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態度很堅決的和前女生做朋友,他還愛他的前女友嗎

2021-08-07 09:28:56 字數 6541 閱讀 2182

1樓:相遇之約

藕斷絲連 要是我 直接 斷掉一切聯絡 前提是 那女的先不要我的

2樓:一年前

那個女生是不是做了讓他很生氣的事?

男生如果找了一個很像前女友的女生在一起 當她的替身 那他心裡還愛前女友嗎

3樓:做自己就好

找替身不一定是因為像前女朋友,更多的是他喜歡這樣子的女孩,不過上一個因為種種原因不能交往下去,只能尋找同樣性格或外貌的其他女孩

4樓:手機使用者

愛,很愛,如果替身想得到他心,今後就替身的用心來默默感動,讓他忘記過去,面對真實的你

5樓:溫瞳

嗯。如果不是真正愛這個女友勸你分了,別誤了人家。而且你這樣把她當替身,她知道會很傷害她

6樓:賀琳

前女友還在的話,幹嘛找替身?我覺得是他喜歡的就是同一型別的人

7樓:一起歡笑一起

一直時愛著的,所以男生要和現女友說清楚,不能耽誤女生

8樓:花美_--i瞬間

如果是性格像,說明這男生就喜歡這樣的女人;如果是外mao像,他89%的可能是還愛著前女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敢確定,但忘不了是一定的

10樓:汪小菲是小蟹蟹

現在或許有,但將來就不一定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愛,要不怎麼會找個像前女友的呢,如果不愛前女友的話,找個像前女友的女友豈不看著鬧心

12樓:鍥涘彾鑽夆櫏

不愛,愛就不會找別人,替身,可能替心麼

13樓:勝月瑤光永不棄

如果是替身的話 那男的還愛著前女友

14樓:

他愛不愛前女友不重要,最重要的他對那個女生好不好

15樓:留_心

肯定的告訴你,還愛,一直愛

16樓:1尋找耶利亞

只是你不能接受失去她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如果開始可能有些影響,後邊就不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呢,可能是就喜歡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前女友但是也許同樣愛你

如果一個男生時不時的在你面前提到他前女友,該以什麼態度面對呢? 50

20樓:木子康蘭

1,他只是說,那些事都過去了,他會全心全意待你,因為這些話是主動跟你說的;

2,他想讓你知道他所有的事情,瞭解他,從而更加珍惜,心中無愧,才可以坦然面對;

3,談論的時候,帶憤恨又有長嘆,都是讓人又妒又恨的,陪他(她)成長的不是自己。可是,終於是留下的才是最勝利的,教會他珍惜,疼惜的,大都是先前那些女孩,所以,適量大度一點,包容他,放過自己。

4,你不想聽他過去女朋友的事了,就明確的告訴他。你更在乎,你們二人的未來,也他人無關。

順便,多一起出去玩玩,青春亮亮的那種。這年頭啊,呵,無語。

努力充實共同記憶。相遇恨晚,亡羊補牢未晚。

若以為,他那麼說,完完全全是因為念念不忘,那是一種抓狂的無力。

當然,時時提起,也確實證明,在他當下的心裡,你還不夠好。

當然,這個可以改變,畢竟,相處短,來日方長。

哎,反正事無絕對,權看心向。祝你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事都應該有個度,做的太過了就不太好了,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謙讓,但如果只是一方在做出讓度,這種感情早晚會出現問題的。

你現在的他,經常在你面前提及他的前任女友,而且還說的那細,不管是出於什麼目地,有心也好,無意也罷。都是對你不尊重的一種表現。如果你現在只是一味的去忍讓,遲早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受不了的。

另外,你剛才也提到了他的性格,我想說現在這種性格的男生,並不是現在大多數女孩所喜歡的型別,而且人最難改變的也當屬性格。所以這些因素你都要考慮清楚。

至於你要做什麼決定,這個沒人有權力替你做,只能你自己做出選擇。

22樓:

怎麼什麼事兒都能聯絡到過去呢?

是該誇獎他的過去很美好呢?還是認為他就這麼點談資呢?

