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流水線打工是怎樣的感受,為什麼在工廠做過流水線普工的人都說太恐怖,像坐牢。很多人不願意進工廠打工?

2021-08-03 21:29:17 字數 3578 閱讀 8483

1樓:知61286謔短

在外面打工,很多學歷不是很高的人都會選擇工廠做普工,工廠普工工作雖然辛苦,但是一個月好好上班,也有幾千塊錢。而在東莞的工廠裡面做普工,進到了計時的工廠,一個月如果好好上班,也能有4500左右的工資。如果不亂花的話,一年還是可以存到錢的。

2樓:赫宰是我的

大多數在工廠流水線打工的人是,感覺是特別正常的感受了,因為在一般的情況下,他們都已經習慣了這種壓力,或者是這種情況下的工作,所以說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是習慣了的,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或許是特別痛苦的。

3樓:名

我曾經看過一個新聞報道,就是在工廠流水線打工的工人說的大夢說在工廠流水線打工是一種特別難熬的感受,因為工作的時間比較長,而且工廠的做工是比較煩躁的,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做同樣一件事情,真的是特別煩惱的。

4樓:fdsb05109俚巖

在流水線上面做事情什麼感受?就像打仗。在流水線上面,如果專注做事情了,那麼上班時間過得特別快;如果不專注,會覺得上班時間特別漫長,工作特別辛苦。

所以在流水線上面上班,需要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情,只有讓自己一門心思只想到做事情,才能感覺上班輕鬆,也才能做得久。

5樓:寶68426翁爬

流水線就像是機器人一樣一直反覆著同一個動作;如果你還年輕,建議去外面打工,這樣可以累積一些經驗學習新的知識,在工廠流水線上班,經常快有崩潰了的感覺!機器太快,我手慢

6樓:達

流水線上每個工人所作的工作都不同,但卻是相連的,上面的工人做完了他的事就直接丟給下面的工人,而後一直這樣傳下去,直到這條流水線結束。 做流水線要眼疾手快,不然你手中的還沒做完,上面又丟些下來,到時你就手忙腳亂,全線也就亂套了。

7樓:相小筠

我覺得在工廠流水線打工是一種特別累的感受,因為大家都知道流水線上的工作是特別累,而且特別枯燥的,所以啊,大家都覺得在工廠流水線打工是一種特別累的感受其實,其實是特別痛苦,也是特別累的。

8樓:寶26931毓窘

現在社會是科技為主,技術為主,尤其在中國,勞動力是最廉價的,在流水線工作只能作為無奈之舉,有可能的話,還是學習一門技術吧,無論學習什麼技術,基本上都比流水線要強。所以,為了錢途,改變吧,努力吧。

9樓:逐風自由

很壓抑,很煩躁,像蹲牢

10樓:何度醬

工資少,壓力大,可能會很累。

11樓:司徒駿

我覺得挺好的,沒有爾虞我詐,自己做自己的事,喜歡動手的工作

12樓:

在南京做流水線的,一開始是來不及,然後是無聊,然後是行屍走肉一樣,昏昏沉沉的

為什麼在工廠做過流水線普工的人都說太恐怖,像坐牢。很多人不願意進工廠打工?

13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線工作,沒有創新,只是機械重複,令人感覺乏味;

為了榨取工人更多的剩餘價值,提高工作效率,儘量減少工人走神或者偷懶時間,甚至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受到限制;

工人在高速流水線上工作,出現瑕疵或者失誤,需要**賠償次品造成的損失;

為了保證工人工作紀律,有些工廠形成了嚴格的金字塔形式管理模式,工人會時常因為失誤或者上廁所被辱罵毆打或者剋扣工資。

工人工資的高福利,和高強度加班有關,損害工人身心健康。

14樓:雪傲安祝芷

簡單理解,普通工作人員。就是一線員工,至於是不是流水線,得看什麼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煩躁的地方,回報低,能掙錢沒命花的地方

工廠流水線工作累不累?能堅持多少天?

16樓:志存高遠

工廠流水線工作是很累,但是年輕人應該不怕累,不怕苦,這樣身體才好。才不會胖。

17樓:昨日展現

這個越是堅持越是不累。越是時間段越是累。我能堅持幾個月不是累是幹煩了就走了,但是對別人來說這個流水線不輕鬆!

