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奪寶島維修過是什麼意思?二手的,還是顧客收到不滿意退貨的,還是其他,請教

2021-08-03 20:08:16 字數 691 閱讀 2822

1樓:天物通寶

奪寶島商品的**

未使用過的商品:拍照失真、客戶誤購退貨,或僅商品外包裝破損留存倉庫未銷售等情況,僅僅是原裝封條開啟,有可能試過機,但使用次數很少,功能和外觀成色與新品品質基本相同,具體情況參照拍賣單品資訊頁面中說明。

使用過的商品:使用過一段時間,產品功能完好,產品外觀可能有少許瑕疵,比如輕微劃傷,變形等,具體情況參照拍賣單品資訊頁面中說明。

維修過的商品:產品曾經有質量問題,經過授權維修商維修,產品功能正常,產品外觀可能有少許瑕疵,具體情況參照拍賣單品資訊頁面中說明。

注:1.售賣的商品配件也許不齊全,與新品配件有差異,具體情況請參照產品資訊頁面說明,請先仔細閱讀,慎重購買;

2.奪寶島絕不銷售水貨、假貨或被確認有質量問題的產品,請您放心選購。

3.奪寶島商品的附件可能與京東**正常銷售的商品附件不一致,故請以奪寶島商品頁面詳細說明中註明的附件為準 。

2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有一條規則:非人為破壞,產品故障的,7天包退,15天包換。

換回來的當然不會扔掉,返廠維修後就又能用了。

但京東不會把它當新品再次銷售,所以你就在奪寶島上看到它們了。

這種產品一般是京東買斷的,否則的話京東會退貨,而不是上奪寶島。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一部分是貨到客戶那裡損壞的產品。

二手車年檢快到期了是什麼意思,二手車買二手車是先年檢還是先過戶

1.新上牌的小型私家客車 六年內免上線,但仍需 按時 六年內兩年一次 申領年檢及環保標誌。2014年9月1日起,執行新規 若你的車是2011年10月 上牌的7座以下 含7座 的非營運小型私家客車。那麼根據新規,2015年 10月 無需上線年檢,但車主仍需提供交通事故強制責任保險憑證 車船稅納稅或者免...

二手礦卡什麼意思? 10,礦卡是什麼意思?

礦卡的出現是應為位元幣。類似於有的遊戲裡面不是有挖礦的地方麼。剛開始掙那個錢的主要方式就挖礦。後來延伸出來很多種方法。但是剛開始是挖礦賺的。所以後來就叫礦卡了。因為要長時間的開遊戲。對於卡的質量就有要求了。質量不好連遊戲都開不開。質量太好。太浪費。所以就出現2手礦卡。主要靠淘。經驗運氣。純手打。望選...

手機翻新和二手分別是什麼意思,原裝手機是什麼意思?二手原裝手機又是什麼意思?

翻新機就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 假冒 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二手手機是指使用者更新換代時淘汰下來的手機,通常有某些功能問題或者成色老化,而沒有完全壞掉。翻新機的問題 二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 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 外殼或外包裝進行維修或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