這種男人真tm沒勁

“他是屬於大男子主義,強勢的,有主見,直話直說,死愛面子,對朋友很義氣,但是對家人卻不體貼的人”

我周圍大多數人都這個鳥樣,我本人也差不多,不過你的那個他我是真不好評價什麼,不過距離成熟型差太遠,更談不上完成型了

結婚,一輩子的事兒,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自己的路自己去思考怎麼走,別人的說法和看法算個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跟他說了你對他以前的感情生活不感興趣,但是我覺得你沒有說的很嚴重,在他看來你只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他並沒有放在心上。你應該跟他說清楚:如果你再提你以前的女朋友的事情,我會很難過,希望以後你不要再提。

你需要認真嚴肅的說給他聽,不然他會以為你只是在吃醋。男人都喜歡看女人為自己吃醋的樣子,所以讓他知道你並不是簡單的吃醋,讓他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讓他向你保證,並提出懲罰要求,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以後也不會再提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都這樣。誰都是從這個年齡段過來的,同樣的問題我那時候也經歷了。不過他可能沒太注意你的感受,而且可以看得出來他對那個女朋友還是非常有感情的。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第一個物件,初戀,那是最美好的,誰也不可能說忘記就忘記,畢竟是自己的初戀。

愛是什麼?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的承諾,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愛你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但是這個世界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呢?

雖然你一次次的在告訴他不讓他提起以前的男朋友,但是他還總是提起,那麼這事情就是他做得不對了。不過他能真心的把自己以前的一切告訴你,這點是值得表揚的,畢竟現在沒幾個男的能敢於告訴自己現在女朋友他以前的事情的。

我建議以後他再提起這些事情的話,你可以不用出聲,或是轉移話題,避開不談就行了,千萬別因為這再去生氣,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不好。

25樓:豆天月

可能他想對你透漏一個資訊,他前女朋友有多好,希望你學著點,不要讓她失望,這種情況下他是在乎你的。還有就是他真的放不下他前女友,這種情況就看你怎麼選擇了,你要是介意,就要好好考慮,要是不太介意,可以試著跟他說說,看他怎麼說。祝你幸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太瞭解你 不太瞭解你對他的感情,所以總是說跟以前女友一塊兒經歷過得事兒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多點交往,多點關心他,直到他真心愛上你 我相信你能做到 另一方面,跟幾個女人談戀愛的男人經驗比較多,所以你要做的任何事情必須超過以前的幾個女友做得事情 這樣就她忘掉以前的女友,慢慢的接受你的一切,慢慢的瞭解你對他的感情 祝你們幸福 快樂 加油哦

27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我感覺你倆現在的樣子根本不是要走進婚姻的狀態。以你對他的描述,絲毫看不出他能給你帶來幸福。跟爸媽談談吧,別冒然走進婚姻

28樓:百思不得此姐

直接跟他說清楚啊 跟你在一

起的時候不許說起別的女人.要說的話也要你不在場的時候才可以說 不過死要面子的人 無論做什麼結果都不怎麼好!!看來你好像蠻在乎他滴~他講b你沒什麼太大反感 他講到a你就不開心了 看他是否很在乎你...

試著疏遠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對他忽冷忽熱 忽近忽遠。你們是否經常在一起 是的話就少些許跟他在一起 通話時少跟他說話找點藉口掛他**..

但不要太過度了 自己把握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無心說說的,如果經常講的話那你要好好跟他溝通下,說你不喜歡他提以前的事,不然你就隨他了

如果一個男生一直沒找到女朋友,會對一直喜歡他的前女友動心嗎?(因為前女友是個戀舊的女孩所以一直還放

30樓:沉睡的貓

按照你說的情況,我覺得機率比較小。除非男生過得很不如意,那他可能會將就。如果男生混得還不錯或者不差,加上他瀟灑隨性的性格以及女孩之前傷害過他,這個男生絕對不會回頭。

就算這個男生哪天回頭了,他也很有可能是為了甩了她;就算結婚了,婚後他也不會尊重理解她。女孩子念舊無非兩個原因,一是周圍沒有更好的或自己看得上的,二是自己不甘心。人應該往前看,珍惜眼前的。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所以珍惜眼前的時光最重要。如果屬於你的東西你不懂得珍惜,遲早有一天你會失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在某些時候會想起來吧。回頭也是有可能的。感情的事情最為微妙。

說不清楚真的會怎麼樣。但如果真心喜歡。雙方都願意繼續發展,重新開始,也是好事。

只願時光不老,各自珍惜吧。

32樓:自**小馬

我覺得會的,而且概率很大,只要女生真的認識到了自己傷害他的原因,並且願意為之成功改變,就可以了。但也得讓男生知道,女生改變了。並且女生還漂亮,這是大多數男生的一個重要指標。

俗話說,女追男,只是隔層沙。堅持到底吧!女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畢竟初戀是最難忘的,如果你忘記了哪就可能是真的覺得她不好,如果還戀舊前女友的話就應該去找她,而不是找替代品。

34樓:阿爾

不會男生不會有這種戀舊的心

而且就算真的和好

再次分手的概率也達90%

35樓:快樂暖心a甜

既然男生是對過去從不後悔的人,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也不會對前女朋動心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愛,不值不值,把人當備胎。

