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奇妙夜經典句,英文電影《博物館奇妙夜》中的有哲理的句子

2021-08-13 10:09:39 字數 601 閱讀 5763

1樓:

larry: [hiding in elevator in the museum] this is so not worth .50 an hour.

拉里:(受到驚嚇後藏在博物館的電梯裡)乙個小時才11.50美元的薪金,真是虧大了。

cecil fredericks: it can get a little spooky at night, so you might wanna put a few lights on.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to remember, don't let anything in or out.

塞西爾·弗雷德里克:博物館到了晚上可能會有點可怕,所以你可以讓幾盞燈徹夜亮著。不過你一定要記住最重要的一點,不要讓任何人進來,也不要讓任何人出去。

larry: out?

拉里:出去?

2樓:葑淳

我是臘做得,可你,你是什麼做的! 羅斯福**對拉瑞說

有些人生來就是偉大的,有些人有偉大的潛能

本身這部電影就沒多少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博物館奇妙夜》中的有哲理的句子

博物館是什麼?博物館都有些什麼

從某種角度上說,了解乙個地方的過去和現在是從博物館開始的。一座博物館就是一部物化的發展史,人們通過文物與歷史對話,穿過時空的阻隔,俯瞰歷史的風風雨雨。從小裡說,這是源遠流長的地方歷史的重要見證 從大里說,這是維繫中華民族團結統一的精神紐帶。博物館不單純是乙個市民文化補習的地方,更重要的,它應該成為市...

想要參加博物館的考試,跪求博物館,陳列設計,館藏精要,經營管

如果你是服裝設計師 如果你是平面設計師 如果你是市場策劃 如果你是服裝銷售 如果你是語言專業 是國際 專業 是計算機專業 如果你想進入時尚圈 再也沒有比服飾陳列設計師與國際時尚品牌聯絡更緊密的了!陳列設計師成為時尚圈和時尚品牌的發展中佔有著不可忽視的地位!儘管總是在幕後推動著國際時尚品牌的形象和助推...

高淳博物館作文,高淳博物館作文160字

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孟郊的遊子吟,正好也是我外婆一生的寫照。外婆長得不高,卻將四個女兒拉扯長大 學歷不高,卻教會了我許多樸實且至高無尚的做人道理。據媽媽說,她懷上我那年,家裡很窮,爸爸又在外地打工,雖然大家都很期待我的出生,但也只能吃白菜 喝稀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