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總是對我損言損語的,然後他讓我做事,我就很生氣,說自己忙,就潦草的做了點,不做了,她就讓別人

2021-08-04 12:11:06 字數 5772 閱讀 4255

1樓:苦中有樂

如果工作還可以,你喜歡這份工作,建議你慢慢適應這樣的環境,話實話這種情況比較普遍,部隊裡當兵都有這種現象,新兵要給老兵洗衣服,忍一忍過去了。

2樓:紅星衛視傳媒

不管在什麼時候做人要有自己自己的原則,要有自己的個性,不然你會永遠被人欺負的。

3樓:藏族天使

老人都是那樣的,都會欺負新來的,聽她的吧!

4樓:奶茶貓

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一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然後努力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姿態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你的每次期待都會影響意識上的自由,是尋找下一個人的一種道德綁架,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所以趁早遠離,只有這樣才會讓你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

及時止損!把時間精力放在對的人身上我同事總是對我損言損語的,然後他讓我做事,我就很生氣,說自己忙,就潦草的做了點,不做了,她就讓別人

我老是會想著取悅別人,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別人一有不好的臉色我就會生氣,這是怎麼了

5樓:9983菜鳥

你這樣不是很累嗎?

不必取悅別人,說話辦事考慮別人的感受就好,別太過分就好了。

別人的臉色?可能跟你沒有關係呀?或許他原來就不開心,或者在和別人生氣,

別太累了就好

同事和我說完另一個同事的不好,又和人家當面很好,讓我覺得很虛偽,我應該在和她繼續相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相處有學問 , 一個人

7樓:黎子黎子吖

不要和這種人交心,維持普通同事間的關係就好,她說了什麼不用太在意

8樓:讓實踐出真知

這種情況在職場上很常見,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既是虛偽也是一種交際手段,你要注意她對你是不是真心,看不透的話就小心不要在她面前說太多,保持中立態度,可以避免很多麻煩,可以繼續保持聯絡,觀察一段時間,但不需要深交。

9樓:紫夜三笑

沒什麼的,現在的人都這樣啊,自己覺得對就好

如何對待背後說你壞話的人

10樓:冰雨夢悠悠

他們(她們)這樣說:1、我會當不知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而且你也說是在背後說壞話.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都是膽小的人,

沒必要和他們一般見識,

而且也沒有必要生氣,

要是生氣就稱了他們的意,

還有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是自己聽見的嗎?還是別人說的.

如果別人說的請不要相信,

要相信自己所聽見所看見的.

也許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想挑撥離間.2、不要理這種人,那他自知無趣而消失,不要與其對著幹否則會引起這個人的激情,問題就會沒完沒了

,更會壞了自己的形象,也不要去打擊報復仇恨會使人變得不理智。3、無視,說人壞話只能證明她沒素質,沒教養

。你管她做什麼。做自己的事情,就當狗吠不就好了,清者自清。

4、朋友,遇到這類人千萬別和他們過多的計較什麼?因為他們大多都屬於閒人,只有過於的閒才會做哪些,無聊的事情,對自己一點意義也沒有,所以他們註定沒有多大成就!千萬不要讓他們的行為真正的影響到您以後的正常生活,人生就好,要學會保護自己不受,或者少受到傷害,這才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

5、不受影響,做好自己的!她說你壞話,無非就是妒忌你,二就是想中傷你,讓你名譽受損失,如果你當面揭穿的話,那就是她所說的壞話你都預設了!你就上了她的當了!

沒事的!說你壞話證明你比她優秀!你不管她,時間久了就會閉嘴的了!

對待這種小人就是要冷處理!要是心裡不爽,你可以向朋友們,傾訴一下!說出來就舒服很多了!

你要是越在意,心裡難受的只能自己知道!所以對自己好點!管她說什麼!

6、別人賤,你不能改變。在背後說別人壞話,聽的人首先會想到,她這個人怎麼這麼饒舌多嘴?久而久之,大家嘴上不說,心裡其實都會對那個人產生反感,或許自己也會成為被她說壞話的物件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雖然做到這樣挺不容易的,但是這樣是對付這類人最好的方法,無視她,漠視她,對她不屑一顧

11樓:王子

心裡知道ta是什麼人,與ta保持距離,儘量不與ta有任何關係,更不要爭吵,因為那樣沒有意義!

