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家庭的累贅

2021-08-03 12:01:05 字數 728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裡聽出你挺關心父母,這對現在嬌生慣養的獨生子來說真的很難得。孩子,你有夢想嗎,跟爸媽一起去旅行你就很開心的話,為什麼不好好學習掙錢帶父母去環遊世界呢。不會多餘的,有夢想就不會太遲的,而且你還小,還會交很多朋友,充滿信心地往前看吧,你會成為對很多人來說都很重要的人的……

2樓:聽力學**

想想小時候爸爸媽媽是不是對你很好?只是現在才對你這麼說的?那又是由於什麼事才對你這麼說的呢?

孩子都是父母的希望,你也可以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沒有解不開的結。你已經十八歲了,也該多體諒他們了。

打消你是多餘的,是累贅的念頭。

3樓:ly凱

你這樣想絕對是錯的,不是他們對你冷淡了,而是你忽略他們了,哪個父母不對自己子女好,我像你這般年紀時,曾五次離家出走,一直覺得父母對自己不好,也跟你一樣總覺得自己不是親生的,一直在外面獨自漂泊,到現在才知道父母對自己的每個喜怒哀樂都是為了我好,可惜後悔已來不及了!如果你在家裡表現好點聽話點,換位思考一下,看看他們每天辛苦工作是為了誰!

4樓:h奇怪的**

必然是你學習不好,如果你學習好的話父母再苦再累也會高興,哪怕不吃不喝也會滿足你的要求。還有可能就是父母的感情出現問題,兩個人之間看不順眼禍及池魚。

5樓:雪人吉娃娃

別這麼想,你父母只是想激勵你上進成才,是你想的偏激了!

老公覺得我是個累贅,大家說這樣的婚姻還需要怎樣維持下去

你一個月不理他,讓他明白什麼是累贅 也許是玩笑,也許是真的,你還是先靜觀其變吧 女人也要有事業 不然男人喬不起你 離開家一段時間,去旅遊,或回孃家,半個月左右,然後他就知道你是不是累贅了 他敢說你是累贅,你就拖死他 不需要。可以採納我一下嗎 你惹他生氣了嗎?說說而已,你想的太多了 為什麼覺得你是個累...

我愛上了有家庭的男人,13年,他也愛我,就是不能給我完整

妹子,13年都沒有給你乙個結論。你還有幾個13年可以等。8年江山都會變,13年了他還了解不了一段婚姻?有可能他想處理好某些事情就跟你在一起,但當他處理好那件事情還會有另外的事情。別傻了,要過來早過來了。13年什麼概念。有一句話是 找乙個我愛的人,還不如找乙個愛我的人。愛情是2個人的事,一旦牽涉到3人...

有家庭的女人愛我,我也愛他。但他就是不離婚,他說捨不得孩

你想把這位女士跟你相好的事情告訴她的老公,希望達到什麼目的?讓他老公知道了主動跟她離婚?還是希望她老公怎麼做?算了吧,你得不到的,何必傷害呢?放手吧 有句話叫在最迷茫的年齡遇到最想廝守的人是沒有結果的,一時的衝動會讓你飛蛾撲火,得到的結果確實自己舔舐傷口,孩子是最無辜的,不能因為你或者其他大人的私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