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雞蛋殼上畫畫,請問用什麼顏料比較好

2021-08-17 04:10:18 字數 3489 閱讀 7385

1樓:更符合風景

:丙烯顏料-用水調和,速乾,乾後不溶於水。 1、油畫也可以,但是乾燥時間長。 2、坦培拉(蛋彩)也是理想的材料。 3、油性的馬克筆也可以,不過會有些色差,但是比較好掌握。

在雞蛋殼上畫畫,請問用什麼顏料比較好?

2樓:冢不二控

丙烯就好吶。油性的馬克筆也可以,不過會有些色差,但是比較好掌握。

建議挑白色殼的雞蛋,顏色會亮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淡淡的水粉家一點蛋清

4樓:29號

丙烯 不會掉色

還有不要忘買專門的丙烯調合劑

用什末顏料在雞蛋殼上畫畫最好?

5樓:奧迪

丙烯顏料-用水調和,速乾,乾後不溶於水。

1、油畫也可以,但是乾燥時間長。

2、坦培拉(蛋彩)也是理想的材料。

3、油性的馬克筆也可以,不過會有些色差,但是比較好掌握。

6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顏料-用水調和,速乾,乾後不溶於水。

水粉-乾後溶於水,所以要做防水處理(上清漆)油畫也可以,但是乾燥時間長。

坦培拉(蛋彩)也是理想的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都沒真正實踐過,

其實雞蛋上有很多氣孔,是供雛雞呼吸的,水彩、國畫顏料等都可以很容易的進入雞蛋殼上的氣孔中,並擦不掉,並且雞蛋殼脆弱致極,想必誰也不會拿它怎麼樣,誰都是用指尖小心翼翼的接觸它。所以水彩水彩、國畫顏料、丙烯顏料等水溶顏料。

8樓:

用蛋殼做漆畫

非常不錯的效果

雞蛋殼上畫畫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顏料-用水調和,速乾,乾後不溶於水。

水粉-乾後溶於水,所以要做防水處理(上清漆)油畫也可以,但是乾燥時間長。

坦培拉(蛋彩)也是理想的材料。

用黑筆在雞蛋殼上畫畫過段時間會變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蛋麼 現在畫太早了點吧

原來有什麼效果呢 儲存?難道畫完想把蛋剝開吃掉?

復活蛋一般都是小錘子在蛋底砸乙個小口 蛋液流光lz的提問讓人難以理解 所以不知道我的答案是不是你想要的說完了

往鴕鳥蛋上畫畫,用什麼顏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丙烯顏料調以適當的松節油和調色油,利用鴕鳥蛋外殼的顏色,可以做稍淺的雕刻。

2、作畫步驟:

第一,挑個形狀好看的蛋,要圓潤,表面的蛋殼要滑,不要粗糙,不然不好上色.

第二,把蛋煮熟,不要弄破了,然後把水擦掉,等它冷卻

第三,可以用丙稀類顏料,因為水粉的話,很容易在畫的過程中模糊掉或脫落.用小筆畫

ps:先用鉛筆在蛋上鉤畫形狀,然後上色就可以了

3、1個鴕鳥蛋重約3斤,相當於普通雞蛋的20—25倍,將蛋的一端開個小洞,去掉蛋白蛋黃,清洗乾淨就可以進行藝術加工了。除本色的白蛋外,鴕鳥蛋根據加工程度不同和藝術水平高低,可分為畫蛋、彩蛋和蛋雕。畫蛋就是在蛋殼表面畫上黑色圖畫,與鴕鳥蛋黑白分明。

彩蛋則將蛋殼表面塗成墨綠色、淡黃色、紫紅色等顏色,再在上面畫彩色圖案。至於蛋雕,或是將各種圖畫用刀雕刻在蛋殼表面,或是把蛋殼鏤空成畫。蛋殼上的圖案多以南非知名的人物、植物和動物為主題。

12樓:余超峰

利用鴕鳥蛋外殼的顏色,可以做稍淺的雕刻。用丙烯顏料調以適當的松節油和調色油,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13樓:

丙稀顏料啊~~~

絕對不掉色,我在瓷器杯子上畫過,到現在8年了,顏色還是好好的.

如何在雞蛋殼上畫畫

14樓:簫灑舞劍

工具/原料

乙隻新毛筆 雞蛋一枚

黃蠟、綠礬末少許 醋酸適量

方法/步驟

1首先我們要將黃蠟融化掉,然後再加入少許的綠礬末調勻。

2用準備好的新毛筆蘸上調好的汁液,就可以發揮你的想象力,在雞蛋隨心所欲的作畫了。

3將畫好畫的雞蛋晾乾,放入醋酸裡浸泡一天以後取出。

4這時,乙個雞蛋殼藝術品就誕生了!

