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bps等於多少K,1kbps等於多少K S?

2021-08-22 20:07:06 字數 1676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k/s?好像沒有寫完整,應該是指kb/s

kbps,kilo bit per second 指千位每秒,在序列通訊裡面用,比如所有的串列埠通訊如貓等等

kb/s,kilobyte per second指 千位元組每秒常用在並行通訊或者對於軟體而言不考慮底層通訊時候的計算速度,比如flashget等現實的速度

還有,序列通訊中,1k=1000,並行或者儲存裡面1k=1024所以1kb/s=8*1024/1000kbps

2樓:

1byte=8bit (b通常代表byte,而b代表bit)1k=1024byte

1m=1024k

1g=1024m

這個公式是沒錯,不過k/s指的是kb/s

1kbps(1kb/秒)=0.125kb/s(這裡k/s指的是kb/s)

1k/s=8kbps

3樓:小小小約

kbps就是kb per second

所以是一樣的

1byte=8bit

1k=1024byte

1m=1024k

1g=1024m

4樓:匿名使用者

1000/(8*1024)k/s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樣的嗎,ps就是每秒

1kbps等於 多少kb/s?

6樓:匿名使用者

b代表位b代表位元組1位元組(b)= 8位(b)所以1kb/s = 8kbps1kbps = 1/8 kb/s

7樓:匿名使用者

8byte=1byte

所以1kbps=0.125kb/s

kbps和kb/s是怎麼換算的?

8樓:嘿嘿噫嘿嘿

kbps又稱位元率,指的是數字訊號的傳輸速率,也就是每秒鐘傳送多少個千位的資訊(k表示千,kb表示的是多少千個位);kbps也可以表示網路的傳輸速度,為了在直觀上顯得網路的傳輸速度較快,一般公司都使用kb(千位)來表示,如果是kbps,則表示每秒傳送多少千位元組。

1kbyte/s=8kbps(一般簡寫為1kbyte/s=8kbps)。adsl上網時的網速是512kbps,如果轉換成位元組,就是512/8=64kbyte(即64千位元組每秒)1kbyte/s=8kbps。

kbps是一種是在**中經常提及的“位元率”,指的是數字訊號的傳輸速率,也就是每秒鐘傳送多少個千位的資訊(k表示千位,kb表示的是多少千個位),對於**來說,理論上這個數值越大,音質越好。另外一種,kbps還可以表示網路的傳輸速度,在網路寬頻中,kb表示千位,如果是kbps,則表示每秒傳送多少千位元組,kbps數值越大,寬頻速率就越好。

kb常寫作kb, kb或k,是一種資訊計量單位,現今通常在標示記憶體等具有一般容量的儲存媒介之儲存容量時使用。根據si標準,1kb=1024b(位元組, byte)。此計量單位容易與kib混淆,按照iec命名標準,二進位制的標準命名是kib, mib等,linux和macos x已經採用十進位制的標準命名。

而windows仍然是二進位制,但命名不規範,所以造成了儲存裝置的容量在windows下顯示不正確的結果。

1開氏度 1k 等於幾攝氏度,1開氏度 1K 等於幾攝氏度

1開氏度 272.15 攝氏度 換算單位 1開氏度 457.87 華氏度 217.72 列氏度 re 1.8 蘭氏度 r 開氏度 熱力學溫度,又稱開爾文溫標 絕對溫標,簡稱開氏溫標,是國際單位制七個基本物理量之一,單位為開爾文,簡稱開,符號為k 其描述的是客觀世界真實的溫度,同時也是制定國際協議溫標...

空調容量中1匹折合多少KW,1匹等於多少kW 如何換算?

1匹空調功率 空調1匹 0.746kw,空調的功率分為了輸出功率還有輸入功率,空調的輸入功率就是指空調的匹數,這時衡量空調耗電量的乙個基本標準,同時空調的耗電量也和工況有著密切相關的聯絡。空調的輸出功率因為空調的製冷和制熱情況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它的輸出功率只要按照150 200kcal 和h進行計量...

1度電等於多少焦耳,1度電等於多少焦耳,等於多少千瓦時?

一度 1kw h 3.6 10 6j 記這個 就不忘了 1kw h 1000w 3600s 3600000w s 3.6 10 6j 1千瓦時 也就是1度 360萬 3.6乘以10的6次方 焦耳 1kw h 3.6 10 6j 1000w 3600s 3600000j 1度電是 1kw h w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