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間不穿內衣會下垂嗎,長期不穿內衣可以嗎?會下垂嗎?

2021-08-10 16:00:28 字數 584 閱讀 2001

1樓:陋室第子

如果大的話,穿不穿都會下垂,而且下垂是不可逆的,除非手術介入。如果小的話,會有一點下垂,不明顯的。另外也看個人能否接受,老公是否喜歡。

我老婆是天生的一對大木瓜,18歲和我同居的時候就是下垂的。她自己也習慣了,不覺的怎麼樣。她也不喜歡穿那個東西,和我同居後一直都沒再穿過。

我是特別喜歡她的胸形,覺的是自然之美,特別**。尤其是生了女兒,喂了幾年奶之後,變的更加**。

2樓:教學園地

長期不穿內衣會導致下垂,所以還是穿好。

3樓:

22歲不穿內衣,而且胸豐滿.首先遇到的問題就是下垂,外擴.

不過你還有3年的時間可以調整.如果再不注意就真的晚了.

女孩從發育18-25歲期間,胸型最為重要,這段時間裡,胸部不管從大小還是外型都會發生變化.如果內衣穿不正確,就會導致胸變型.

況且,不穿內衣,胸型也不好看.穿什麼衣服都沒有型,老覺得胸前一大片.建議你亡羊補牢,抓緊時間調整一下吧!

4樓:胖v寶

長期不穿內衣會比較健康,減少束縛。但是會導致胸型下垂。

坐月子期間可以吃漢堡嗎,坐月子期間可以吃糯公尺嗎

可以吃,自製的漢堡包,放雙層芝士片,料足味美,吃著安全放心。主料2人份 高筋麵粉100克 低筋麵粉20克 水65克 精鹽2克 玉公尺油8克 細砂糖5克 酵母 幹 2克 牛奶20克 白芝麻少許 輔料芝士片4片 沙拉醬2勺 生菜適量 番茄1個 火腿2片 番茄沙司2勺 步驟1漢堡包的做法大全 混合原料1中...

月子期間能吃阿膠嗎,坐月子可以吃阿膠嗎?

阿膠是女性的補品,對女性健康是很好的,但是在經期的時候是不能吃阿膠的,經期的時候服用阿膠對女性身體不好,可能會導致經量過多,月經也不能排乾淨,有時候還會出現經期紊亂的狀況,所以不宜吃,可以等到經期結束後吃,對身體很好,可以補血美容養顏。現在的女性都很注重身體健康,所以在平時都會吃些滋補的產品,阿膠是...

月子期間可以吃醬油不 坐月子可以吃醬油嗎

當然可以啦,但是不可吃太鹹。產婦生完孩子後就要坐月子。在這個時候,產婦除了需要積極養身體外,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更不能碰。比如產婦在月子期間不能洗頭 吹風,否則會有月子病。而且產婦飲食要清淡。所以,有人想知道,產婦在月子期間能不能吃醬油?醬油色澤深紅,有獨特的醬香味道,能夠調理菜式味道,促進人體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