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2023年出生猴年運勢怎麼樣

2021-08-14 00:11:30 字數 1468 閱讀 6000

1樓:弓易槐

生肖屬雞的人進入2016丙申猴年裡,流年有「天乙」、「太陽」兩大吉星入宮,代表2023年有貴人支援,加上流年「太極」是個人的財星,所以2023年可謂財源廣進,但能否有餘錢儲蓄便要視乎弱命或強命了。生於春天的屬雞人(農曆正月至三月)財運最暢順,但亦容易財來財去;夏天(農曆四月至六月)出生則屬不過不失。而生於秋天(農曆七月至九月)的人士本身屬強命,所以收入與儲蓄同樣出色;冬天(農曆十月至十二月)出生的屬雞人,會感覺開心愉快。

肖雞者2023年整體運程不俗,尤其以財運及貴人運更是穩定向上。不過人際關係疲弱。2023年做事易受情緒影響,與同事容易發生衝突,因而影響人際關係,同時亦令開始向上的事業運出現波折,凡事宜退一步想,不要隨便與人結怨。

身處丙申2023年,屬龍的朋友與自己特別有緣,而且更會帶來好運。此外,年紀大的長輩亦可以給予適當的支援。2023年亦是適合往外走動的年份,不妨多出門公幹或旅行,應動中生財之象。

屬雞的人2023年財運方面運勢

屬雞人2023年有幸得到「天乙」這顆大貴人星的相助,加上「太陽」、「太極」這兩顆幸運星的扶持 ,今年將可獲得主動臨門的貴人相助,做生意的屬雞人士,仍可以得到舊有客戶的提攜,對方主動介紹不少具有潛力的生意夥伴與你認識,財運會滾滾而來。偏財方面,單靠個人靈感及直覺,在毋須多番考慮作出的投機決定,反而能夠有不錯的進帳,「太極貴人」的助力強勁。屬雞人2023年可佩帶乙個「飛天興財」吊墜以增強財運和事業方面的運勢。

屬雞的人2023年事業方面運勢

部分屬雞人由於與同事鬧得不太愉快,加上工作沉悶,希望於今年轉換工作,但總是處於猶豫不決的階段,既想在事業方面有所突破,又擔心新工作是否適合自己,感覺矛盾。始終處於劫財的年份,不太建議於今年轉換工作,提防當中出現不必要的阻滯。

若然實際的工作環境非過於惡劣,建議留待下半年才下決定。今年吉凶星好壞參半,無法盡善盡美,或許,原有工作薪金高,但人際關係差;新工作薪金低,但人際關係順遂。

屬雞的人2023年感情方面運勢

「劫財」為屬雞人帶來不利的情緒影響。即使身邊不缺伴侶的人士,仍然有孤單難耐的感覺,或許因對方忙於工作的關係,總是有空虛寂寞的感覺。另外,同時要留意與對方家人關係轉差,對方頓成磨心,為雙方冰冷感情關係添上雪霜。

不妨將專注力放在興趣發展上,生活充實且愉快,又可減少與伴侶爭吵的機會,小別勝新婚,感情更勝以往。屬雞人今年可佩戴一串「奇緣狐狸手鍊」以生旺感情。

屬雞的人2023年健康方面運勢

即使受到「劫財」的影響,屬雞人2023年卻沒有任何重大的病痛出現,稍要提防腸胃毛病,出外旅行或公幹之際,注意水土不服問題便可。但由於受到多顆與糾纏及是非有關的凶星帶動,情緒會難免受到間接牽動,不安心情影響睡眠質素,定必要好好調節作息的時間。同時,於假日至戶外透透氣,或是多做舒展筋骨的運動,有助解開心中鬱結。

開車的屬雞人士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可酒後駕駛,麥玲玲建議可在車上掛一串「酉辰守護神菩提車內飾」以庇佑交通平安順遂。

2樓:噼里啪啦

身體方面需要更加注意 提防身邊小人 不要強求想要的東西 順其自然好運自會到來

一九九一年出生的屬羊人2023年運勢好嗎

希望可以幫到您!1991年屬羊的人2016年整體運程 1991年羊年出生的屬羊人2016年事業運穩步上揚,工作毅力及鬥心都十分旺盛。來到2016年丙申猴年事業運更上一層樓,有機會來乙個大突破。整體而言猴年是乙個進步的年份,除了事業順暢外,由於有不俗的考試運,所以如身處管理階層或文職,對職場的考核可謂...

屬雞男2023年全年運勢如何,屬雞男2023年全年運勢如何

生肖雞在2021年裡,命中會有吉星的降臨,在它們的幫助之下,屬雞人會有不斷的好運席捲而來,事業上的霉運逐漸散開,撥開那層迷霧,勝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大家要知道,前幾年的屬雞人過得並不順利,職場上起伏不定,財富運勢一貧如洗,生活已經把他們逼入到了絕境,但是在最近這幾天裡,生肖雞會有時來運轉的現象,無論是...

79年12月出生屬羊女在2023年運勢

1979年己未年投資不利,合夥投資為各懷鬼胎。己未年生人,事業上 內進入到高階的關容鍵時期,有薄雲見日之態勢在工作過程中通過自己的突出表現會得到領導的認可。個人的經驗工作能力會讓自己進入更高的層次。把握住機會建設好人際方面氣機。財運尚可,但合作投資易被損害,個人可以通過金融市場差價的方式獲取利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