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冬之夜1職業的問題,無冬之夜1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2021-08-04 12:04:41 字數 3019 閱讀 2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你是想完全依賴法術還是同樣保證物理攻擊?如果完全依賴法術的話那麼不兼職是最好的選擇,這樣能保證你可以使用的法術最大化,但是提醒你完全依賴法術在某些部分會很痛苦,尤其是打原版第三幕的boss那隻紅龍和幽城魔影最後的boss墨菲斯托的時候(因為這兩個boss魔免)紅龍我在給他吃了死龍珠後還打了n久,就靠僱傭兵每次過去砍一下兩下把他活生生耗死的,至於墨菲斯托,完全打不過,利用魔鄧肯爭取的時間只夠把他打倒輕微受傷的,然後我基本上就把所有法術都用完了(當然我是單法師,比術士可用法術少,但是我的可選擇餘地大,什麼法術都能用)如果考慮也要一定的戰鬥能力的話可以考慮兼職武僧(主要是因為武僧不能穿甲和術士的奧術要求不謀而合)另外還有一個極度推薦的職業:龍脈術士,那職業超級強大,貌似到10後力量能+8!

其他的如果想玩遠端就魔箭手,但是這樣術士一般升個一兩級就夠了……

進階職業必須裝nwn1的資料片才有,在升級的時候就能看到,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選了,只不過進階只能升10級(傳奇人物之前)那些職業都是過10就算傳奇……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無冬之夜的貼吧找找吧~裡面有很多資料

無冬之夜1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10

3樓:幻想鄉的彼岸

新人推薦戰士開卡,然後轉託姆和**大師,託姆10級後只升**大師等級,傳奇等級後可以再補一兩級戰士拿傳奇**專精。ab高,豁免高,主力量。(13敏捷開卡就行了,穿全身甲14略浪費)。

另外就是術士。18魅力開卡不轉職。或者法師18智力開卡。但新人推薦術士,否則在記憶法術書時容易糾結。專攻死靈系。

還有就是萬金油職業詩人\紅龍\黑衛。20級時滿足8詩人8紅龍4黑衛的等級,之後補滿紅龍再繼續提升詩人等級。好處是可以選神力神盾(需要卡好黑衛3、4級的升級時機)、滿翻滾、使用魔法裝置,紅龍有搜尋技能,力量高,早出deva,可以穿重甲,升級平滑,不需要升**專攻、技能點多,專長不如詩人紅龍**大師那麼緊。

滿攻擊次數。有詩人**和詛咒曲。

《速求無冬之夜1》的全職業詳細介紹有嗎?

4樓:天什麼時候會空

野蠻人:使用憤怒與直覺擊倒對手的猛者。

吟遊詩人:以**產生魔法的藝術家,也是四處講述鄉野傳奇的流浪人和萬事通。

牧師:可施展神術的神職人員,也是不錯的戰鬥者。

德魯伊:從大自然中獲取能量,可施展神術和獨特的魔法力量。

戰士:戰鬥力勝過常人,非常擅長各式**的戰鬥者。

武僧:空手格鬥的專家,擁有迅速且強大的能力。

聖武士:正義的護衛和**的剋星,受神聖力量庇護。

巡林客:靈巧而老練的野外戰鬥者。

遊蕩者:技巧豐富的密探或間諜,善於隱匿而非依靠蠻力。

術士:天生即具有魔法能力的施法者。

新建立的1級人物不能選擇進階職業,進階職業賦予的能力不適合起始人物。一般而言,人物至少必須升至中等級(約5、6級),符合了進階職業的要求,才能選擇進階職業。此外,人物還必須達成遊戲中非規則的特定職業要求,例如:

繳納入會費、通過特殊訓練或完成入會任務等。

無冬之夜1什麼職業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紅龍武僧...或者戰士+**大師....。如果你第一次玩不會build就用純術士也不錯,1代的黑暗術+超視覺是無敵的,用了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 能用所有**藥水一喝就能衝上去打了血多也不容易死

關於無冬之夜1的問題。

7樓:孤影夜翼

1至於你的版本問題. 你在網上下的肯定就是盜版了...

