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的3C認證有什麼要求

2021-08-11 11:11:56 字數 1116 閱讀 9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強制性產品目錄裡的塑料才有要求做3c認證,比如玩具塑料,有些元件上的塑料等,每種產品標準都不一樣啊。 單純的塑料不用做3c認證的,比如塑料瓶,塑料框等都不用的

什麼產品需要做3c認證 都有哪些?

2樓:69中文之家論壇

不是所有產品都需要3c認證的

,只有國家強制

要求的產品。

----------------------------------

3c認證就是是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簡稱。對強制性產品認證的法律依據、實施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產品範圍、強制性產品認證標誌的使用、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監督管理等作了統一的規定。主要內容概括起來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按照世貿有關協議和國際通行規則,國家依法對涉及人類健康安全、動植物生命安全和健康,以及環境保護和公共安全的產品實行統一的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統一負責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的管理和組織實施工作。

(二)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的主要特點是,國家公佈統一的目錄,確定統一適用的國家標準、技術規則和實施程式,制定統一的標誌標識,規定統一的收費標準。凡列入強制性產品認證目錄內的產品,必須經國家指定的認證機構認證合格,取得相關證書並加施認證標誌後,方能出廠、進口、銷售和在經營服務場所使用。

(三)根據我國入世承諾和體現國民待遇的原則,原來兩種制度覆蓋的產品有138種,此次公佈的《目錄》刪去了原來列入強制性認證管理的醫用超聲診斷和**裝置等16種產品,增加了建築用安全玻璃等10種產品,實際列入《目錄》的強制性認證產品共有132種。

(四)國家對強制性產品認證使用統一的標誌。新的國家強制性認證標誌名稱為"中國強制認證",英文名稱為"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縮寫可簡稱為"3c"標誌。中國強制認證標誌實施以後,將取代原實行的"長城"標誌和"ccib"標誌。

(五)國家統一確定強制性產品認證收費專案及標準。新的收費專案和收費標準的制定,將根據不以營利為目的和體現國民待遇的原則,綜合考慮現行收費情況,並參照境外同類認證收費專案和收費標準。

(六)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於2023年8月1日起實施,有關認證機構正式開始受理申請。原有的產品安全認證制度和進口安全質量許可制度自2023年8月1日起廢止。

3C認證有假的嗎,3C認證有假的嗎?

3c證書可到官網查詢真假,所以無法造假的。網頁鏈結這裡有官網鏈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3c認證有沒有假的?有 但是你可以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去查詢 證書號查得到即可 查不到就是假的了 怎樣辨別3c認證的真假 到國家認監委 上有個公眾查詢,輸入企業名稱或者認證編號都可以查詢的 鋼化玻璃3c認證無法刮...

做3C認證有3C證書但產品上沒有印3C字樣能通過嗎

答 原則上是不行的。通過ccc認證以後,必須在產品本體上有 ccc 標示才行。如果產品太小,在其外包裝上也可以標示ccc標示,這些標示可以向 中國質量認證監督委員會 申請購買,也可以申請 印刷 絲印 蝕刻等。但都必須先申請。這是3c產品明示的要求,你可以印製小的不乾膠3c圖案貼在每個產品包裝上。請問...

3c認證充電頭是什麼

3c認證充電頭,是指經過3c認證的充電器吧,還是經過3c認證的介面卡。3c認證全稱 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 是一種強制的認證,凡是列入3c認證目錄中的產品必須獲得證書後,才能在國內銷售。無證銷售的被執法部分查到一般處於5 20萬罰款 充電頭,你說的是手機的充電頭嗎。目前手機的充電器還沒有單獨列入3c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