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農曆到底屬什麼?有說屬虎的有說兔的,求解

2021-08-16 03:18:32 字數 1832 閱讀 6822

1樓:鳯玻

我看:屬什麼?應以24節氣中的第乙個節氣「立春」那天,為新的一年起算日!

2023年2月4日立春;所以2月8日出生的人,應該屬兔! ------敬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的,到了農曆2023年一月初一才開始屬兔。

3樓:來自沔陽古城清淨的核桃

屬虎、按中國人的演算法、如果沒過農曆年都算頭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按照農曆算的,你過生日是按照公曆還是農曆呢?

5樓:姚

2023年屬兔1998屬虎

99年2月4公曆。是屬兔還是虎,我媽說生我時候那年是虎年,可別人都說我是兔

6樓:清水易君

2023年二月四日中午14點57分以前出生是屬虎,後出生是屬兔。

7樓:左邊丶微笑

你家裡是按照農曆算的,農曆98年還是虎年,99年是兔年,你農曆是虎,陽曆是兔,不過外人一般說都指的陽曆。

2023年 2月8號出生是屬什麼屬相的 農曆是2023年12月23日出生 10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虎.2023年是兔!生日應該以農曆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 不管陰曆陽曆都是屬虎的

屬虎99年的2月8號出生應該屬虎還是屬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曆2023年2月8號出生,農曆是 一九九八臘月廿三日 。

以傳統的農曆來講是屬虎,但如果以節氣來計算話,

這一天已經過了立春(公曆 1999-02-04 14:57:03)第3天了,生肖是屬兔。

我陽曆2023年2月6日出生,農曆是2023年12月21日。我屬什麼?我親戚都說我屬虎,因為是按農曆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 是按農曆算的,屬虎,星座是水瓶座

12樓:北京大有堂

生肖屬性是按照農曆算的,在中國是按照農曆來計算一年,每年的正月初一才是新的屬性和新的一年的開始!你屬於老虎尾巴尖,呵呵

農曆2023年12月15日生,(即公曆2023年1月31號)生肖是屬兔還是虎,求大神解答。

13樓:花小容

虎呀,因為你沒有過農曆的新年,你還在虎年裡,所以你是屬虎的。我也是呢,我是農曆93年12月12日的,也就是陽曆的94年2月23的,那到底是屬雞還是屬狗呢?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應該是屬狗的,因為94年是狗年,但是農曆還沒有過年啊,還是在93年裡,所以我屬雞。

同理,你是屬大老虎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是算命的話,得按虎算。因那年是12月19立春,你在立春前生日,所以屬虎。

2023年1月29日15:45生人(大年初一),到底屬相是什麼,為什麼有人說屬虎,有人說屬兔?求準確答案

15樓:三寸小鬼

生肖按照當年的【立春日】開始計算,而不是按照農曆大年初一計算;

2023年立春日是陽曆2月4日(農曆正月初七),在這立春日之前出生的人都屬虎。

所以2023年1月29日15:45生人(大年初一),屬虎,丙寅虎

16樓:

當然要屬兔,因為2023年1月28日晚上23點以後就是兔年了。

屬虎可以和屬蛇的結婚嗎,為什麼說屬虎的跟屬蛇的人結婚不合適

不太合適 巳蛇與寅虎,難以相處,感情頗為不順。屬虎之人性格外向,思想開放,處事灑脫,然控制慾旺盛,感情之中常處主導地位。屬蛇之人性格內斂,脾性暴躁,少有吐露心跡之時,兩者皆為心思敏捷之人,洞察力極佳,多有試探,易導致感情破碎,前功盡棄,多有分離。若想婚姻美滿,需雙方付諸加倍努力,勤加溝通,多行浪漫之...

為什麼屬蛇不能跟屬虎的結婚,為什麼說屬虎的跟屬蛇的人結婚不合適

虎 蛇你們是彼此難以敞開心扉的一對。兩個人都極富心計,在一起時就想在演戲,喜歡不斷揣摩對方的心機。如果不努力發掘對方積極的一面,你們將始終無法容為一體。虎先生雄心勃勃 英勇果敢,渴望得到真正的愛情。蛇太太聰明伶俐 目標明確,是十分實際的行動型女性。然而這樣的組合並未能使雙方彼此認可,在虎先生眼中,蛇...

屬虎的女農曆出生是什麼星坐,屬虎女2023年農曆3月9日中午出生的是屬什麼

公曆 1986年 04月 20日 農曆 1986年 三月 十二 丙寅年 壬辰月 甲午日 生肖 虎 星座 金牛座 屬虎人,1986年農曆3月14日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是1986年源4月22日,金牛座。bai星座按公曆 陽曆 新du歷 國曆 zhi 出生日dao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