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老人能活多少年,癱瘓老人不吃不喝能活多久

2021-08-18 19:43:38 字數 2841 閱讀 1695

1樓:梁椋

這個時間不好說,家人照顧得好十幾年的也不是問題的,照顧癱瘓老人是個辛苦的活,家人要多些耐心、細心照顧,多給老人翻身按摩,促進血液的循壞,避免褥瘡的發生,照顧老人大小便是護理過程中大家最不願意幹的事,不過現在市面上有臥床大小便護理儀了,可以輕鬆幫助老人解決大小便的問題,全程智慧型化控制幫助老人清理收集大小便,然後溫水沖洗和暖風烘乾,全程不需要人工的操作。

2樓:蟼印壘詮

聽醫生的建議,小心翼翼點吧,

為了方便老人,還是買個百倍特起床器,這款是電動遙控的,一鍵公升降的,直接放床上就能用。

3樓:環倚雲

截癱本身不影響患者的正常壽命,如果照顧得當,一般都能活到正常人壽命。但如果照顧不當,出現各種併發症,將嚴重影響預期壽命。比如臥床後患者如果出現褥瘡、肺部感染、重度營養不良、低蛋白血症等,會使身體嚴重消耗、抵抗力差,如果不及時**,1~2個月就有可能導致患者死亡,死亡原因一般是重症感染,或者多器官功能衰竭。

4樓:千家萬護的護

額,這個需要根據老人的健康情況啊。也有很長時間的

癱瘓老人不吃不喝能活多久

5樓:妙小奇

這個不好說,有的人沒幾天,有的上要耗上乙個月,看本身有什麼疾病了

6樓:楊小障

問這個問題的人腦子有問題!而且是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我家婆婆,不吃不喝乙個多月,每天輸三瓶營養液,最後又能吃喝了

8樓:猩蹚延膼

現在別管能活多久,多活一天就孝敬一天吧,

平時多翻身,多搽身,

還可以用百倍特起床器,

老年人使用很方便,

是電動遙控的,一鍵公升降。

八十多歲的老年人癱瘓兩年,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可以申請安樂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樂死由本人提出,他人不可以.我國目前不允許他人主動提出和實行安樂死.

10樓:一公尺陽光

84歲了,不想照顧。請個保姆照顧或者送去養老院,過不了幾年的。申請安樂死?算了,人言可畏!

11樓:我擺你個度啊

我國法律目前尚不未允許實行積極安樂死。

12樓:love東方不敗

你出生了多少年後,生活能自理了?

80歲老人中風癱瘓生活不能自理還能活多久

13樓:申醫生的春天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腦卒中後遺症對生命是沒有影響的,這要根據你的護理情況。

癱瘓的人活的都很久為什麼呢?父親癱瘓好幾年了,據說癱瘓的壽命長,我姥姥都90多歲了還活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不一定癱瘓,癱瘓的人活的長,主要是家人照顧的好

15樓:眾神遺望的人

自己的親人就應該祝願他活的長久一點,雖然說你說的這種情況她會很痛苦。但是我們依然要盼望他們活得長久一點,因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16樓:旗一開得勝

癱瘓的人,如果護理得好,久病不再**,比較的穩定,或者還是向好的方面發展,就容易長壽,至少消耗不多,心情平穩,就如烏龜必定長壽,如果護理不好,就會走向反面,短壽的就更多了。

你家的功勞在於護理的人很敬業,有孝心,這是你父親的福氣,是不是你媽最辛苦?

17樓:

不愁吃喝、沒有壓力、啥心不操、啥事不做,自然會活的久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癱瘓的人長年臥床或久坐,肌肉萎縮或壓迫,怎生長壽?生命在於運動。你家這位恐怕是個案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心臟沒有問題,體力消耗少,就長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都是什麼疾病有些是骨骼方面的

有些是臟器之類的

21樓:月臨瓔珞

說明你們家裡人照顧的好,老人心寬。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肝肺沒毛病,護理的好,十幾年沒問題。

23樓:百分百靚包店

向伺候病人的家屬致敬,辛苦了。

24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癱瘓只是失去語言或運動感的失卻,如控制的好,不再繼續發展,有些患者活到九十歲是有可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善待自己的親人,他活得久說明你的家人照顧的好,這就是親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小人的照顧的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都活很久他們不幹活,壽命長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壽命是不一定的,癱瘓也有壽命短的,癱瘓都能有這麼長壽命哪是兒孫福份。

29樓:卡若琳奇諾

不太清楚,但是覺得應該是平時不太出去的緣故吧

30樓:回首往事

可能是身體得到好的休息吧。

31樓:青春你給的傷痛

那你想他們早點死,還是你也想癱瘓呢,

32樓:新葉

心態好的話,家人照顧的好就會長壽!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癱瘓主要心態好就長壽

老人摔倒癱瘓能恢復嗎,老人摔倒後癱瘓

這位知友,摔倒了導致癱瘓的七十歲老人,肯定是出現了腦意外 中風 一般情況下,先腦中風,後摔跤,導致癱瘓,摔跤只能造成骨折或皮外傷,不會癱瘓。老人摔倒後癱瘓 首先說我不是醫生,老人大概是腦溢血 或腦梗塞等腦部血管疾病,神智清醒表明還比較輕微,但這種往往是越往後越嚴重。如果有條件還是盡快送醫院,查明 這...

癱瘓老人夢見自己能走了,是不是好預兆

是自己淺意識的想法,導致做夢的,但我希望這夢能成事實,以前我覺得夢是反的,但我自己親身體驗,也有夢想成真的時候哦!加油吧!夢見自己姦情被發現了是好預兆還是壞預兆?你好 個人認為 這個還是不要有的為好,不利於家庭的發展,更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對於夢 這個沒有什麼好預兆,壞預兆的,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

蛇能活多少年

蛇的壽命究竟有多長,在自然界是很難觀測的,在飼養條件下,記錄下來也不多,不過30來種蛇而已。蝮蛇 美洲黑蛇可活5年以上,束帶蛇 銀環蛇可活6年,夜蝰 北美水蛇可活7年,漁遊蛇可活9年,綠曼巴 眼鏡蛇 眼鏡王蛇可活15年左右,鞭蛇 白頭蝗 響尾蛇可活13到14年,皇蛇 非洲岩蟒可活15年左右,印度蟒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