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九日十點到十二點生是什麼命

2021-08-14 02:32:26 字數 1843 閱讀 4112

1樓:黑屋裡的小蝸牛

你要具體的搞清楚自己到底是十點還是十一點或者十二。十點是巳時,十二點是午時。如果你是十點出生,那麼你是大海水命。

金旺缺木缺土。五行個數 五個金 零個木 兩個水 乙個火 零個土

如果你是十一到十二點出生,那麼你是大海水命。金旺水旺缺木缺土五行個數:4個金 0個木 3個水1個火0個土

2023年陰曆九月二十九寅時出生的女是剋夫命嗎?

2樓:流氓大師

女命五行屬木,事業方面,命中22至32歲,事業運勢平平,發展平平,尤幸,在這十年內,財運倒會是不錯,每每做事,都是容易有財來。

32歲進入大運共二十年,你是在2023年進入大運,不過,入運卻又不會立即變好,反而會混亂三至五年,甚至乎要絕處逢生,先死而後生,容易在事業、感情、家庭、住房等麵遇有變化,事業方面,你大多會轉做一種從沒有想過的工作,因為這是一段辛苦勞碌運,比較適合去發展個人化事業,又或者是從事多勞多得、收入不固定的工作,若是固定月薪的工作,只會是勞而功不多,混亂變化過後,到了2022至27年,就可以見到明顯的進步。

52歲之後,事業運勢會轉弱共十年,發展會轉慢,不能再進,尤幸,在這十年內,財運卻又會變好。

62歲之後,再走人生第二段大運共三十年,晚年可以安享。

財運方面,命中有財,不過,一生只會是見財化水,所以,不適合去聚財,若然持有大量現金,便會容易發生不如意事情,迫使你將現金花掉,有錢就要主動去消費,或者去購買實物,用以防止破財。

權運方面,天生不是掌權的命,即使掌了權,是非也是會多,因為你命中的下屬和晚輩對你會是有助力,當你掌權有下屬之時,應該要把工作放手交予下屬處理,他們自然會把工作弄好,若然你把著大權不放,又或者凡事都要過問,好的下屬就會離開,剩下沒才幹的下屬,即是不去管還會是更好。

姻緣方面,命中丈夫對你不會有助力,一生卻是可以得到其他異性相助(事業上,應該選擇異性老闆、領導、拍擋和客戶為先,越是多接觸異性,就會是越好);

天生命帶桃花,一生人緣好,也是容易吸引得到異性,不過,桃花每每多是單向,不一定是你心中所想,你卻是有絕對主動權去接受或拒絕;

命中夫星不顯,雙向的姻緣難以浮現;

換言之,你是不愁沒有人追求,只是一直都不能遇上真正令你動心的人,所以,你不應該盲目去追求愛的感覺,反而要多從理性去考慮生活上的協調;重桃花年是龍和狗年,又容易在2010、11、20、21等0、1尾年主動想去結婚。(看不到你命中可有剋夫之象)

思想方面,八字命理中,你是溫純、心地善良、有人情味;內心硬頸、固執;又對算命風水、宗教神鬼、宇宙太空、一切神秘事物感到興趣。

命中跟兄弟、朋友和平輩不是有緣,一生之中,他們對你會是有助力。命中與父不算很是有緣,一生之中,父親對你不是特別有大的助力,也不是特別為忌。命中或有二兩,與己母有緣,一生之中,母親對你沒有助力。

流氓大師

我想算下命,叫鍾偉文,出生於2023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兩點出生的

3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年輕人不要相信迷信,只有通過自己努力奮鬥,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九日二十點出生,是什麼命?

4樓:總持閣

壬午馬年,庚戌狗月,乙亥豬日,丙戌狗時。日主屬乙陰木命。

5樓:火星過客

八字 壬午 庚戌 乙亥 丙戌

傷官見官之格,逆反心理強。

6樓:地頭蛇

從年月日數理來看,佔了四個2,四個0(十為0),兩個9,戊時出生,今年進10歲!屬馬!

此人命數屬中貴之命,他日學業有成之時,必有貴人相助!但需防命中結交損友!19歲之前會有兩次災劫,但會有神人相助,也要看此人將來造化!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九早上九點半到十點半出生的人婚姻狀況

愛情運 得到愛神青睞,受眾人艷羨的一年。單身者上半年想要戀愛的慾望內高漲,極易被容 撩撥,面對主動的異性沒有多少抵抗力,易陷入一見鐘情的愛戀。已有婚戀者幸福鳥兒飛進屋內,甜蜜值up再up,即使只是坐在一起聊天 上網,也能從平淡中體會甜蜜。只是年中時會有不如意之事發生,覺得難以自處的話可找朋友出面幫忙...

屬馬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九晚上九點至十點出生的女人

八字 丙午 己亥 甲戌 乙亥大運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版 壬辰 辛卯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八字權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4 木 30 水 28 火 25 土 18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天河水命。偏印格。六甲趨幹格。亥...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九日出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幾點出生的呀,時間也很重要,因為一天中出生的寶寶很多,多年後命運是不一樣的。要想取到適合自己的好名字,必須提供寶寶的具體出生時間地點寶寶長輩的名字才可以。建議資料完整後在給寶寶起名字才能適合寶寶自身,姓氏 八字的喜用神五行 吉利五格 後天的努力 人生好運,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