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會增加幾門學科,分別是什麼?初中有晚自習嗎?早上上學和晚

2021-08-28 12:42:02 字數 7203 閱讀 4351

1樓:c霜記

我剛剛初中畢業。

你想要詳細的對嗎 。

初一首先是 語文數學英語地理生物和歷史

初二也是一樣 語文數學英語生物和歷史 不過增加了物理。

(我們這裡初二是提前考中考的生物和地理)

初三是是一樣 語文數學英語生物和歷史 物理還是有的 不過加上了化學。

初中我們初一是有晚自習的 但是因為學校的規定 初二初三就沒有晚自習了。

初中畢竟是一個緊張的階段嘛 所以作業多是肯定的 準確來說是試卷多。

我們早上上學是七點四 晚上放學是五點二。(每個學校的規定可能存在都不同)

祝願你在初中生活愉悅。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外語,物理,化學,歷史,地理,政治,生物,電腦,勞動技術初一很輕鬆的,放學也很早,不寄宿就沒有晚自習

3樓:阿磊的天下

小學最重要的是語文和數學 到了初一 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生物都重要 你英語和數學最重要的 只要英語數學好了 總分想不好都難 初中好像沒有晚自習 每天上課是七點 中午放學是十一點左右 .下午的時間每個學校都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是增加了生物 物理化學 應該有晚自習 早上7點到校 晚上7點放學 作業一般都是早自習的時候補 有點多

5樓:青檸可可醬

語數外物化政史地生 初一好像不上 早上7點上課吧 下午6點 作業是比較多 看你想不想做了

6樓:一簾幽夢心湖

語數外物(初二)化(初三)政史地生 ,寄宿生和重點班學生有晚自習,九年級的重點班星期六補習

7樓:浩星桖雨

初中的學科出去體育,資訊什麼的有:語數外,政治,歷史,生物,地理,物理,化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學生,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在上小學時,主科是語文和數學,一般考試也就考這2科,到了初中會增加英語,地理,歷史,政治。這是初一,初二會有物理,初三會有化學。初中有早自習還有晚自習,早上上學,也就是上早自習,是早上6點50分開始上,晚上放學是9點準時放學,作業是一年比一年多。

一定要把語數外這三科學好,因為是主科,數學一定要學好,因為這樣,今後物理化學猜學得輕鬆。這是我對你的回答,願採納我吧。謝謝!

採納我時還給我加點分吧。

9樓:加爾和

初一 7科 :語文、數學、外語、政治、歷史、生物、地理初二 8科 :語文、數學、外語、政治、歷史、生物、地理、物理初三 7科 :

語文、數學、外語、政治、歷史、物理、化學初一初二可能會有晚自習,這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但初三一定會有,因為要準備中考。

早晚上學嘛,一般是在早上7:40——8:00,晚上17:00——18:00(不包括上晚自習)。

最後作業嘛,反正我們是寫得…………(或許你們老師好心,不佈置太多作業,不過一般都不大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增加 政治 地理 科學 勞技 歷史 物理 化學 小弟不懂,再來翁問哥哥

你們初中都是早上幾點上學?晚上幾點放學?要晚自習嗎?

11樓:幽壑潛龍

以阜陽九中為例,早上7:35上學,晚上18:30放學,非住校生不用上晚自習。

阜陽九中夏季作息時間表:

早晨起床6:00;

早操6:10-------6:30;

早讀6:30-------7:05;

早餐7:05-------7:35;

上午預備7:35;

第一節7:40-------8:25;

第二節8:35-------9:20;

課間操9:20-------9:40;

第三節9:40-------10:25;

眼保健操10:35------10:40;

第四節10:40------11:25;

下午午休12:00-------14:20;

預備14:30;

第五節14:40-------15:25;

眼保健操15:25-------15:30;

第六節15:40-------16:25;

第七節16:35-------17:20;

晚上預備18:50;

晚自習(一)19:00-------19:45;

晚自習(二)19:55-------20:40;

晚自習(三)20:50-------21:35;

12樓:孫永峰的老巢

以合肥雙鳳初級中學為例,早上7:35上學,晚上18:30放學,非住校生不用上晚自習。

合肥雙鳳初中夏季作息時間表:

(2023年4月14日起實行)

早晨起床6:00;

早操6:10-------6:30;

早讀6:30-------7:05;