37樓:

是的!是因為他太過不

一個男生真正放下前段感情,前女友主動聯絡他,他會是什麼態度。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到他說出來這句話的時間他還是在深深的愛著這個女人,不知道為什麼,他選擇了逃避。如果真的不愛這個女人,不會理她的,不會說話的,覺得是浪費時間,因為愛。才聊天。

又因為許多的無奈,才現在說出那樣的話。難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沒有完全從上一段戀愛造成的心理創傷中走出來。

40樓:小慧

那就說明這個男生還沒有真正放下這段感情,在他心裡還是愛她的前發友的呀,不然的話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41樓:放開

前提應該是前女友傷人家了,人家受刺激了,他應該還沒有放下這段感情。

42樓:擁抱

口是心非,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忘記了不在乎了 心裡卻不是這樣的

43樓:趙火鳥

乾脆不要理嘛。你多說一句都是多餘。越抹越黑何必

44樓:麥城黑啤

都是打發時間的工具 何必這麼在意

45樓:害怕偶然想起

真正放下你的時候,其實很好辨別,他會風輕雲淡的客客氣氣的,你在他的眼中看不到任何的溫柔,只有平靜和禮貌,可以平靜到讓你心疼的地步,可以禮貌得讓你感覺拒人千里之外。你就像一個普普通通的路人甲

如果一個男生跟女朋友分手之後馬上找了新女朋友,和新女朋友在一起了之後後悔了,還會去找前女友嗎?

46樓:君臨

有可能的,新的女友不如前女友懂他,瞭解他,他和新女友在一起會感到很累,在新女友不瞭解他時,他會找到前女友的好,所以這很有可能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要看他自己怎麼想的 如果他感覺前女友實在是好可能會去找 但前女友會不會理他就不知道了 我猜你是那個前女友吧 不過既然他和你分手了又找了其他女的 然後後悔我就感覺很渣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去,如果前女友是一個有骨氣的女孩,應當不會同意的。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一個男人沒有自已的主見,即使找了他,也不會紜你幸福的,而且又是剛分手就找了女朋友,他覺得自己挺有本事,這表現他的品質有問題,如果分手後,雙方冷靜後,覺得女朋友還是有許多優點在回去找女朋友,那要答應是可以的,這說明他對愛情挺忠誠的,

49樓:高手灬寂寞

會的,可能是因為新女友長得像前女友吧

50樓:

多半不會吧,因為回去找前女友的不確定因素太多,比如,你去找她,她不一定同意複合,複合後也會和上次一樣分手,而現女友會因為你朝三暮四說你是渣男,你的名聲會變差,越輕易越輕浮,腦子靈光一些的男生不會作出這樣的蠢事。

51樓:堅持努力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這個男的很花心,那他什麼事都可以做得出來,先放棄了你後面同樣可能放棄下一個,這樣的男的太花心,不適合長期在一起的,談談戀愛還差不多,因此,這個男的之前放棄了你,現在同樣可能又花言巧語來找你,對於他來說,只是正常說話而已,不會覺得害羞不好意思啥的。

如果女生在和男生說話時很在乎對方對她的感受,他們以前

想繼續維持這段友誼,或者有好感 有乙個簡單的方法就bai是 乙個du人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zhi看對方的頻率會很dao高,當然 如果乙個女生跟乙個男生說話時態度總是很熱情,在別人面前也說他的好話,如果有人欺負這個男生,她也去幫 百分之七十是喜歡,還有百分之三十要看情況而定,因為也有可能是說給另外個她...

男生突然刻意和女生保持距離,態度變的冷漠,辦公室獨處的時候也不和女生說話,女生和他說話他還一副不耐

男孩不喜歡女孩了,很明顯。女孩也不要總和男孩說話了,既然他保持距離,女孩也保持距離,不要讓男孩誤解女孩離不開他 直接問他啊,說不定老闆想把女兒嫁給他呢。男生不敢挨著女生坐,他們是同事,有時候不得不坐在一起書寫,他會顯得很彆扭,會故意離得很遠,有時候會 你說的比較細緻了。這麼分析吧,他暗戀你!但是他知...

如果男生在外面很花心,很隨意的對待別的女生,偏偏對我很規矩,我們關係不錯,看得出來他也不反感我

我覺得他並不愛你,還是做朋友吧 照 情節他很愛你,然後想對你認真和負責。現實嘛就不知道了 對你規矩,說明你不是他的菜。這種男生不值得你付出感情,就算你們能在一起,他也不會專一的 離開他 好男人又不是只有乙個 又找個 別傻了,男人也喜歡玩曖昧,還是遠離他,尋找自己的幸福 乙個男生同時有物件還撩很多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