2鐮刀需要有異種兵器的專長 .....也就是說要你在升級的時候會給你專長你就要選擇異種兵器這個專長才能用鐮刀啊武士刀啊反曲刃啊這些**

3**大師是進階職業

下面給你個**大師的資料恩恩是**的哦:

純戰士沒前途。推薦的更沒前途。很多技能沒什麼意思,甚至根本用不上。決定一個角色是小強還是廢柴的關鍵是屬性的分配、專長的選擇和兼職的搭配。

雙持 **大師

建戰士。點數分配如下:力18 敏15 體制9 智慧8 智力13 魅力8

自己分配2翻滾2威嚇4訓練有素4醫療 專長:閃避 靈活移動 俞守寓攻

2級:選專長:**專工

3級:專長:雙手

4級:跳躍攻擊

5即:威嚇4

6級:旋風攻擊,雙**

7級:達成條件轉**大使

6級戰士+5級**大師=3次攻擊,重擊(18-20/x2)全部加力量

雙**選彎刀

11級後,在兼職託姆騙點豁免

關於法系職業(以前非常熱衷於此)

術士知道的法術少,每天能用的次數多,法師正相反。學派不要管他,你喜歡哪個學派只管多記憶那個學派的法術,沒必要一開始就專精那個學派。

主傷害的一般是塑能系

召喚怪物和各種雲霧類的是咒法系

秒殺類的是死靈系

跟其他法師pk的是防護系

精神控制類的是附魔系

改變物體屬性的是改變系

**與反**,一句話把人說死的是預言系

希望給新人的職業選擇有所幫助

8樓:

是要學技能的貌似是,我很久沒玩了有點忘記了,技能好像叫異種**,是要學的,學了才能用鐮刀.....無冬之夜的翻譯還有一個版本就是絕冬之夜。

9樓:喵喵被狗嚇跑了

1盜版是肯定的,問題是全不全,翻譯也是個問題,你這個780m可能不全,找那個鑽石版的吧。

2鐮刀屬於異種**,想拿動鐮刀就要學會——異種**專長,似乎所有職業達到要求都能掌握,需要基本攻擊+1,但我想你不會讓法師術士之類的來拿吧,呵呵

3**大師是個進階職業,就是說在開始的幾個個基礎職業上達到一定的要求就進階——**大師了,**大師是所有進階職業中要求最多的一個,要求專長——**專攻,閃避,靈活移動,跳躍攻擊,寓守於攻,旋風攻擊。而且人物也要敏捷,智力達到13點。所以一般都是戰士進階**大師,因為戰士的近戰可選專長最多。

武僧是個基礎職業,滿級的武僧還是很厲害的

無冬之夜1和2哪個好玩,無冬之夜1和暗黑破壞神2哪個好玩?

其實沒什麼可比的 一二區別挺大的 我覺得都有意思 玩過一的都不習慣二 因為二操作偏向博得之門系列 冰風谷系列 異域鎮魂曲等的系統 但又不一樣,二代感覺想把一代和這些系列揉一起 結果操作的我特別蛋疼 二代種族亞種眾多 職業更多 職業選擇的兼職數量也提升了一 職業的發展選擇就讓人陶醉.雖然一代有prc擴...

無冬之夜1半身人遊蕩者如何玩和練級,加點,請各位過來人指點指點

遊蕩者的玩法太多了,加上兼職的話,真的是不計其數。有善近戰的,輔助型的,陷阱流的,兼顧施法的等等等等 傷害低倒不是太大的問題,主要靠的是偷襲的傷害,用反曲刀的話,重擊很多,到了後期學到毀滅重擊的時候,傷害就不是問題了,不免疫即死的敵人基本一下一個。陷阱在無冬1裡很厲害,我沒有實際玩過純陷阱流,感覺太...

我是新人第一次玩無冬之夜1,請問單練什麼職業最好

新手推薦牧師,帶動物領域,每級的怪物召喚都非常強力,注意好陣營,出到八環法術後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堅持純牧,這樣的話雖然沒有傳奇法術 傳奇也就那樣,並不是很給力 但只要有死靈學派專精 重傷術,大部分怪都可能打過了 一個是開始兼職戰士,轉職託姆,大師都可以,算一下mod等級 比如 大師5級的獎勵肯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