早餐7:05-------7:35;

上午預備7:35;

第一節7:40-------8:25;

第二節8:35-------9:20;

課間操9:20-------9:40;

第三節9:40-------10:25;

眼保健操10:35------10:40;

第四節10:40------11:25;

午餐11:25;

下午午休12:00-------14:20;

預備14:30;

第五節14:40-------15:25;

眼保健操15:25-------15:30;

第六節15:40-------16:25;

第七節16:35-------17:20;

課外活動17:30-------18:30;

晚餐18:30;

晚上預備18:50;

晚自習(一)19:00-------19:45;

晚自習(二)19:55-------20:40;

晚自習(三)20:50-------21:35;

就寢22:20;

熄燈22:3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初中初一到初三都要晚自習

早上5:55起床~11:10

下午:1:40~4:55

自習:6:30~9:30

為什麼初中怎麼麻煩國家沒有要求的嗎,明天睡覺睡覺不足8.5小時,學習睡覺卻超過12小時,壓力好大啊,操校長他媽的。

14樓:安小武

我早上7點半開始早讀,我學校是下午了第三課有課外活動,冬季下午晚自習時間:下午5點50上晚自習到晚上6點放學,夏季晚自習時間:下午6點20上晚自習到晚7點放學,我上初三有一節晚自習了,我學校不吃晚飯上晚自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早上6:20之前到校,晚上9:20下課,晚自習三節課(冬春)

早上6:00之前到校 ,晚上9:30下課,晚自習三節課,中午午休1:30(秋夏)

看我們這兒這麼苦逼的份上,採納我吧~

16樓:h藍

早上七點半。晚上五點半正常放學。初三開始要晚自習,晚自習到九點半。

17樓:ll耳機

我們早上6點前到校,5點就要起來,晚上10點半放學,有我們苦逼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們初中六點五十上課,晚上八點才放學,在學校作業也不讓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7:00上課,晚上6:00放學沒有晚自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五點半起床,6點30前到校.中午12點放學.下午兩點上課.5點鐘放學.6點半到校.8點40放學

21樓:我的網名有八個

7:30早自習,12:10放學,下午14:10上課,17:25放學,18:30上晚自習,21:00下晚自習

22樓:time若淺

6:50前到教室,10:15放學

23樓:poppy他城她夢

7點二十上學,中午11點45放學,下午2點20上課。下午5點35放學。7點上晚自習,晚上九點下晚自習

24樓:鹿不凡橙非

我們是早上七點半之前到校,中午十一點五十午休,一點上課,下午四點二十五放學,沒有晚自習

25樓:gnmddqab愛**

6必須集合11:30放

26樓:sh展博

因為學校比較近,我也不用寄宿。而且我們學校有沒有宿舍。

大概是早上7:25—11:30

下午1:40—5:45

27樓:蛋醜

無壓力,早上8:45上課,下午3:30放學,毫無自習,這種事是肯定不會發生在

28樓:幠啊

恩 6.50去世早上 晚上的話初一初二時6.30 初三7.00是冬天時間 夏天的話1 2是7.00 初三8.40 晚自習已經取消了

29樓:神槍_秋木蘇

早上6:30到,中午11:30放,12:50到,晚上4:55放,晚自習5:10上,6:40放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7:15上學,5:15放學,沒晚自習

31樓:撿肥皂的妖精

早上10點上課,下午3點,晚上自修6點。

初中生一般早幾點上學,晚幾點放學

32樓:藺小夕

初中bai

學生作息表:

6:40起床

7:du20到校

zhi11:40早上放dao學

12:00中午飯時間專

12:40——14:00午覺時間

14:15到校

14:30中午上課

17:40下午放

屬學19:00---22:00晚自習時間

23:00晚上睡覺時間

33樓:wy戀曖

早自習六點半到七點半,上午課從七點半到十一點半,午自習十二點到一點,下午四節課到四點半

3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早上6:20起床.12:

00放中午學(值日+吃飯+作業)下午13:00午休至13:40.

