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幾個男屍體躺在血淋淋的地上,那血腥的場面我看到了感到害怕就拼命跑

2021-08-04 07:26:58 字數 3480 閱讀 8105

1樓:enjoy無聊

科學家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刻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脈搏、體溫的異常變化,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緊張、易怒、感知幻覺、記憶障礙等。

這就是說,人需要夢。具有夢境活動,是保證人體正常執行的重要因素之一。望採納,謝謝

夢見幾個男屍體躺在血淋淋的地上那血腥的場面看到了我好怕就拼命跑這夢吉還是凶意味什麼求周公解夢

2樓:到來拉米

夢中見血是吉兆,在這半個月內你有一筆可觀的財富到手,很靈驗的!

夢見血腥場面意味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屠宰,事業會成功,聲威大作。但是女人夢見屠宰會因幹下賤的工作後悔不已,名譽受損。夢見殺人,會得到友誼,也結識新的朋友。

夢見殺害自己的妻子,妻子會更加疼愛自己,愛情婚姻會更加美好。女人夢見殺害丈夫,丈夫會長壽,身體健壯,收入大增。夢見殺自己的朋友,必要時會得到朋友的幫助,化險為夷。

夢見殺敵人,不久會遭到敵人的**攻擊,血腥之災在所難免。囚犯夢見殺害監獄**,不久會釋放出獄,獲得自由。夢見屠宰動物,是不祥之兆,不幸和疾病會降臨,家中有可有減少人口。

夢見自己被**,如果見血,則是吉兆,做夢人會有橫財出現,生活條件會有極大的改善,敵人也會屈服於自己,如果不見血,則是凶兆,做夢人會有意外發生,人身會受到攻擊.屠夫夢見自己屠宰,生活狀況不會有所改變.

4樓:有事問問你呢

做夢在一定程度上能對人有預示和警示作用。但這個夢應該和你的近況有很大關係。精神壓力大,情緒波動大,是造成夜晚惡夢連連的主要原因。建議遇事要拿得起,放得下,解放自己,放鬆自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的,很正常的.我也曾經夢到過血腥的場面,我自己手裡捧著人的腦漿,或者隔壁躺著一個躺著屍斑的女屍.

人做夢無非就是壓力過大,或者白天看了有關的電影書籍之類的.有人就是被老闆欺負,可又不能發作,晚上就夢見一個人被一群**狠揍,他就安慰自己說那個被打的人是老闆,打他的那一群人就是自己的怒氣.

要麼就是自己白天看得東西多了.我看完名偵探柯南之後,睡覺就夢見自己去挖墳.

總之夢見什麼也沒關係.如果要是迷信一點的話,夢見血還說明咱要走運了呢!放鬆吧....

經常夢見在熟悉的地方發生血腥暴力甚至分屍和冒險的場面,夢裡不怎麼害怕,但是醒來的時候卻害怕得要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你白天和睡前的心理狀態有關係吧,如果白天壓力很大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夢到這些東西,這個跟學習或者工作壓力有一定的關係的,我也不是很懂,不過我也經歷過嘛。如果害怕的話就不要去多想吧,想些積極向上的東西,聽些美好的歌曲,如果晚上害怕的話就儘量不要出家門吧。如果有什麼信仰的話就按照那個信仰的習慣去禱告吧,是**教的話就更有效果了,我基本上晚上睡不著覺或者害怕的時候就禱告的,然後就慢慢的睡著了,心裡也得到安慰的。

我能解答的只有這些咯,希望你能從這些東西中擺脫哦~

夢見屍體是什麼意思

8樓:czx520z鈥唈

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中往往代表著相反的意思,是一個好的兆頭。

夢見死人,這種夢該如何破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起來!那麼夢見死人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屍體不可怕,往往夢到陌生人的屍體,代表您的內心有如下情緒需要釋放:

1、屍體通常也代表已經過去的事情,特別是不好的往事。

2、象徵內心消沉的部分,灰暗的想法與感受。

3、有時候夢見屍體,表示生活中正想要解決的問題。

4、一些死屍暗示生活中碰到的麻煩,是受到挫折而麻木或被傷害、沉睡的部分。

夢到並離開,代表您內心想要解脫,夢到白布,帶著病最終丟棄的過程,代表您內心還有些許的事情放不下,有點糾結!

這夢挺好,代表您內心想將過去的不快徹底的丟掉!

10樓:駿馬洪濤

你的精神壓力很大!你只是急需減壓!別的什麼都沒有!!!

夢見許多不認識的屍體躺在地上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專

夢,是大腦屬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2樓:墮落a夢

恐怖片看多了吧!電影裡總有許多此類鏡頭。

13樓:龐亮鄂風

夢見不知名的死人或屍體,往往代表已經死亡,死去,結束,消亡的事物,預示你會進入新階段,迎接新開始。

求解夢:夢見很多蓋站白布的屍體,突然躺在床上在動。

14樓:enjoy蘰踄繧鍴

最近你遇到一些困難,但是你沒把他們當做困難,最後你離開屋子,也說明你確實很好的解決了這些問題。

這都不算事兒,非要說的話,算是吉兆吧,雖然你自己都沒當回事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應該和他們在一起所以你不怕,幾天以內你必定要死!

夢見右腳趾腳血淋淋的被我扯下了殼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花個小錢與人建立交情也不錯。熱鬧有趣的地方,能讓你的戀情加溫。拘謹的你,抵不住大夥的起鬨而荷包大失血。與人保持良好的互動...

夢見自已被家人咬的血淋淋,昨晚做夢夢見自已後面被乙隻狼狗咬了一條大口,血淋淋的好可怕,有誰幫我解釋一下什麼意思,好擔心

夢見自已被家人咬意味著 人氣旺的地方,才有生氣!要發表議論的話,怎麼能夠沒有聽眾!自已乙個人待在屋子裡想,只會讓心情更加難受!晚上和朋友出去喝一杯,氣氛應該會蠻好的,把所有看不慣的事情趁著酒勁說出來,痛快睡它一覺後就沒事了!夢見自已被家人咬的吉凶 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

夢見我家房頂上有倆個個血淋淋的羊頭

我是曉陽3548,很高興與您 有關夢的問題。做為 夢到羊頭是怎麼回事 這位大德你好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都有在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應該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好壞陰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