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結婚的女人,異性同事對我很好,有天喝酒了想要跟我發生關係,被我拒絕了,以後在一起上班我應該

2021-08-03 07:05:53 字數 4997 閱讀 5670

1樓:一個以一個

堅持原則,不卑不亢。自己做好工作的事即可!

2樓:手機使用者

對他說,我愛老公愛我家。

3樓:深谷幽蘭

不要有壓力,就當他喝多了。

和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 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一個是豁達的看開,繼續做朋友,不過以後要自律一些啦。另一個是成為男女朋友。不過關鍵是,你們有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嗎?

你喜歡他否?他喜歡你否?你們發生關係後他的表現如何,僅僅是***還是他對你也有意思,趁機尋找關係的突破?

這個靠你自己感覺,做出判斷了。要是你喜歡他,更要慎重想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既然能和他發生關係啦。那說明你的心裡還有他的位置。不防試試男女朋友處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唉 這還用問嗎?要麼當情侶,要麼保持距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泡他 要麼遠離他 不可能忘掉的 不喜歡他又不離開 可能就是無休無止的繼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飢渴了。拿朋友下手。你覺得如果喜歡你的話,會直接跟你發生關係嘛?會先追你,在一起後談那個。你是因為好朋友才答應,不要不好意思拒絕,身體是自己的,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底線。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快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相信異性之間會有所謂的友情,就算他是個太監我也不會相信,古代太監都會有女人。這件事件,我的處理方式有兩個:

一、直接表明這樣的方式我接受不了,請女朋友明白她這樣做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允許同性直接的友情,也允許異性之間所謂的友情。但絕不允許異性之間的曖昧。

二、如果第一條你跟她講了,她以你什麼無理取鬧,或者,友情和愛情可以同時存在這樣勉強的回答。你就直接告訴她,要麼分手,要麼叫那個男人滾蛋。很簡單,如果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做為她的朋友,他肯定會尊重你,你女朋友跟知道異性之間朋友的過多感情就是一種背叛。

你的態度必須明確,不然,最後你就等著戴綠帽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很同情你。那種男人就是賤,明知道她有男朋友還這麼做。如果我是你,就叫一幫兄弟去教訓教訓他,弄死他丫的,隨便說一句,你女朋友也挺賤的...

11樓:愛裡夜

女朋友沒有必要騙你。只要你能夠確定她是真的愛你就行了!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說話那她乾脆就不接是了,不用找理由啦!

還有放暑假了你們分隔兩地,你感覺你們淡了,其實不是隻是沒有時間在一起的,如果能在一起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每對學生時代的戀人幾乎在暑假都有這樣的感覺,但到校在一起時他們都很好!不要太在意這個,要不然自己會有個心理障礙處理不好你們的關係的。

有個異性好朋友也是正常的事的,想想你以前就沒有玩的特好的異性朋友麼,那你們是情侶麼,只是在別人看來你們是曖昧關係吧!所以不必要擔心這個,那個男的喜歡她又怎樣!現在她是你的女朋友,只要自己對女朋友好不讓她傷心讓她每天開心幸福,他就永遠沒有機會。

這樣的話你女朋友也會好好愛你的!你不要總是抓住這個來問她,這樣她會煩的,也會傷心的。你要相信她,不要去猜忌對她不好對自己更不好,好多戀人就是因為不相互信任才會分手的。

所以你大大方方的,該和她談什麼就談什麼,不要抓她小辮子!有機會的話,到她的家裡給她一個驚喜,也讓自己有機會和她在一起,也讓你確定你們是不是就淡了!祝你好運啊!

確實是你多想了你直接找他的話,會讓你的女友很沒面子。女生很愛面子的,你這樣不是讓你女朋友難堪麼,之後她還得跟人家道歉之類的,不必要衝動!我說了只要你確定她愛你就行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有必要你們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全都說出來,如果真的很累的話那就放棄吧!但是要記住放棄後就再不要回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同情你??

你能堅持下來是非常簡單的!

13樓:暢遊天下文章

該說不說也不對,悶在心裡早晚要爆發的,找個地方好好溝通下,說出你的感受,如果她還不當回事,你就要早做準備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陌生人愛love你

你可以直接給她挑明瞭說你吃醋了,不要一直的忍,忍到一定的程度會出事的。

很多事情直接說明了就不算問題了。

15樓:miss束負

你要說出來,溝通很重要!女生需要知道你的想法,這樣她才知道你是真的很在乎她。

16樓:陌上伊

你跟她說你去問問其他男人受得了嗎 或者你問她如果是你這樣她受得了嗎 如果她說受得了你就試下讓她看看 或者你叫些你們共同的朋友來評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你的女朋友就應該學會去理解,女人的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你應該試著去溝通

18樓:3挖不完的空虛

她這樣下去只會讓你和她越走越遠,有些話早點說出來的好,讓她選擇,假如她真心在乎你的話,就不會和他那樣聯絡了!

