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已經做了一百多年首都,為何緬甸要遷都至內比都

2021-08-09 01:21:07 字數 816 閱讀 6083

1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這是因為緬甸一直都是靠海邊的海運來帶動經濟的發展。而中部到內部地區的經濟卻發展比較緩慢。他為了帶動中部的經濟發展。所以就把首都給遷移了。

2樓:

仰光由於古建築太多,已經不能適應現代化的需求。遷都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3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乙個國家首都城市的選擇,是受到政治,經濟,軍事等各方面綜合考慮的,緬甸遷都至內比都最主要還是從安全角度考慮的,仰光是緬甸第一大城市,又是離海較近,易受到外來國從海上的攻擊,

4樓:來自馬賽修項秀頸的木星

乙個國家的首都的確定,都是由當時的政治,經濟,軍事等各方面綜合考慮確定的。

5樓:大漠月園

通過建設乙個新國都來拉動國內經濟。

6樓:

我厭倦了陽光,所以要全獨自內筆do

7樓:

肯定是內比在經濟文化上更適合當首都

緬甸為什麼把首都從仰光遷到內比都?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比都面積6490平方公里,是仰光的9倍多,其面積相當上海。因此,政治的侷限也就大一點。而且人少,自然也騰出了空間。

(官方說92萬但去的時候導遊說只有15萬)仰光位於緬甸南部,內比都位於緬甸中部(準確是中南部),位置上佔有優勢。仰光氣候屬熱帶季風氣候,年降水量3000公釐左右,內比都屬同一氣候,但是降水量低得多,仰光高樓什麼的太多了比較擁擠,內比都地方足夠大。

奶奶已經死了好多年了昨晚夢到給奶奶做一百歲壽

說明你奶奶對你很重要 思念故人!夢境而已!說明你愛奶奶,經常思念奶奶。昨晚夢到已經去世10多年的奶奶了,請求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

一百多年的酒還能喝

這才是陳年老酒一百多年前的酒肯定應該能喝 們平時買的白酒瓶子上如果沒有保質期的話,這樣的白酒放上100年確實還能喝,但是口感已經完全不如剛買的時候了。有效儲存的很貴的,百年品牌和百年存貨能一樣嗎,你看那些紅酒,幾萬幾萬一瓶,喝一口幾百幾千,喝的舌頭都要掉了 中國是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酒文化之鄉在中國1...

夢見去世多年的媽媽復活了,夢見已經去世多年的母親復活

夢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覺得乙個夢,你也不要想的太多,要勇敢的接受事實,過好自己的生活,在天堂的親人會保佑你的 只是夢,夢到媽媽說明你想她了也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但是復活是不可能的。那是白天的時想起過你的媽媽,或是你聽見別人說媽媽的事情 親情永遠也割捨不去!夢嗎,不是現實,不必一直去糾結,讓它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