於臉部,20分鐘後洗乾淨,每天可使用一次。

功效:白芷牛奶**有促進黑色素代謝,能夠活血化瘀淡斑,具有良好的淡斑作用。

3樓:

是呀,看來你也很清楚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controlling和control當名詞時有什麼區別呀?

4樓:匿名使用者

controlling是control的動名詞形式,其本質是動詞,不能當名詞使用;而control既有動詞詞性,又有名詞詞性。

control

[英][kənˈtrəʊl][美][kənˈtroʊl]

vt.控制; 管理; 限制; 支配;

n.支配權; 操縱者; (對國家、地區、機構等的)管理權; (鍵盤上的)控制鍵;

第三人稱單數:controls

複數:controls

現在進行時:controlling

過去式:controlled

過去分詞:controlled

雙語例句:

1 molecular activity exceeding control model.

分子活動超過控制模型。

2 i've got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我以為一切盡在掌握。

swim的動名詞是什麼

5樓:晚夏落飛霜

swim的動名詞是swimming

swimming

英 [ˈswɪmɪŋ]   美 [ˈswɪmɪŋ]

n.游泳;游泳運動

v.游水;游泳;游泳(作為娛樂);遊;游動

例句:swimming is the best way to tone up your body.

游泳是健體強身的最好方法。

常見短語:

swimming costume (女)游泳衣

swimming suit 泳衣

swimming trunks 泳褲

swimming cap 游泳帽

swimming pool 游泳池

swimming bath 室內游泳池

動名詞與現在分詞的區別:

1、動詞的-ing形式用作主語時為動名詞,現在分詞不可以用作主語。

reading french is easier than speaking it.

讀法語要比說法語簡單。

2、動詞的-ing形式用作賓語時為動名詞,現在分詞不可以用作賓語。

he has given up playing football.

他現在不踢足球了。

3、當動詞的-ing形式用作狀語時為現在分詞,動名詞不可以用作狀語。

現在分詞及其短語可以用作狀語,表示時間、原因、結果、條件、讓步、方式或伴隨情況等。其動作可能發生在謂語之前或之後,也可能與謂語動詞的動作同時發生。

living in the country, we had few social engagements.

在這個國家,我們很少有社交活動。

4、動名詞與現在分詞都可以用作表語,當動詞的-ing的作用相當於名詞時為動名詞。當動詞的-ing的作用相當於形容詞時,動詞的-ing為現在分詞。

her hobby is painting.

她的愛好是繪畫。

6樓:匿名使用者

swimming 形容詞: swimmable名詞: swimmer過去式: swam過去分詞: swum現在分詞: swimming第三人稱單數: swims

7樓:

swimming

母音字母加子音字母結尾的通常要雙寫子音字母。

8樓:忻雨是人間理想

swim的動名詞就是swimming,m要雙寫

9樓:冰雪琪琪

swimming

順便解釋一下匿名的那個鬱悶,我是因為回答有2分.......別人不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鬱悶的就是

為什麼一樓有人回答了後面還冒出來這麼多!!

11樓:

雙寫m加ing,swimming

12樓:匿名使用者

swimming

你不是吧,這想也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swimming

注意m雙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swimming雙寫m加ing

動詞與動名詞的區別,英語中動名詞和名詞有什麼區別?

區別一 名詞只能當做名詞使用 動名詞可以當做動詞使用 這裡動詞非謂語動詞 如果及物非謂語動詞,後面可以帶賓語,如果是不及物動詞後面接狀語 區別二 一個是動詞,一個要加ing形式 區別三 他們所跟的謂語不同 區別四 動名詞可做主語,動詞做主語需改變形式。動詞 verb 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基...

加了ing的動詞變成動名詞可以算名詞嗎

是的,可以算名詞,但是它本身的動詞含義仍然存在,可以帶賓語的哦。do you mind my opening the door?動名詞可以當做名詞來用。是所有的動詞都可以加ing變成動名詞嗎?不是。象情態動詞就不行,情態動詞沒有ing形式。還有有些動詞轉化為動名詞的方法是不規則的 例如swim sw...

什麼片語後用動名詞,什麼片語後用to do

consider認為。delay 耽誤。deny 否認。detest 討厭。endure 忍受。enjoy 喜歡。escape 逃脫。fancy 想象。動詞 副詞的短語後面跟動名詞嗎,或在接名詞用to do嗎 形容詞修飾名詞,動名詞。副詞修飾動詞和形容詞。動名詞與名詞可以做主語,與動詞,形容詞,副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