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園動漫裡提及的國文課,是日文還是漢文

2021-08-03 15:38:12 字數 1263 閱讀 7520

1樓:天龍四十八部

日本的國語課是日語,國文課是學文言文,就是學習理解中國古籍上的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文....要知道日本的平假名和片假名都是由中文作為原型創造出來的....而日文中的漢字你知道和中文的繁體差不多....但意思和讀法不同....所以不能算是中文了...

3樓:守護灬平

應該是日文版的漢字吧 日本的漢字 與咱們漢語的漢字的意思都是不一樣的 日本人的文化程度高低 是根據認識的漢字多少決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國語』課程分為三部分,『現代文』,『古文』和『漢文』。其中現代文就是指現代日語,古文指的是古日文,而漢文指的就是文言文了。動漫裡面的話現代文和古文都有看見過,漢文好像出現的比較少吧,畢竟在日本漢文課在國語課中佔的比重也是最少的,約25%。以上。

5樓:古明地戀戀

不是漢語,是漢文,他們使用漢字,大部分漢字意思與漢語一樣,但是並不代表那個就是漢語啊,漢字在日語中主要用於實詞,並且語法結構,讀音和漢語完全不一樣,當然有些漢字詞音讀還是比較像的。

6樓:在九龍口去咖啡館的紫葉李

咱中國的國家文學不就是語文嗎?日本就是日文。懂?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日文啊- -日本的國文難道還是中文麼- -

日本動漫裡的人物大多是說的是關東話還是關西話?如果因為看動漫和日語歌的話學習哪種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裡面基本都是標準的日語,就跟中國的普通話一樣。關西腔只是說動漫中某個版妹子說感覺比較特權別比較萌一點,我看了不少動漫了也沒看哪部作品全篇人物都說關西腔的。

如果自己想學,當然學關東腔。順便補充一句:動漫裡面配音的人都是專業水平吐字發音非常準確沒有口吃,語速相對比較慢的,會跟現實中去了日本聽當地人說話有很大區別,普通日本人說話速度比較快,剛去的話會非常難聽明白一句複雜一點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輔助,先去背熟50音圖吧,看看新版日語新編。不過,看動漫還是有幫助的,但要先背圖

10樓:午後_與邁相遇

大多應該是關東話,關西話的話應該像柯南里的服部平次那樣吧...

兩種都不錯,但要先抓基礎哈。

11樓:巧克力薄荷糖

當然是關東。看柯南就知道了,和葉和平次他們說的就是關西話。

好看的日本校園愛情動漫,好看的日本青春校園少女愛情後宮動漫

sa特優生 流星花園 櫻蘭學生會長是女僕 海月姬惡作劇之吻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守護甜心 金色琴絃 水果籃子 交響情人夢 彼氏彼女的故事 星座彼氏 吸血鬼騎士 sa特優生 男主有錢,青梅竹馬 新出來一部 我們沒有翅膀 男主沒錢,但很校園,還在更新中最經典的 流星花園 我個人比較喜歡 天國少女 校園少部分...

好看的校園靈異動漫,好看的日本(校園鬼怪類)動畫片

地獄老師 伊藤潤二的很多 或者 你再限定一下範圍 我覺得這個有些籠統了 還是 你都可以?看了你的補充那就強推伊藤潤二了 奇幻貴公子 蠻不錯的,超靈異,男主角冷酷帥氣,又聰明,還很自戀。其中幾集我晚上看的都不敢睡覺。講述了谷山 是個能在睡夢中預言或感應許多難以理解的事情的少女,在spr 英國心靈現象調...

給幾個好看的日本校園愛情動漫和戰鬥型別

呵呵,日在校園 這部動漫結局確實蛋疼。給親愛的lz推薦幾部符合你要求的,絕對是自己打的!最討厭複製了愛情的 公主戀人 愛情泡泡堂 我們沒有翅膀 h2o沙中足跡 乙女愛上姐姐 學生會一己之見 純白戀曲 赤色約定 戰鬥的 不大清楚是什麼型別戰鬥的,神魔?機甲?還是別的?樓主確認後請追問,因此在這裡就先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