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年正月初四申時出生,女。請問五行是屬什麼呢?缺啥?好

2021-08-16 18:12:17 字數 2837 閱讀 3222

1樓:

2023年正月初四下午申時的女生屬什麼缺什麼?八字好不好啊?跟什麼顏色有衝突,配偶1988屬龍般配嗎?

求算丁己年正月初四申時生人八字

2樓:無愛遠別

日柱算命論一生吉凶:

《庚申建祿》子醜空亡

★與財有緣,能見吉順,鴻圖有展;此乃勤儉持家的命格,中年能見成就。

★特別喜歡賺錢;惟只適合辛苦錢,投機見敗。

★富行動力,做事大膽,人緣好,有能力,中年事職能見成就。

★六親冷淡,情海生波,感情多有爭端,婚姻緣份變化很大,離合難定,為情多苦。

★一生容易發生情感、桃花事件。

★中年須防有婚姻危機!

★男命:娶妻有個性,夫決定,妻反對。此命錢財最好由妻掌理,否則老來無財;特別注意妻室的健康問題!

★女命:須防產厄。

★性情柔和,品格高尚,得人望,壯年大見業豐。

★女命:大多早婚;婚後仍在工作。

日柱算命論心性: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生辰八字日柱算命:

[庚申][上等]坐祿通根,身體好,主富貴。丑月庚申,為天月兩德,主人一生身健少疾病。女命庚申帶天月兩德,必生貴子,聰明大器。

2017正月初四午時出生的女孩五行缺啥

3樓:2206七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4樓:超神的抄包

坤造丙申辛丑戊午戊午

戊土日元生於小寒後26天己土當旺,比助身強丙火年乾透出且有根,取名宜補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寫午時,要寫幾點幾分?再就是出生地點報一下。

2023年農曆正月初四晚上23點1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申 辛丑 己未 甲子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20 木:10 水:

19 火:10 土:36

本命屬猴,山下火命。

後天需補火

農曆:一九九二年七月初四申時出生,請問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名字鎖定三字名,用(劉應~)開頭請問第三

7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2日 16:0

生日(農曆) 壬子年 七月 初四 申時

八  字 壬子 戊申 乙亥 甲申

五  行 水水 土金 木水 木金

納  音 桑松木 大驛土 山頭火 泉中水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44,水3.96,共計6.40分;〖異類得分〗:

火0.00,金1.60,土1.

00,共計2.60分;〖差〗:3.

80分;〖綜合旺衰得分〗:3.8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劉應俊 - 五行:金土火

劉應朗 - 五行:金土火

劉應田 - 五行:金土火

劉應暢 - 五行:金土火

劉應寧 - 五行:金土火

劉應仲 - 五行:金土火

劉應騰 - 五行:金土火

劉應男 - 五行:金土火

2023年正月初四中午十二時二十分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屬什麼,姓陳,起什麼名好,最好中間有怡...

8樓:金昔言吳坎坷

陳怡貞,陳可人,陳沉,陳賢,陳惠,,,怎麼樣?給分吧

閨女2023年正月初四11點36分出生想給閨女取名,想請教下哪位高人看看她的八字裡五行缺什麼,黃姓

9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1日 11:36

生日(農曆) 丙申年 正月 初四 午時

八  字 丙申 庚寅 癸亥 戊午

五  行 火金 金木 水水 土火

納  音 山下火 松柏木 大海水 天上火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00,金1.70,共計3.70分;〖異類得分〗:

火2.76,木1.14,土1.

06,共計4.96分;〖差〗:-1.

26分;〖綜合旺衰得分〗:-1.2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10樓:

五行不缺,父比較強勢,父和母在處事方面不合拍,意見分歧較多

2023年正月初四申時出生的女人是什麼命

這個師生出生的人非常之好命,是水命,中年的時候有點兒,奔波,晚年的時候非常幸福,財源滾滾,感情路特別順,我覺得她的命好極了 1976年正月初四出生八字 真蹤 出生公曆 1976年1月4日 星期日。出生農曆 一九七五年 十二月 初四日 納音 大溪水 霹雷火 大溪水 楊柳木八字 乙卯 戊子 乙卯 癸未 ...

2023年正月初四屬相,2023年正月初四屬相

1990年正月初四,陽曆是1991年2月18日。1991年的立春是2月4日.你是在立春後出生的.所以應屬羊,不是屬馬的,根據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 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 還...

16年三月初四申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 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來常盛不衰。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2017年農曆三月初四下午16點3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