12樓:善迎波濯謹

關鍵在於你自己,別人說什麼我管不著,愛怎麼說就

怎麼說,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按自己的去做,他說他的我做我的,在生活中是跟著自己走,而不是跟著別人的言語所左右,祝你開心快樂!要有堅強的意志

心你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把我好好的一個人罵的狗都不如,大多特難聽的惡意中傷、人身攻擊、故意詆譭、髒水汙衊,他是罪魁禍首,他罪該萬死罪大惡極?

14樓:隆浚圭仙

首先,我們必須分析,別人說的是什麼壞話,要先檢討自己是否存在他人所說,如果存在並且確實是自己不對的地方,以後在這方面就要多加註意,多加改進;

第二,有人在後面說自己壞話,說明自己在人際關係處理方面存在問題,有則改之,無則想想平時的為人處世是否有不妥之處,想想其中的原由,當然如果行的正坐的直,也沒必要理會,謠言必會不攻自破;

最後,學會互相尊重,平易近人,為人低調實幹,樂觀積極點,多和同事交流。以後那些“壞話”別人都會從你正面跟你提出的,到時那些就是壞話就成為了忠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背後說你壞話的人,那是因為他嫉妒你不要操裡他把自己做的更優秀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對待背後說你不搭理他,做好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背後說你壞話的人首先要遠離這種人,不要和這種人交往,其次不要再人前去說他的壞話,當有其他人提到他的毛病時再委婉的指出他的問題。

18樓:代幹家旎旎

看壞話的內容。

如果壞話內容真實則悄悄改過;

如果壞話內容不真實則置之不理,由其自生自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的是傳給你聽這話的這個人,而不是那個背後說你閒話的人。應該說他和你的關係不錯,但是我建議你要與他保持距離,除非這位來說是非人的是你的直系親屬家人(父母,丈夫、妻兒),那麼你可以直接提醒他以後別這麼說了,這句話看你自己的悟性了。自古以來,無數人就是被自己最信賴的人莫名"挑撥離間"的,關係普通的人是完全不存在挑撥離間的可能性的、也達不成這一的目的,因為只要是人一看就知道:

你小子不要挑撥離間。所以,挑撥離間往往發生在關係最好的夥伴身上,因為這位夥伴是值得信賴、值得託付、甚至是他是完全出於好意,沒有任何挑撥離間的目的,實際上真實的情況他也並不是為了挑撥離間,他很可能僅僅是愛好添油加醋或是最近空虛寂寞冷罷了、或者作為你的親密夥伴,他僅僅是聽到對你不利的訊息馬上就告訴你,出於十分關心你的目的罷了。而所有的是非,往往就誕生於此,因為你相信他,所以你就會被捲入是非中。

然而真相說不定只是別人在背後開你的玩笑呢,或者是你自己確實哪點做得不好惹別人生氣別人的氣話呢?又或者你阻擋了別人的朋友的利益大家偶爾吐槽你呢?但是被搬弄一下,感覺就完全不同了,所以這個社會,最可恨的不是背後說你壞話的人,而是,搬弄這些壞話給你聽的人。

這類人,叫做是非人。所以有句老話:“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然後人往往能在自己不涉及這些是非的時候分清這句話,在自己身在廬山中的時候,就會被憤怒衝昏頭腦了。真正關心你的朋友,你的真正的知己,是不會搬弄這些是非的給你聽的,而是幫助你解決問題,譬如他會當面對對方發問,或者,把你倆拉出來,消除誤會,解決矛盾。又或者,他認為這些根本無法解決,本身就是各打50大板的事情,他會選擇不說,因為說了毫無意義,這樣的人,才是你真正值得交的朋友

我聽說了對我名譽有損的謠言,可是那個人不跟我講散佈者是誰。我該怎麼辦?心裡一直生氣糾結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謠言總隨著真相的浮出而不攻自破,不要太擔心別人的謠言,因為就算 你做的回再好,總會有人不滿意

答,社會上總存在著那樣的人:對沒滿足自己利益的人發以謠言攻擊。你還是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而把重點放在自己做了什麼上面。當然,也有必要向外面澄清事實,就拿你所做的來澄清。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啊

抄。襲 明珠同學,你要知道,bai 生活中總有那麼些人無聊du著,總想來點話題能zhi

引起別人注意 。謠dao言就是謠言,一百個人說他還是謠言, 只要你在乎的人不相信,你關心的人相信你就好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最後告訴你, 太較真, 痛苦的往往是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那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呢?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相信那些謠言,版值得你愛權的人,不會去在乎這些謠言的。現在關鍵是你自己的心態要調整過來。

你要明白,你不是為別人而活,你應該為你自己而活。對自己好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再者,謠言都抵不住時間的沖刷。再過幾年,你若回想起這些事情,就會為你今天的心情感到可笑。

還是那句老話:時間是最好的止痛藥!!

