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小弟這有一張畫好的微控制器的電路圖,要焊板子,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師兄們,還請各位不吝賜教

2021-08-16 14:41:52 字數 663 閱讀 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電路搞這麼多問題啊,看來是要加緊學習啦1、不需要。

2、1n4148。

3、三極體接法有問題,不可以。

4、需要三根線,還差一地線,要加max232。

5、可以。

6、b:接一4.7k到微控制器;c:接繼電器一端;e:接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太多了,我只能回答一兩個,希望對你有用

2、三極體可以這樣接,但是最好串個電阻,小點的。

4、串列埠是rs232嗎?如果是,還有用乙個max232電平轉換器,應為pc裡的rs232高電位是+12v左右,低電位是-12v左右,當然還要接地,一般就這3根線

3樓:

不需要,只要在單片集20號腳接gnd,40號腳接vcc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proteus嗎?

乙個電源就行啊,5v電源可以用上面提供的埠供電。

繼電器上面應該有規格,三極體驅動繼電器時三極體的基極應該關聯1k左右的電阻。

pc串列埠不能只接兩根線,微控制器的地應該和pc出口地相連,否則無法通訊。

你上傳的圖太小,看不清楚,所以後兩個問題沒法回答,把圖發我郵箱吧,[email protected]

在一張CAD已畫好的圖中怎麼看文字大小 格式

1 使用cad將我bai們的檔案開啟,此時du可以zhi看到檔案內文字的大 dao小 2 使回用滑鼠左鍵雙擊 答文字,進入文字的編輯狀態,然後選擇文字 3 選擇文字之後再在上面的文字大小裡輸入文字大小為204 輸入好文字大小之後按下回車鍵可以看大文字就變大了 你可以選中該文字,ctrl 1,調出屬性...

誰能幫我寫一張5000元以下的電腦配置單啊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200 盒 1 820 主機板微星 p43neo1 699 記憶體 金士頓2gb ddr2 8001234 210 硬碟希捷 250g 7200.10 8m 串列埠 5年盒 1234 345 顯示卡xfx訊景 8800gt pv t88p yhd5 1234 99...

填上適當的單位名稱一張課桌高,填上適當的單位名稱一張課桌高

一張課桌高6分公尺 一台電視機的螢幕是30平方分公尺 一間教室的面積大約65平方公尺版 乙個果園的面積約是權10公頃 上海市的面積大約是6340平方千公尺 一扇門的面積約是2平方公尺 故答案為 分公尺,平方分公尺,平方公尺,公頃,平方千公尺,平方公尺.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單位名稱 一張課桌高6 一本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