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女朋友在一起的第127天

2021-08-03 23:05:53 字數 2333 閱讀 7327

1樓:

今天是你跟女朋友相處的第127天也是你的陰曆生曰,女朋友送你一根腰帶,我覺的這不盡盡只是一根腰帶而言它的寓意是很深奧的她是想要用腰帶把她和你牢牢的拴在一起永不分離,可見她對你愛之深用之情朋友希望你要珍惜這段感情,切不要辜負她的一番苦心。願你們能永遠幸福。

2樓:

1.女朋友送你腰帶給你過生日,說明女朋友對你這個男朋友的認可,也說明她對你很關心。2.我認為女朋友很懂事,知道關心他人,很體貼。3.如果你也喜歡她,要珍惜這次機會。

3樓:心語有聲

我也送過兩條皮帶給我男朋友啊!沒什麼特別的意思,第一次是想不到送什麼就送一條皮帶,第二次是看到他用的那條不好看就重新買了一條給他。

你認為她是想栓住你的一生嗎,其實女孩子送男孩子的禮物無非都是些常用的,它只是禮物,如果她變成你的老婆後再想想她是什麼意思吧.

讓你管住你自己的皮帶,別為誰都鬆~~!!

4樓:

應該是想綁住你吧,女朋友應該很喜歡你,女生送男生腰帶是想把你拴住,不想讓你離開她,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5樓:

這代表你女朋友心裡有你,特別在乎你,女朋友要讓你永遠在她身邊,圍繞在你的左右,珍惜緣分吧!

6樓:偶來一客

女人送男人領帶、腰帶的意思是,希望能把這個男人緊緊的捆住,牢牢的綁在自己身邊。

7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想拴住你的心,呵呵,最重要的是她喜歡你,在乎你,好好珍惜屬於你們的幸福吧

8樓:紫蘋果

你是個心細的男生,女朋友送你一條腰帶是要栓住你的心,看來你女朋友也很喜歡你的,怕你跑了。你們倆個好好相處、好好珍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一個很細心的男生,連在一起的時間都記得這麼清楚,這個女生跟你在一起,還能送你禮物,別管這個禮物是什麼?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好好珍惜吧!

10樓:

一般情侶之間送禮物?才能送腰帶或者錢包再或者是領帶,她送你腰帶說明你們倆的關係不一般,並且很親密,因為普通朋友是不理解你的腰圍尺寸的,這說明她很愛你!

11樓:excle助手

這是女朋友很珍惜和你的緣分,事事想著你,記著你的生日,證明在她心裡很重要,買腰帶,叫你也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12樓:在茫蕩洋彈小步舞曲的座頭鯨

今天我跟我女朋友127天,這個時間已經記得很清楚了。一天一天的好,過的好幸福哦,好開心哦,因為這時候沒有想別的。我們的日子會天天好起來的。

你過的越來越好,過了127天。再過一120年吧。白頭到老。

幸福美滿一生。

13樓:

127天也有什麼意義呢?把女朋友哄開心一點,帶她去買點禮物吃中午飯估計你對女朋友這127天,有著重要的意義給她的驚喜

14樓:

女生送男生腰帶是想把你拴住,不想讓你離開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生日,送你禮物,代表心裡有你。你問這些啥意思,不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很珍惜你呦!腰帶是要把你係在身邊,想要讓你一直陪著她。

17樓:灶門綠谷

不要想得太多了,男女朋友間互送禮物很正常的。如果你非要一個理由就是想綁住住吧!

18樓:紅葉子魚魚

真好,羨慕你們,送你腰帶那是要拴住你,不讓你跑了,喜歡你。

19樓:以後再說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20樓:其學名

記性不錯,重要日子以應該牢記。值得紀念。

21樓:大慶雄鷹

沒啥意思,就是一個禮物

跟男朋友在一起第99天的說說,跟男朋友在一起第99天,該怎樣發說說呢

你好,這個說說的內容可以這樣 相愛第九十九天,想你的九十九天。跟男朋友在一起第99天,該怎樣發說說呢?什麼都不要發 別讓他知道你有多在乎他 他那樣會不珍惜 有這個必要嗎?要是發也應該是男方發。記住 愛情的主動方必須是男人 平平淡淡才是真 明天是乙個重要的日子,希望你沒有忘記哦 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感觸...

今天是跟男友在一起三年的紀念日應該發條什麼樣的說說

如果早知道我會那麼愛你,我一定回對你一見鐘情。不滿意在戳我,望採納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周年應該發表條什麼樣的說說 就寫一轉眼,三年了 然後回憶各種美好 希望接下來我們還能走乙個三年再乙個三年,直到白頭 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快到紀念日了,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可以送手錶,項鍊,戒指等紀念性的禮物。1.有...

在一起五年紀念日說說,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年的紀念日的說說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有感而發唄 寫一下這一年你覺得你們兩個是什麼樣的 這些別人又不知道 怎麼給你們寫 明天是和男友在一起四年的紀念日,想發個說說,好聽點的而且不俗的,幫幫忙,等回答,滿意定採納!5 四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但四年後我不後悔愛上你,感謝這四年你對我的陪伴和不離不棄,我希望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