跪求解決方法!!!同事、領導把事情都讓我一個人做,我快支援不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方案

覺得剛出來需要鍛鍊

你現在也已經出來一年了

相信這個崗位上該學的東西你也學的差不多了

是時候可以走了

也許換一個新的環境就可以柳暗花明了

第二方案

你要所有人都看到你在忙

要做到無懈可擊 老員工喜歡打你小報告 那就不給她打報告的機會她要是能找出你的毛病打報告 就證明你自身還沒做好但是做事的話只要把你自己份內的做好就行

一定要做好

別人再催你事情的時候呢就說這事實某某負責的呀然後說自己還有事情做

接著忙自己的事 不是作假 低頭幹自己的事就行第三方案

不屬於自己範圍內的事情一概喊負責人做

因為你做的再多依然沒人給你加薪

何不拿出一點魄力來

直接跟他們說 這事是你負責的 是你該完成的我該做的已經做完了

剩下的是你的了

over

要是因此而被炒

恭喜你解脫了

這樣的工作團隊

做一輩子都看不到希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並不代表問題不存在,你意識到了卻不說,說了會怎麼樣,大不了辭職不幹,你做了那麼多的事,到外面很容易找類似的工作。人不能太懦弱,你越懦弱別人越欺負你,找個機會發個火,讓大家都知道你也是有脾氣的。生氣的時候要讓別人知道,一個人生氣氣的只是自己,對別人沒有任何損害,還覺得你這人好欺負,生氣都瞞著,多好。

要讓別人看到你的付出與辛苦,學習別人是怎麼推工作的,找個辦法治他呀,實在不行就把工作壓著,到時候出不了貨別人就會催呀,這時你就可以倒苦水了,讓老闆趕緊招人。但平時工作要讓別人覺得你很忙哦,來了新人你就是老員工了,大家的焦點自然轉移到新人身上。不過那時你要對新人好點,不可以像別人對你一樣對他,畢竟是他解救了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累,辭職了吧!不是我說你,這樣做人太窩囊了,我靠,做了事還受氣,沒錢不說還沒好言語.那還做個p !

還應了我們這的一句俗話:做的事多,倒的黴多!

人生,委屈誰都不能委屈自己,和自己心愛的人!

我喜歡巨蟹座的男生,他喜歡欺負我,損我,坑我,可有時又老

巨蟹座的人就是這樣的,平時不會表達,內向,抓到你的短處就利用這些來取樂你,這樣的情況,很大程度 他也是對你有好感的。身為巨蟹的我,我也經常對待自己感興趣的異性 這東西看不了星座,不過能肯定的是 他不喜歡你 我和乙個巨蟹座男生是同桌,他總是欺負我,而且我們手肘碰也不介意,他對你有好感,你可以表白但不能...

有人說我像南韓人,他是誇我損我,男生說的,我是男生

南韓人的臉的骨頭是很立體的,額頭和臉部的骨頭都比較突出,這是蒙古系人種的特點 男的說我像南韓人,我也是男的,誇我還是損我,感覺挺好說話的乙個人?應該說你很醜或者娘,因為南韓人有很多男生整容的,如果你覺得你長得還行,那他有可能在說你娘炮,因為南韓男著名的娘,也有可能他是在和你開玩笑的,別放在心上了.如...

我的車撞了他的車,我全責,對方去4s店定損需要我去嗎?理賠怎

定損你要去確認具體損失多少錢,然後讓店裡修,你可以墊付維修費,並索要收據等證據,將該收據拿到保險公司索賠。倒車撞到別人車,我全責,去4s店定損,保險公司的人去,可以嗎?那之後費用怎麼付?你好,去4s店定損的話,保險公司的人去也是沒有問題的,一般定損後,保險公司會把所需費用打到你的卡上的。保險公司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