起床後十分鐘做作業專.下午17:00放下午學屬(值日+吃飯+作業)18:

00上晚自習課至22:30.初三23:30放

35樓:淦

初三來5:20起床早上5:50在操場上讀源書到6:

10開始跑步三圈讓後是去學校餐廳吃飯上午一個早讀四節課下午五節課晚上7:00放學以後還可能有晚自習 聽說週六一天,週日上午還會上學(真的好累啊都沒睡好過)

36樓:八哥

這分寄宿學生和走讀學生,我們是早上6:20到班,每個班有不一樣的

回,都是班主任規定,

答早讀過後,7:30吃飯,中午12:20午休,一點半起床到班,兩點半上課,晚上6:

00吃飯,6:50上課,8:30上晚自習,10:

40回寢室,走讀學生放學。每天睡的不到七個小時。

37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的晚自習9點50那麼晚回家,而且晚自習老師還要收費

3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40開始早讀,晚上4:30或者5:15放學,下午1:50午休結束,2:10開始上課

39樓:天使落入人間

早7:00左右到校,中午12:00放學,下午2:00-2:30左右到校,晚上初一年級一般6:20左右放學,初二下班學期到初三一般7:00多放學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傢伙,我們六點到校六點半開始上課,七點結束

41樓:匿名使用者

7:40開始早讀。 晚上7:20放學。

4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6:40起床

7:00到校

下午5:40放學

43樓:我

6點半上學,5點放學

4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還有午覺?為什麼我們十二點半就上課了,初二

初中上晚自習嗎?初中幾點放學?

45樓:熱心網友

要上晚自習,五點左右放學

46樓:友誼

了以上可以不上,晚自習9點下課!

47樓:渃僾,必汣怑

上的呀,六點到八點這樣子吧

初中開學上學時間一般是什麼時候

48樓:星何大大

一般初中夏季基本上都是8月31報到。

一年有兩個開學日:一個是一個年級的第一學期開學日,是在公曆的9月1日;另一個是一個年級的第二學期開學日,一般都是在農曆的正月十五左右。

初中(junior high school),是初級中學的簡稱。初中是中學階段的初級階段,初級中學一般是指九年義務教育的中學,是向高階中學過渡的一個階段,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

2023年,全國共有初中學校5.24萬所,在校生4311.95萬人,初中階段毛入學率104.0%,初中畢業生升學率94.1%。

開學日是學校在每一學年首日回校的日子。不同地區的開學日都在不同的季節,而開學日所做的事,各地亦有所不同。

香港開學日:

香港的開學日一般都在秋季的9月第一個上學日。往常即使第一個上學日在星期六,亦會照常上課。

在開學日的早上,公共運輸一般會加強服務,把繁忙時段提早,以加密班次,讓學生能夠在未適應新的上課時間前仍能儘量準時回校。

在2023年,由於全香港大多數中學、小學皆已轉為全日制學校,當地首次把開學日訂為星期六以外的第一個上學日,即當年的9月3日。

開學日變更,引起新入職教師的資歷計算問題。一直以來,香港教育部門對新入職教師的資歷計算,都由新曆月的第一個工作日開始計算。但由於2023年的首個工作天並非開學日,若新入職教師在9月3日才正式上班,當月的所有工作日都不會獲計算到資歷裡。

所以,有不少學校都安排在9月1日當日舉行校務會議,使新入職教師亦能在歷月的開始上班,從而得以儲存這個歷月的資歷。

日本及韓國開學日:

日本及韓國的開學日一般都在春季,開學日當日會有“開學式”。

農村初中和城市初中的差別是什麼作為農村初中的學生應該怎麼

就我國現階段的教育資源分配現狀而言,農村初中與城市初中是絕對的不平等,無論從硬體上還是軟體上,除非那個村子本身特有錢,比如華西村啊什麼的,那樣的話也許會比城市初中還要好,不過那種畢竟是少數。農村初中比城市初中具有優勢的地方,就是農村初中更貼近自然的生活,學生可以更多地接觸到社會底層的生活,在學 做人...

總結初中,高中,大學分別是什麼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 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向。專業學習還可以考取相關工種證書。具體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了解。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

美國初中寒假和暑假分別是什麼時候放假啊??分別放多久

美國是聖誕節放寒假,具體時間因地區不同,會有差異,我們學校是12月23號開始到第二年元旦過後,放10天 好短 美國一年有三個學期,還有乙個春假,今年我們學校是從4月14號開始放到21號,連著復活節放的,8天 也好短 暑假就比較長了,從6月12號放到8月25號開學,兩個半月,這個長!望採納,謝謝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