18樓:我abc呃

工廠流來水線的工作都累,源但累的程度是有很大差別的。闢如:鞋廠裡穿鞋帶的和包裝鞋子的工人同時工作4個小時,很明顯的感覺是做包裝的師傅很累。

平衡二者之間差距的辦法就是拉開兩個工種的薪酬標準。不過,當流水線工人沒有被累垮的,許多過了退休年齡的老師傅們還是長年在流水線工作。

19樓:白蘭花豔

工廠流水線工作肯定是累的,

至於能堅持多少天?那就要

看你的了。每個人承受能力

不一樣的,如果你怕苦怕累

那就應該去學一門技術

20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工廠的流水線工作的話是比較累的,正常來說好像是工作七天就會放一天假,還是工作十天就會放一天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線工作指定累,什麼工作都一樣幹過幾天習慣就好了,沒有說誰幹活累死的,指要你努力沒有什麼不行的。

22樓:**交好者

累是肯定的,但是能堅持幾天看個人,有做十幾年的,有做幾天的,個人情況不一樣而已。

23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流水bai

線工作肯定累,這種du累不僅是體zhi力方面,更主要的dao是加班加點造回成的那答種疲憊。反過來說,又有哪種好工作不累不辛苦呢?對於能堅持多少天,完全取決於你自身的情況而定。

什麼都有個適應期,能堅持建議堅持下去吧。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24樓:晨雨梧桐

流水線當然累呀,那就看一個人堅持多久啦。

25樓:狂野豔逍遙本尊

累啊那種工作很累不能休息。一天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什麼流水線,但是都是比較累的,不建議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抄的流水線上工作肯定是累的,就看你能堅持多少天,這個要看每個人的體力,還有她的意志力怎麼樣了,有的人他不想幹的話一天都堅持不住,有的人想幹的話肯定能堅持下來,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去堅持的,如果自己想做,為了家庭沒辦法的情況下肯定會堅持下去,要是沒飯吃的情況下肯定也能接受下。那去如果是在自己生活富裕的時候去工作的話,肯定累的不行,那肯定接受不了。肯定接受不了幾天還有剛出社會的時候去流水線上工作的話也是接受不了的,因為工作的地方他肯定會加班加點,這樣久了自己肯定身體會吃不消,體力也跟不上,所以說堅持幾天不是自己說了算,而是看工作環境

28樓:你的甜甜一笑

我在富士康幹過,剛開始難熬,習慣就好了

29樓:清新淘

對於你說的工廠流水線工作累不累這個問題我覺得要看自己來,有人可能會受累,有人可能說不累。

你曾經在工廠流水線幹了多久,決定離職不再幹了?你有什麼感想?

30樓:司馬鑄劍

在工廠的流水線幹了很久後,

決定離職不幹了,

說實在的,感覺真的是一種解脫,這種枯燥的工作,太沒有意義了。

在工廠流水線工作好嗎!有錢途嗎,在工廠上班是否有前途?

我打暑假工90一天,從早上7 30乾到5點,中午加上吃飯就半小時休息時間。根本不帶停的。今天上午兩小時,加上包裝之類的,搬東西就搬了300多斤。我15歲還是那種個子比較矮的,搬的東西疊上和我人一樣高了。昨天也是,然後還有那種很毛躁的鋼圈,又帶不了手套。感覺手上被劃了乙個個口子,又今天手臂又被磨破。晚...

請問跑業務那些是否比起在工廠的流水線更有前途?

有沒有前途不一定,但是可以比在工廠上班的更能集漲自己的人脈,這個或許以後的生活中都是可以幫助你的人,在工廠上班就是這方面確實的比較厲害。工廠上班的話工資大部分是相對固定的,但是做業務的話工資就是按績效的。只能有有利有弊,看自己以後的定向更確定是哪一方面。進工廠做技術員好還是出去跑業務從低層有前途?如...

你認為血汗工廠裡的流水線苦力工人崗位是好工作嗎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啊,60 的人會認為總算找到乙份工作了呀,管他什麼的呀,為了吃飯呀,但是我不認為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對未來有好處。為何別人給你介紹的工作都是工廠裡流水線上的苦力工人崗位?如果真有錢多活少的崗位,這些崗位一般都會留給有關係的人,比如各個領導的親戚朋友,僅僅是送禮沒有親屬關係或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