是不是很簡單,不妨動手試一試吧!

15樓:新創一科論

牛人用雞蛋殼畫畫,成品出來的一剎那,空氣都凝固了!

如何在雞蛋上畫畫?

16樓:

是生雞蛋還煮熟畫什麼在上,後來雞蛋用吃掉去。

17樓:

建議先在雞蛋上畫好之後,用丙烯顏料或者水彩筆之類易上色的畫材畫出想畫的東西,之後等顏料幹了用吹風機吹乾固定,或者上一層固化劑,保護畫面,之後用針筒在雞蛋頂部小心的旋轉頂進去抽出蛋清和蛋黃,不可一次性抽出,一部分一部分的抽,動作要輕,因為乙個小洞是不易倒出蛋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倒出來,否則雞蛋放久了會臭的,用針戳個洞。建議用丙烯,顏色亮不易掉色,也可以用水粉顏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雞蛋的頭部開個小孔,然後倒出來,顏料的話可以隨意,馬克筆什麼的都行,只要能畫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刀在雞蛋後部戳乙個洞 要到出來

在鴕鳥蛋上如何繪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乙個鴕鳥蛋,在蛋的下面打乙個小洞,把淡黃流出來之後,能立起來。

2、然後畫用丙烯黑色畫出梅花的枝幹。

3、然後黑加白調出淺灰色,畫出後面的梅花的枝幹。

4、然後再在梅花枝幹上點綴點小點。

5、先用白加大紅調出淺紅色,畫出後面的梅花,注意疏密。

6、最後用大紅畫出前面的梅花,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把蛋殼洗乾淨(煮熟也可以),在蛋上刷膠礬水(畫岩彩的和工筆的那種膠,明礬就可以。7:3)刷在蛋殼上。

之後就可以用國畫的方式或水彩的方式畫畫了。

因為你運用的是蛋殼,為了突出質地,還是建議你用國畫的方式。工筆的方式最好。不要再做底色了!!

油畫和丙烯固然方便,可是會破壞蛋殼的特色,這樣等於沒有利用好這個材料

23樓:逃小妖

呵呵,我畫過誒...而且還畫過一套8件作品第一,挑個形狀好看的蛋,要圓潤,表面的蛋殼要滑,不要粗糙,不然不好上色.

第二,把蛋煮熟,不要弄破了,然後把水擦掉,等它冷卻第三,可以用丙稀類顏料,因為水粉的話,很容易在畫的過程中模糊掉或脫落.用小筆畫

ps:先用鉛筆在蛋上鉤畫形狀,然後上色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殼子還是很硬的 用個小型刻畫機可以雕刻畫 做成藝術品不錯

雞蛋殼有什麼用,雞蛋殼有什麼用處呢?

教你雞蛋殼的五大妙用 雞蛋吃完了雞蛋殼不要扔,留在家裡妙用多 雞蛋吃完雞蛋殼不要扔,妙用家家戶戶都需要 碳酸鈣。沒什麼用 雞蛋殼有什麼用處呢?1 治婦女頭暈。蛋殼用文火炒黃後碾成粉末,與甘草粉混合均勻,取5克以適量的黃酒沖服,每天兩次。2 治腹瀉。用雞蛋殼30克,陳皮 雞內金各9克,放鍋中炒黃後碾成...

雞蛋殼可以幹什麼用

教你雞蛋殼的五大妙用 1 製小工藝品。完整的空蛋殼,塗上油彩可成為工藝美術品。2 使 細膩滑潤。把蛋殼內一層蛋清收集起來,加一小匙奶粉和蜂蜜,拌成糊狀,晚上洗臉後,把調好的蛋糊塗抹在瞼上,過30分鐘後洗去,常用此法會使臉部肌肉細膩滑潤。3 治小兒軟骨病。雞蛋殼含有90 以上的碳酸鈣和少許碳酸鈉 磷酸...

雞蛋殼和蛋白為什麼黏住,粘蛋殼用什麼膠水

告訴你怎樣辨別真蛋和人造蛋的。我是授人以漁哦在不破殼的前提下,用感官和光照透視的鑑別方法亦很容易排除假蛋或品質不好的蛋。所謂感官鑑別,就是眼看蛋殼是否完整 表面是否清潔 色澤是否均勻 根據敲擊發出的聲音判斷裂紋 變質或蛋殼厚度 手摸來感覺是否墜手 蛋殼表面是否平滑等 鼻嗅有無異味。而藉助光照透視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