19樓:刀劍丶妖刀領隊

我是男生,女票的那些異性朋友腦袋都在想些什麼我們男生一清二楚。所以我們才會吃醋。這個事情你一定要跟她說明白了。要麼她的那個所謂的朋友滾,要不你走。 就這麼簡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末刻沈財出程殿歲擔成

21樓:鳴

敞開心和你女朋友談談吧。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拿巷煎案蛙牧愚圾驗闊

23樓:a邱

男人要麼忍 要麼繼續忍 要麼殘忍

我女朋友和另一個男人關係很好,無話不說,給我他們是純粹的異性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信任,但是不能絕對的信任。

教你個辦法,就是想辦法跟這夥計成為哥們,關版系,要比你媳婦跟他還好。權

通常這種情況,這男的對你媳婦是沒什麼歪想法的。

但是卻有著深厚的情感基礎,很多時候,比你的情感基礎還牢靠。因為你還有私心,但是在對你媳婦來說,他是完全站在你媳婦那邊的。兩個人也是故意模糊了性別界限。

萬一哪一天,有了一個由頭,那就天雷勾地火了。

關鍵是,這種事兒,吵架是沒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現在還是朋友,有一天,會發生親熱的關係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度點,用心愛你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以後發現生的孩子不是你的,那就是那個男人的。都是社會上混的人,知道男女關係好是什麼!除非男女都沒談過戀愛。

28樓:使用者名稱未設定

早點制止吧 往下去會出事的

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對我很好,是不是能說明他對我有意?

29樓:心情小站臺

有的時候我們在跟異性接觸的時候,最關鍵的就是說要保持你們兩個人中間的這種關係或者距離感,有的時候如果說你不去很好做的話,那麼也不行了。畢竟友誼天長地久所以說要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好地將你們兩個人以後的這種發展道路做得非常不錯,或者說你也不能因為感情問題失去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的,還是好好地做你們之間的普通朋友吧。

30樓:1一目瞭然

這樣的情況有多種可能性。一是對你有好感,再就是對你有所關心,是你自己想的太多。是不是能夠繼續發展,你自己要慎重的考慮和觀察一下,瞭解透徹以後再有所表示。

不要弄得連朋友也做不成,那就尷尬了。

3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肯定是有意思的,異性朋友之間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純友誼,如果也對他沒意思的話就疏遠點吧

32樓:三十五

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情,畢竟喜歡異性獻殷勤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

33樓:a一隻小阿喵

我覺得要看他對你的好是不是有一定距離的了,如果對你非常好,非常細緻,可以他是喜歡你的吧。

34樓:巴掌臉水桶腰

也不一定,沒準他就是這樣的人呢,對關係的人都是很好的,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也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看你自己怎麼判斷吧

35樓:冰雹呼叫狍子

是的,異性之間很少會有純潔的友誼的,如果對方特別照顧你的話就說明對你有意思。

有個異性朋友關係很好,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有可以成為情人,如果拒絕了她有可能朋友沒法做下去。接受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可以當好朋友,而是你能否在以後的交往中把握分寸,如果你覺得不能,或者你不能把握自己家裡的另一半是否會有誤解,我的看法還是不要做好朋友,最多做個普通朋友就行。如果有糾纏現象,徹底斷絕來往,以免破壞家庭穩定。

37樓:生活中的無奈

總是會被發現 的

這是肯定的

還是不要冒險了

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38樓:情未了從

不被發現影響不大 但是這是違背道德的

39樓:

異**往,最終會碰出火花的。自己掂量吧。

40樓:ying阿潁

作為一個男人為家庭負責 也要為你這個朋友負責 你為他負責就是 遠離他 為了家庭犧牲朋友 為你兩個家庭 犧牲你們兩會怎樣 如果你們在一起 如果家庭知道了 下場是什麼

41樓:追夢人

還是隻做朋友吧,既然還沒有走到一起結婚就證明有緣無份,還是做朋友吧!守本分不逾界!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挑戰道德倫常,會死的很慘的,出來混都要還的

43樓:堅持成功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我女同事(已經結婚了)以前對我很好,特別關心我。什麼話都

她喜歡你唄,有個已婚的男的,也是對我很好的,什麼話,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我老公對我很不好,現在有乙個男對我很好,特別關心我怕我過不好 這事bai情還是要看你自己du 的,你真確定你不zhi愛你老公了嗎dao,你有沒有回想過他的好呢答,也許現在那個男的對你好,以後要是你們真在一起結婚了,你確定婚後也會對...

份女同事對我很好,她跟其他同事說她暗戀我。由於我不主動使她很生氣。更有一次她不

故意氣你的,想讓你主動一下 你再不主動,你就沒戲了 2014年7月一女同事對我很好,她跟其他同事說她暗戀我。由於我不主動使她很生氣。更有一次她不 花開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還沒到那個地步,但是再不主動就黃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主動點,哄哄她,如果你對她沒那份心思,那就繼續現...

一異性好朋友,之前對我很好,問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是我誤會他了。之後就不理我了。(補充我也不喜歡他

本來只是好朋友。沒想到會讓你誤會唄。不是小氣的問題。他對你沒這個意思肯定會考慮不再讓你誤會。因為他的小心思被你看穿了,不好意思見你了!就去他家,當面說清楚 那不急,你暫時別聯絡,等過一段尷尬期再說 說明你不用去挽回。他就是喜歡你,現在尷尬不搞意思了 可以通過你們之間的朋友找他 你就和他開個玩笑,緩解...